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白木槿 (成都) LV.11
2016-08-21 21:34 325/4
  • 出发时间/2016-01-01

视频

路上用手机拍的,剪了个视频,所以画质不怎么高清。然后因为视频大小限制,所以我就分开成了两个视频。看着玩玩吧

行程计划

这个旅行没有任何计划是有一天我姐打电话给我说让我收拾东西,要去海南玩。所以这次旅行是说走就走,整个行程规划都是看当天心情

因为是完全没有规划的自由行,想玩的轻松点,所以每天去的地点很少,有很多网上比较推荐的地方没有去,不想让自己太累了。

关于花费

先说一下大概花费吧:1.来回机票:大概是2800的样子
                                   2.住宿: 因为是姑妈他们先去,我和姐姐只去玩了七天,所以住宿是租了一个公寓    一个月,具体可能是一个月三四千吧,但是现在涨没有就不知道了。
                                   3.其他费用具体游记里面写,估算一个人可能会花费五千左右吧。

准备

1.防晒霜!!真的防晒霜防晒喷雾全套!推荐资生堂安耐晒。
2.衣物:我是元旦节去的,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所以为了照相和衣物最少化,建议带一些长裙和一件外套一条长裤。哦还有泳衣
3.面膜和晒后修复(你会感谢你带了这些)
4.墨镜,太阳帽,手机防水袋,纱巾等等
5其实只要带了钱,都是可以买的,一定要砍价!

提示

首先,三亚的消费真的还蛮高的,去吃饭和玩项目之前先上网查一下评价,不然很容易被骗被宰。
哈哈,这里说一件小事,我第一次买椰子的时候普通的要12,有的卖15,我记得成都超市也就十几块。我就问:海南不是盛产椰子吗?咋还是那么贵?老板说:就是因为是特产所以才贵嘛!我:…………竟无言以对。O(∩_∩)O哈哈~

这是我去年元旦去的,因为当时只想好好玩,并没想过写游记,所以照片视频都是大多是手机拍的,很多东西并没有留心去记它。现在想把自己每一段旅程都记下来,让自己未来能够有好的回忆。所以才开始写游记,所以这篇游记不一定很细致,很有帮助,我只是把我记得的一切都记载下来❤
最后,希望所有人都能够不受任何阻碍,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见自己想见的人❤

第一天:出发

凌晨五点多的飞机,成都还是大冬天,为了减少行李,我们只穿了毛衣,真的在机场冷的一直跺脚。

又冷又饿,找了好久才找到开门的店

每次坐飞机我都是窗边,所有的景都能看的很清楚

租住的是椰梦长廊的公寓,小区环境很好,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

房间也还不错,有两个卧室,配套设施都很完善。

对了!如果想要自己做饭记得带一些自己喜欢的调料,比如我们带了豆瓣酱和辣椒油哈哈

公寓对面就是海

晚上我们就去了海鲜第一市场吃海鲜

我们是在网上团购的,四个大人一个小孩吃的饱饱的,大概两百多左右,但是自己买来加工或者直接点就会贵很多,建议大家团购哈,而且菜品也都很新鲜。

旁边的街道卖很多小吃和纪念品

第二天:亚龙湾

在亚龙湾一条专门卖纪念品的街上,吃了一碗当地特色抱罗粉(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叫这个),味道嘛价格大概是二十六七

这天是坐公交车去的,本来打算是去亚龙湾的热带雨林公园,但是觉得太热了,就去了亚龙湾一个酒店的私人海滩。

本来应该是不能进去的,但是我们要坐潜艇,所以就可以进去了,先说一下潜艇这个事。

一个人是两百多的样子,说是潜艇,可以看见海里,然后我们就去了,以为是那种水下的封闭潜艇,结果就是一个小游艇,一块玻璃看水下,我

但真的亚龙湾的这个私人海滩海水和沙滩都比三亚湾好很多,三亚湾感觉有点脏脏的

我侄儿,一岁多,讲真话,就算是四个大人,带小孩还是很累啊

回家自己买的海鲜做的晚饭

虾真的很好吃,很甜啊,我小侄儿吃了一半!

第三天:槟榔谷 大东海

我们这天是租了一辆车,记得是两百多吧,然后准备去呀偌达和槟榔谷,但最后太累了就只去了槟榔谷没去呀偌达。

司机让我们下车和菠萝蜜拍照

看见一年前的自己,我表示无法接受

票价是多少来着,给忘了哈哈,学生证可以打折

就是一个苗族文化村,有人住的

苗族大戏

老人很热情,还会和你打招呼

这是有人住的房子,还在做饭

走的时候还可以品茶,不买没关系,态度很好的

因为槟榔谷把我们走累了,司机建议我们去大东海休息,

是真的休息,我们买了炒冰和饮料租了躺椅,瘫了很久才回家,对,北京

第四天:免税店

逛了一天免税店,真的好累哦,我还小,没钱,全程看他们买

第五天:三亚湾

因为这几天实在太累了,我们就第五天就准备睡死在家里,说了这是一个看心情的旅行

睡醒了就去公寓对面和小侄儿挖沙玩

晚上别人请我们去吃文昌鸡,恩,你们能懂用椰子汁来煮火锅吗我真的想吃火锅但不是甜的最后我姐说好像是一千多,这边物价真的很贵,我觉得都商业化了

第六天:南田温泉

第六天:

蛮大的,池子也蛮多的,主要价格不贵,一个人四十多。最后一天就好好放松一下。

回来日落特别美

很适合拍剪影,你们可以试试,不过我用的手机,画质略渣

END

总的来说,风景还是可以的,就是消费有点高,跟以前的海南比起来,现在完全就是商业化城市。后来多年的时候我姑妈带着小侄儿又去住了一两个月,是在博鳌那边,说的确要更漂亮点,海和环境也特好。
最后回去了第一件事就是吃火锅去了哈哈,就这样啦~see you next illusion~

本篇游记共含2004个文字,8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22 11:57

引用 renee丸子 发表于 2016-08-22 11:57:07 的回复:

回复renee丸子:哈哈谢谢,当时只顾玩了,带了单反照片都没怎么拍。以后我就会好好写游记了~

2016-08-22 12:17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22 13:26

引用 玩神的玩偶 发表于 2016-08-22 13:26:11 的回复:

回复玩神的玩偶:谢谢啊,因为是第一次写,而且我是只管玩,哈哈,之后我看看别人的游记,再修改一下吧。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