2016圆我草原梦

JSY。 LV.6
2016-08-21 19:32 395/3

前言

大草原是我很小很小时候就喜欢去的一个地方,苦于没时间也没有金钱去实现,主要原因还是太远了,这次终于找到了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两个就像失散多年的姐妹一样,相见恨晚!我们凑在一起商量出行的事情,花了几分钟拍板决定前往内蒙古,花了两天时间联系包车师父预订机票和住宿,还有召集一起出行的人,= v =这算说走就走的旅行么?哈哈哈= =

行前准备

八月份的内蒙古说热不热,说冷,好像有点冷,今年的内蒙古有点干旱,所以草也黄的特别快u.u,而且八月了,基本草都快被牧民收割完了!
咳咳~来说下我准备的东西吧,防晒霜必须带,紫外线还是很强的,卸妆水或者卸妆湿巾,爽肤水,乳液,洗衣液,洗发露,沐浴露,浴巾两条,长袖外套(晚上和早上有点冷,中午很热,我带了个秋天保暖的= v =不怕冷的可以带个薄的就好),披肩(用处很多的,妹子们懂得),换洗衣服三套,晾衣绳,折叠衣架,小夹子,雨伞(伞很有必要的,妹子必带,因为= =后面我会说为什么!别带太迷你的)帽子,墨镜,拖鞋等等。。。。。细的东西我就不说啦,毕竟大家整理带的东西都不同哈。。。。。还有防蚊的一定要带啊,草原的蚊虫还是很多的。特别是牛蝇= =

行程线路

D1:福州-海拉尔-西山公园-成吉思汗广场
D2:海拉尔-金帐汗-莫尔格勒河(第一曲水)-哈达图--七一--额尔古纳-根河湿地景区-_-三河马场-白桦林--上护林-下护林-恩和
D3恩和--7卡8卡九卡--水墨或哈乌尔景区-室韦---临江(老鹰嘴)
D4:临江-月亮泡-太平-莫尔道嘎-得耳布尔--神鹿园-根河
D5:根河--额尔古纳-黑山头-扎木和遗址-三十三--成吉蒙古
D6:成吉草原--八大关-满洲里(套娃广场--国门)
D7:满洲里---呼伦湖--大青山--陈巴尔虎旗-海拉尔
(这次行程没安排好,最后两天完全能一天走完包车走五天就好了。。。。。)

早起七点半的飞机,下午一点多才抵达海拉尔,从鸡脚飞到鸡脖子,第一次飞这么久

海拉尔空气很多,天很蓝,云很白,就是感觉下飞机有点晒

我们的包车师傅临时有事不能来接我们,安排了两辆出租车接我们去酒店酒店有点小,住瑞景,周围吃的一条街,离西山公园也挺近的

没啥好玩的,散步可以有,门票30一人,听别人说旁边有个小铁门可以进去,我没看到啊

穿越草原,听起来很酷吧,那路颠的我骨头要散架了,之前上面提到要带雨伞,特别是妹子,主要原因是草原这没有厕所= =,想方便怎么办,就是找个草高的打把伞遮遮= v =!!!!纯天然~~~~

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可以翻出照片数数羊= v =一只羊,两只羊,哈哈哈,都是土豪羊

白桦林景区,拥有7000公顷保存完好的原生态白桦林,被称为爱情圣地单身狗路过……门票60,观光车10,旺季时间8:00-18:00,淡季:8:30-17:30,闭园前30分钟停止售票。

第一曲水

俄罗斯面包

这里的酸奶不用加糖,鲜奶弄的,可好吃了,和西藏那边不同,这一杯10元钱

额尔古纳

路上风景

跨过去就偷渡了

对面就是俄罗斯

路上风光一半是麦浪,一半是油菜花

生平第一收到花……好吧,野花

恩和的早餐,挺好吃的,蓝莓酱好好吃,鲜牛奶好好吃,不过这早餐一人15元,有点贵,但是值,后面行程早餐可难吃了,而且也贵……

神鹿园

贪吃的驯鹿

脱了毛的驯鹿

傻狍子

小鹿,抱着好舒服

胆小的梅花鹿

好傲娇

太平吃的柴火锅,好吃极了,羊肉锅底,汤汁浇米饭,那叫一个美味,我吃了两碗

这个好难吃,别点了

入住成吉草原日落美美的

这三张照片从我同行妹子时夏提供,拍的美美的

没厕所的标间是240,有厕所的标间300,三人间350

太重了,不好控制……没骑,三圈150

羊排

羊腿

有人问我骑的是驴吗(摔,哪里像了)这里骑马有护具哦,头盔,马甲,酷酷的……一圈100,小圈50,穿越湿地600……

铁锅焖面,豆角好好吃

回家的羊群好土豪

像骆驼吗……

猜猜地上石头上?

无法想象一望无际光秃秃的这个就是呼伦湖

套娃广场,正规渠道购买门票价格100元,门口有黄牛,当地居民身份证免费,所以黄牛带我们进去30一人

最后发张吴师傅的照片我拍的多好……哈哈,谢谢六天带我们吃喝玩乐……住宿也是他帮忙订的人很好哦,行程都很满,需要提前预订……司机兼摄影师

发的有点乱将就吧

旅行费用

你们最关心的费用来了🙃
交通费往返✈️2568,🚄178,包车930,🏨538.5,吃饭➕门票743,骑马100,其他116……总共等于5173.5🙃
行程12号到20号……🙃
这是我个人的花费

引用 JSY。 的文字:

鸡脚飞到鸡脖子

哈哈哈哈这形容太形象啊

2016-08-25 11:10

引用 JSY。 的图片:

滤镜好看嗷

2016-08-25 11:10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25 11:10: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