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普吉.出国·泰国母亲节·爆炸

wowowo (衡阳) LV.3
2016-08-21 21:08 106/7

珠海横琴_澳门国际机场_曼谷廊曼机场_曼谷酒店

8月12号出发,刚到曼谷才知道8月11号曼谷四面佛爆炸,家人担心我们,却又不好唠叨,只能告诉我们要注意安全

澳门飞曼谷

在两个月之前就买好亚航的机票,正好很便宜,可是就害怕去的那几天下雨,去的前几天这里还下大雨,幸好12号那天天晴,旅程正式开始

泰国入境

泰国感觉是一个很有爱的国家,接机的人等了两个小时还是笑着面对我们,不过机场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回去的时候,有一批中年大叔大妈说话真的很大声,因为是和长辈出游,也感觉到他们和时代的脱轨,说话做事方面和年轻一代有那么不一样,也就能理解这种现象了

大皇宫,书店,商场

刚去到大皇宫的时候,几乎是人挤人了,中国人挤中国人,泰国的朋友说,大皇宫中国人最多了,泰国的朋友十分信仰佛教,也很尊重他们的皇帝,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泰国母亲节,大皇宫免费开放

泰国的芒果,如果你觉得泰国是一个热带国家,水果很便宜,那你就错了,价格和中国差不多,甚至比中国贵一点,不过,芒果真的很甜,而且很地道

很后悔没有买回来,不过不知道给不给带回中国,不过因为喜欢,值得冒险,书店在暹罗伯乐宫的三楼,旁边就有曼谷包买,商场很大,很多人,不过由于之前四面佛爆炸,进入商场要查包

曼谷的街头,对于亚洲第一堵城,摩托车很多,在曼谷玩,最好是两个人,交通工具可以选择轻轨,很便利

曼谷最大的商场,什么都有买,买东西买很多的一般是中国人,大陆的,香港的都有,买来的零食很多人都会选择邮寄回家

曼谷的夜晚,很漂亮

第二天: 安帕瓦水上市场,铁路市场,夜市

曼谷市区租车安帕瓦水上市场,中途会经过铁路市场,不过去到的时候火车已经走了,所以只是匆匆看一眼,花费了两个小时才从市区到水上市场,安帕瓦租船很便宜,不过,租船去的多数是佛寺,如果没有佛教信仰,可以省去,在两岸逛逛也是不错的,有很多东西买,不过如果是花两天在曼谷玩,花一天时间去水上市场不值得

在经过铁路市场的路上

铁路市场,就是一条铁路经过,附近有一些卖东西的,感觉游客比当地人还多,都是去照相的

安帕瓦水上市场

船上的小摊贩,不大卫生,价格便宜,但味道.....不过扇贝还行,100铢3盘,一盘3个,他们的冷饮也很好喝,也很便宜,可以试试

泰国的烤肉真的好好次

印度拉茶,在周末集市,去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拉茶好像是40铢一杯,很便宜,味道也很棒

泰国的烤肉好像是10泰铢一份,人民币2元左右,很香很多肉

周末集市的夜市,到处是路边摊,遇到两位警察蜀黍,告诉我们包要放前面,夜市很多小偷

第三天:曼谷到普吉岛

天气不太好,刚到机场的时候刚下完雨,还是很喜欢泰国人的服务,很友好,很温和,一想到在香港,只能说是一个天一个地,从机场出发,花了一个小时才到芭东海滩,听说巴东也发生了爆炸,感觉这次游玩是拿命换来的

东海滩,沙子很柔软,海浪也很大,可能和台风有关

这里的东西不贵,衣服街边卖20多人民币,简直可以不带衣服,来这里买着穿,酒店外面就是海滩,楼顶有健身房和泳池,出门可以租摩托车,70人民币一天,同行的小伙伴用舒服形容普吉岛,说普吉岛曼谷好玩

东海滩附近的街边

旅程共6天,曼谷三天,普吉三天,一个人花费4500左右,自助游,主要是花费了很多精力和时间规划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22 11:1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2 13:55

引用 wxnlwblyj 发表于 2016-08-22 11:10:11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wxnlwblyj:第一次写游记,下次改进

2016-08-22 14:03

引用 pbabi 发表于 2016-08-22 13:55:57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pbabi:嗯,第一次写,下次改进

2016-08-22 14:04

哎呀呀~不错不错!

2016-08-22 16:24

引用 vee 发表于 2016-08-22 16:24:18 的回复:

回复vee:

2016-08-22 16:25

我们公司组织去的,人数比较多,所以就在易途8上预约了租大巴,车很好,又干净,老板很满意,主要价格还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