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即合说走就走-成都两日自由行-专供吃货、只去免费景点

pororo (北京) LV.7
2016-08-21 19:48 956/5
  • 出发时间/2016-08-15

出发的目的-如果你也和我一样纠结又不甘心

辛辛苦苦干了一年,终于换来了第一次年假。5天,再加上前后两个周末,一共9天。其实特别想去青海,但看到游记里说特别堵车and最好跟团,而且银子也挺多,打退堂鼓了。为了省钱,有决定自驾草原天路,省内玩玩儿得了,可说心里话又真的不甘心。。。年假头两天,老公出差,妈妈过来陪我,带她北京两日游
,尽尽孝心。第三天傍晚,老公飞机落地。欢欢喜喜吃了他带回来的我心心念念的点心,我俩瞬间又迷茫了,如何才能不辜负我的年假呢!!(我虽然休了,但老公只有两天休息时间,第三天公司会不会有事儿完全不知道,所以最保险的是出去玩儿两天)
其实老公对成都长草了很久,主要想去吃小吃(+看美女),在他的撺掇下,我掏出手机查票了!正好有一班当晚8点55的飞机,眼下是7点,也就是说,我们只有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回家收拾行李、打车去机场and办理登记手续。
刺激的、未卜的成都之旅,就这样开始了。之前没有做任何准备和攻略、用1秒钟做决定2秒钟订票、当晚住处都没着落更没看回程机票的成都之旅,就这样开始了。
优步,顺利到了t3,候机的时候订了成都新城市广场附近的布丁酒店,团购138一晚。
感谢飞机延误,9点45起飞,凌晨12点半降落双流机场。
优步,到宾馆,说实话,不推荐这个布丁酒店,洗漱用具要自己买,房间小,设施破旧,而且不是很卫生。忍着不好的心情,我俩觉得明天一定换一家好宾馆,370多订了上层名人酒店,这个酒店强力推荐。

Day1:成都小吃、宽窄巷子、火锅、一家好酒店、锦里

昨天一直在黑暗中,早上一出门看到第一眼日光成都,天气棒棒哒

我俩的第一顿饭,也是记忆最深刻,感觉味道最好的。这两个才14.5元。从大众点评上找的,非常成功相比之下,第二天的早餐就just so so 了。
-----宽窄巷子的分割线---
其实感觉宽窄巷子就是北京的南锣鼓巷、烟袋斜街,但1700公里外的南锣烟袋感觉就是不一样!

----午饭老夏老火锅的分割线---
昨晚优步当地司机推荐的这家店,事实证明,太地道了。。。这顿花了150

---换酒店,睡了一下午的分割线--
吃饭午饭,换到上层名人酒店,非常舒适,倒头就睡,傍晚6点多才醒。。坐公交去锦里~~

奢侈了一把星巴克,咖啡星冰乐+夜色里的古街

---夜色下的天府广场的分割线--

Day2:成都博物馆、四川大学、财富中心

第二天的早饭这儿吃的,不是很好吃,不太推荐

---成都博物馆的分割线---
免费开放,就在天府广场。正在举办真张大千特展,非常好,推荐。

---川大的分割线---
火红的川大~~

---午饭的分割线---
没有找到什么太想去的饭馆,又考虑到下午不打算去哪儿逛了,想找个咖啡厅看看书休息一下,于是又回到了天府广场,在财富中心里的印象味道吃的,一般吧,花了111,不过推荐红糖锅盔~~

红糖锅盔我的爱

---晚饭串串香的分割香线---
满足了我最后一个愿望,串串香,这顿11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1 20:25

引用 pororo 的图片:

2016-08-21 21:36

2016-08-22 03:39

顶下

2016-08-22 09:35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