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潭之旅

首先,恭喜蜂蜂终于可以支持手机写游记哦!棒棒哒

宝贝女儿的毕业之旅很早就已经打算好的,可是因为工作忙,一直拖拉到现在,去平潭也是临时决定的,定了房间,拉上家人和女儿,粗发哦!

上午开车粗发,大概6小时到达平潭,我们走的长深,京台,渔平高速,庆元查田的高速隧道口有个限速80的,自驾的时候要当心哦~

定了离海边只有5分钟路程的金永雅阁度假⛱️酒店,房间还是不错的哦,不过房间里刚开进去有股味道,可能海边都这样。房间是在去哪儿网上订的,价格和宾馆挂着的协议价一致

大海呀,我来啦!海水没有我想象中的干净,水也不是我想象里的蓝色,不过,不妨碍我们在海水里浪的心情

海边回去整理下就8点多了,所以晚饭就近解决,在平潭特色小吃“坛知味”吃的,这家店蛮奇怪,没有白米饭,只有炒饭,味道我吃不习惯,推荐海蛎煎。图图没拍

填饱肚子后我们又去海边散了步,我们在平潭呆的几天里,海风都出奇大,凉快的不要不要的

想着还再呆一天,所以第二天早上没有早起看日出🌄,吃了早饭后和女儿一起玩玩沙滩自拍自拍幸好也是阴天☁️,不会太晒,懒懒的我防晒霜都没擦呢

家有大男孩,拉了大半天才出发去仙人井咯……由于我们是自驾的,百度地图一导,20分钟就到达目的地,路都是窄窄的,感觉不像是去风景点……停车场很小,我们只能开到下面农家的家门口,收费15

海边……我真的好喜欢!

👆图和⬇️图都有好多的海蟑螂呀!特别是岩石壁上,有密集恐惧症的估计要被吓晕

午饭是在景点旁边的流水云生海鲜楼吃了的,这家店是我在百度地图里搜索到的,看了下评论,还可以,才决定去的。点菜的时候问好价格,看他过称海鲜很新鲜,虾菇肉肥肥的,比家里这边的好多咯

下图老板说是小鲨鱼……

用完餐,回酒店休息咯,打算迟点再去海边浪……浪……

女儿特别想要抓小螃蟹🦀️,可惜呀,去了多次,都没有抓到……

晚饭也就在酒店旁边的排档解决啦,还是海蛎煎,海蛎煎,海蛎煎……我们都吃上瘾了,味道棒棒哒!还有蛏子和虾,都好肥肥呀

吃完大家一致觉得累了,回酒店🏨,休息,明天一大早还赶着看日出呢

一大早起来,结果日出是这样的……好吧,那我只有各种摆拍咯

吃完饭,拗不过宝贝女儿,顶着大大大烈日,陪她去海边找螃蟹了……女儿大有抓不到🦀️,誓不回家的架势,好吧,为娘的只好奉陪咯。看你笑的灿烂,真心值了

太阳太阳,好毒哦,白灿灿的沙滩🏖️,赤脚踩着瞬间觉得走在火球上

运气竟然不错,一下就抓到了好几只小螃蟹

留下只只脚印👣,留下片片心情

就要离开海边的时候,捡到了只大螃蟹诶,乐的小妮子手舞足蹈

吃完午饭,启程回家。从福建回到浙江,我们全车人也被G20了把,在庆元检查站接受了安检。

其实这次去,很想很想看到蓝眼泪,可惜未能如愿,只好补张网上搜罗的照片咯!

引用 CALL ME 叶小庆 的图片:

如果是这个没有看到,那确实是挺可惜的。不过楼主和闺女都好漂亮啊

2016-08-21 22:13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21 22:5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22 15:59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8-21 22:13:21 的回复:

回复阿道叔叔:是啊,特意赶去的,虽然有心理准备,可是还是蛮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