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狗第一次去首尔看茶蛋3巡演唱会❤️❤️❤️

afropinky (广州) LV.8
2016-08-21 20:16 221/6

这次是我成为追星狗以后第一次在韩国看演唱会,本来想自己一个去的,正好在微博上认识了一位小妹妹,于是开始了我的第一次面基

Day 0广州飞首尔

7.21号晚上12:55的飞机,和微博上认识的伙伴面基以后一起坐地铁到了机场,早上差不多韩国时间6:00到达,坐这一班机的目的是为了可以在首尔多玩一天,可是在机上实在睡不着啊

Day1 首尔到达,去找朋友玩玩玩👉奥林匹克公园探路领爱丽棒👉弘

到达韩国仁川机场,先治一下肚子

这次没坐机场快线到首尔,选择了在机场坐机场线的地铁出去,因为有朋友在首尔生活,所以先去她家找她一起玩

这次茶蛋演唱会又换应援棒了,又要花钱买过一支,价格太美丽了,不过实在是高科技的产物(有看演唱会现场图就知道了,中央控制爱丽棒的颜色,实在是赞)所以我们第一站是先去奥林匹克公园领预定好的爱丽棒,然后顺便去探探路,地铁一出来就看见一个很空旷的地方,很多爱丽冒着暴晒排周边什么的,还听到哥哥们在体育馆排练的歌声,实在不想走啊

排官方周边的时候本来想买灿烈扇子的,超帅,可是没货了,于是我的小伙伴买了个杯子,盛惠200软妹币

由于暴晒了1个小时又热又饿,而且也不是我们看演唱会的那天,所以我们回去朋友家歇歇吃个拉面啥的

下午拖着行李打的去弘大的民宿checkin,然后在弘大耍了一整天,晚上吃了烤小章鱼,接着去了明洞和南山塔

Day2灿烈妈妈店👉coexmall👉SMTOWN👉仓洞61👉梨泰院

一早起来就去灿烈妈妈的店打算用餐,可是来到已经发现有很多爱丽在等了,看情况短时间内是等不到的了,果断放弃明天再战

茶蛋可以说对推动韩国的经济有很大的帮助,演唱会期间只要去和他们相关的地方必定大排长龙,而且周边样样缺货,像大过年似的

烈烈拼图想入手,可是没货了

这里叫仓洞platform61,在地铁仓洞站,这个站名应该听得很少吧,只是从三成洞到那也花了1个多小时,这里就是类似建大附近的commonground,都是用集装箱搭起来的一个商场,这里的集装箱是彩色的,但是好像还没开发好,没啥玩的,只好拍拍照

晚上接着我们去了心心念念的梨泰院,地铁绿纱坪站出来一直走,著名的经历团街就在那里,梨泰院有很多异国美食,因为这附近都住着很多外国人,还有linefriends在这里开了一家最大的旗舰店,所以说可以玩一天了,那天晚上是周六,刚好我们发现了一条小路有很多酒吧、club的,简直是首尔的帅哥美女云集的地方,而且气氛真的很High,西方的外国人超多的,驻韩美军也在这里玩

梨泰院地下天桥下一个大叔做的糖饼,1000韩元1个香香脆脆的

这个网红雪糕一定要吃啊,提拉米苏雪糕,每次一打开微博就看见它了,味道确实不错

梨泰院的韩餐好像比较贵,下次要在这吃西餐

Day3灿烈妈妈店👉奥林匹克公园exodium'r演唱会👉弘大

今天是7.24号,一个重要的日子,经过昨天要排队的情况,所以我们在Viva Polo开门之前就来排队了,如愿以偿,没等多久就轮到我们了,这次最大的收获是终于见到灿烈麻麻了,这是多少爱丽的梦想,如果能聊一下天就好了

吃饱了就出发去奥林匹克公园了,今天是第一周演唱会的最后一场,4点钟开始

用票子换的入场手带,还要寄存包包

我们买的是standing票,来到以后只要问排队的爱丽是几号,只要是比她前的就可以排在前面,比她后的话就要再问后面的人了

现场有人派应援手幅,这是我们中饭做的,提供给全场的爱丽,为我们中饭感到自豪

排队的时候遇到一位好心的爱丽,开始以为我们是韩国人,用韩语告诉我们记得买水进去,不然坑里好热会脱水的,真的很感谢她

韩国看con就是福利好,整场演唱会都有和粉丝合唱的互动,大家应援也很给力。第一次在坑里看,即使有空调,也真的很热很闷,不过真的很近很近,我还因为拿手机出来拍照被现场的很大只的女staff拽出去了,吓得我以为不能再进去了,苦苦哀求她,最后她检查我的手机,把我拍的图都删掉,警告我再拍就要被赶出去了,虚惊一场

在standing站了3个多小时,应援手幅和歌词纸没用过就烂掉了

演唱会结束后,回去弘大的miss猪蹄吃了一顿韩式猪脚,真的不错

最后一晚在首尔了,在弘大逛到很晚才离开

Day4独自回国

7.25一早7:00起来,11:00的飞机回广州,这次是我独自一个坐飞机回去,和我一起的伙伴说要玩多一天才走.

虽然来韩国很多次了,每次都给我不一样的新鲜感,等待安可场,哥哥们、首尔我们下次再见咯

引用 afropinky 的图片:

哈哈哈照片墙好可爱

2016-08-24 13:20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24 13:20:34 的回复:

回复边钢镚儿:是的呀,就在收银台旁边

2016-08-24 13:44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08-24 15:25

引用 angel 发表于 2016-08-24 15:25:02 的回复:

回复angel:期待你游记

2016-09-03 18:03

看演唱会不能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