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少女心的旅行

约克大教堂!满足所有的少女心公主心王妃梦,技术不好拍不出它真正的美,但也是随便一拍就是一张明信片

门票要10磅一个人,时间有限,进去了就赶不上班车了,只好下次再来咯

前往肉铺街(the shambles)的必经之路,没想到男朋友的六脉神剑被打通了,终于拍出一张像样的照片

约克大教堂门口的风真的让头发蜜汁造型!

肉铺街,又是哈利波特中对角巷(diagon alley)的原型,作为超级无敌哈迷,光是听到就超级激动,小上坡和拥挤的街道真的很像,迎面走来的英国老太太把我们吓了一跳,感觉随时掏出魔杖对我们使出不可饶恕咒语!!还遇到了cosplay,男朋友手不知道放哪儿的和星际穿越的小士兵照了相!

Lucia wine bar (12-13 Swinegate Court East,York,YO1 8AJ)推荐所有去约克的小朋友大朋友们去这家餐厅,一定会让你们味觉惊艳,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胃,来这边以来就没吃好过,但是这家本地人聚集的餐厅真的不错哦!分量很大很大很大,blue-cheese酱汁调的一绝,配啥都好次,意大利面不夸张的说是我是我吃到的最好吃的,点的明虾蒜茸意大利面.不用太担心小费,可以选择给或不给,给多少都取决于自己的经济情况和消费心理

引用 碧碧城城 的文字:

我不该大晚上看楼主游记的

2016-08-21 21:59

引用 碧碧城城 的图片:

爆击伤害

2016-08-21 21:59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8-21 21:59:14 的回复:

我不该大晚上看楼主游记的

回复阿道叔叔: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吃!!

2016-08-21 22:01

引用 碧碧城城 发表于 2016-08-21 22:01:23 的回复:

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吃!!

回复碧碧城城:蒜蓉、虾、芝士、意面,我爱吃的东西这道菜里都快集齐了

2016-08-21 22:02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8-21 22:02:14 的回复:

蒜蓉、虾、芝士、意面,我爱吃的东西这道菜里都快集齐了

回复阿道叔叔:还有超嫩的芦笋在里面!!

2016-08-21 22:59

引用 碧碧城城 发表于 2016-08-21 22:59:47 的回复:

还有超嫩的芦笋在里面!!

回复碧碧城城: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