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比耶拉#

Jessyba (上海) LV.5
2016-08-21 22:24 211/5

意大利回来半年了,突然想整理一下当时的旅程,以此作为纪念,也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我们从上海香港转机乘卡塔尔航空再飞的米兰,考虑到卡塔尔航空的价格和舒适度。

飞机餐,电影,音乐,是旅途中快乐的时光。

到达米兰,驱车往北70公里,有一片苍郁的田园,这是意大利主要稻米和羊毛的产区,可见远处雪山皑皑,来一杯当地人最爱的Aperol---红色鸡尾酒。

静静守望着这片原野,似乎你曾经来过,或许在梦中.......

比耶拉

意大利随处可见的教堂⛪️ 宗教气息比较浓重,这个教堂位于阿尔卑斯山区,比较出名的地方在于:这里有黑皮肤的修女……

皑皑白雪,对面就是瑞士。看到很多的登山客,朋友告诉我和一队登山爱好者同行的是一匹狼!真的假的!?确实仔细看不像一般的狗,这路子玩得够野的.....

驱车去山顶--阿尔卑斯山

当地人喜欢花,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移动花店,很多花的品种,我在国内也没见过。

比耶拉

穿行于一个硕大的博物馆,一派岁月静好的安详。

随便一家餐厅都是地道的意式风情.....

这座城市虽然很小,但它是很多大奢侈品牌发源地:loro piana, Ermenegildo Zegna……

很多人以为我是日本人,可能地方太小了,很少中国游客。

街边随处可见的精致植物,为小镇增添几分时尚感。

石头堆砌的街道,汽车行人缓慢通行……

住在一座老城堡里,宛如一家古董店,窗外连绵雪山……

这里就是意式水乡了,沾满青苔的石阶,它似乎被遗忘了百年,你去或不去,它都在那......

雨一直不停

吃这事不要停。美食,意大利人绝对擅长,从食材到烹饪方法,个人觉得胜于法餐。

去做一名水手吧!

天光云影,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凝固。

去小岛上看修道院……

人们总是喜欢把房屋涂上颜色。听说这是在告知远归的水手,这里是家!

喜欢看这种冷门城市的游记!
要是能写得再详细些就好啦

2016-08-22 13:18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8-22 13:18:42 的回复:

喜欢看这种冷门城市的游记!
要是能写得再详细些就好啦

回复雷子:好的 可以再详细补充一些。

2016-08-22 13:4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22 14:26

引用 winterless 发表于 2016-08-22 14:26:37 的回复:

回复winterless:待我回忆整理一下,去小众的地方最好自己租个车,比较自由。

2016-08-22 14:3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