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夜游

莫雨璇 (北京) LV.2
2016-08-21 22:18 2032/1

夫子庙在前几年还没有坐船游览秦淮河的项目,不过这次出差过来之前就做了功课,在美团上团了夜游秦淮的画舫船票,感觉如果夏天来还是不要选择画舫的好,太热还看不到什么,不如小船,及实惠还视野好。画舫日游60,夜游80。小船60。

贡院门票25,可以在网上团,有个讲解,可以听听。

鱼跃龙门,就成了龙。

当地出租车司机师傅推荐的回味的鸭血粉丝,味道不错,比以前导游推荐的好多了,师傅还怕夫子庙没有呢,很好找就在古秦淮牌坊向里走100米左右吧,对距离不是特别敏感,反正差不多叫回味。15一碗,女生够了。

看着新鲜就买了一份试试感觉还好吧。

这个臭豆腐吃货们千万不能错过,就在得月台一个很小的窗口,网乌衣巷走是一定可以看到的。10元一份,味道很足,是没有汤的,干的。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