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游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8-21 22:33 92/1

带老人和孩子在苏州停留了两天,挨地铁站找了一个花园酒店,叫荷马酒店,在艺龙网看好的,但没有家庭房,后来转美团找这家,居然有我需要的房型。不贵也实惠,还与平江历史街在一起。
      选择停留两天的话时间有点紧促,小伙伴一定要在吃午饭之前赶到入住酒店,午休一下三点左右就可以去拙政园(滴滴打车,苏州不大,也不堵车。)拙政园参观要请导游,160,5个人。我们在拙政园最大的收获就是遇上一个专业的导游,文化底蕴深厚,唐诗宋词中能在园子里用上的坚决不放过,引得我家老人和孩子耳不暇接,想起我们也是从浩瀚洞庭边千年岳阳楼下长大的人,有种愧对家乡的感觉。园子逛完差不多快六点,在酒店隔壁一家快餐店补充足够能量后开始带家人在运河边散步,慢步古街边逛边休息。古运河的宁静与岸边的喧闹碰撞一起,犹如身边的老人和孩子一样和谐。路旁的小店跟我们家著名景区一样一样的,所以小玩意儿也大多雷同。
      苏州景点太多,适合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慢慢参观她的宁静与大气。我想第二天去周庄玩一天,所以园林大咖只参观了拙政园。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