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澳 & 惠州

熊猫Vee (广州) LV.6
2016-08-21 22:42 654/3

在喜欢的街道,寻找喜欢的地方,开始每一段美好的旅程。

深圳杨梅坑

一望无际的大海是我的向往。

2015年9月份去的深圳杨梅坑 ,那时候美人鱼还没去那取景,今年6月份再去的时候,可能一部分是因为天气原因,总觉得不是去年来的那副模样。

如果能自驾去是最好的,景区里有停车场(需收费)。或者坐车到大鹏站,然后乘坐M274(南澳杨梅坑方向)在海滨度假中心下车。但是今年去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M274说不到杨梅坑,然后只好在大鹏站找类似于的士的私家车,回来时候也是跟别人拼车回到大鹏站。

去年因为没有提前预定好住宿,下午15:30左右就到达了,正当艳阳高照时,海边游玩的旅客也较少,清澈蔚蓝的海水与天空。拍照原图都特美。

玩了一会儿水就去找住宿了,本来还担心没有住宿的地方就搭帐篷了,很幸运,乘坐游艇的那户本地人家刚好有空房可以入住,解决住宿问题就出去吹海风去啦……
(如果人数不多乘坐游艇出海可以跟别人一起合伙,我们与另外一家四口合伙,我们两人才100元。)

住宿附近有几家餐厅,也有炒面汤粉类的小店,人多也可BBQ。

虽然有提前问过房东老板娘几点起床看日出比较好,但是还是起来晚了,我们到达时太阳已经升起。错过了从地平线缓慢升起的过程。有点小遗憾。
最好4点钟起床,收拾下,可以跑步也可以租自行车去往看日出的地方,骑自行车大概也需要45分钟左右,沿途的风景也很美。

惠州

计划是两天时间去惠州西湖,巽寮湾,哈施塔特。结果西湖真的非常不值得一去,到达门口就不想进去撤了,直接去哈施塔特。
 坐车去达哈施塔特是需要坐车到博罗汽车东站,在车站打个摩的比较方便,不远。也可以乘坐公交车到达博罗体育中心站。
到了哈施塔特,门口有售票处,记得是25元一人,还有一些卖团票的,只要10元一人,团票是没有游览车坐的,需要走路进去,其实也不远,走路都可以。还是可以买团票的。

里面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逛完啦!景色跟其他一些文艺地方都差不多,没有多值得去。现在大多数是一些拍摄婚纱照的,还有一些别墅区。

分享些初级文艺照

晚上在巽寮湾入住.

清晨醒来,静静地在海边漫步,清凉的海风,蔚蓝色的海水,柔软的沙滩,那么怡人,那么美好。

我想,生活在海边的人一定是幸福的吧!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2 10:18

2016-08-22 10:43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