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在南太平洋上的珍珠-南洋小岛

孤独 (上海) LV.9
2016-08-21 23:05 352/2
  • 出发时间/2016-01-18

2016.1.18-2016.1.28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经由东京成田中转至法属波利尼西亚大溪地)的蜜月之旅

选择的是从上海浦东出发去东京成田的第一班 日本航空的班机
航班号JL 872 上海浦东T1-东京成田T2  时间8:50-12:35
日本航空的准点率世界第一,服务相较于我国的大多数航空公司来说是相当的好,餐食比万年不变的牛肉面,猪肉饭好吃的多,虽然不及ANA,但是空中体验也是数一数二的了 。蜜月旅行 自然要不惜血本,价格自然比国内航空公司稍微贵一些,但是物有所值。
最重要的一点是后一段大溪地航空和日本航空是一个航站楼,不要出航站楼取 行李,当然会有童 学说可以行李直挂,为了这事我是问了机场,航空公司,没有 一个回答靠谱的,算了还是买一家能够行李直挂的,省心。

日航的飞机餐,海鲜盖饭配蔬菜沙拉,提拉米苏,奶油土豆泥和酱油味的魔芋丝,饮料要了日本抹茶。
日航的咖啡也是相当不错的,有机会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出发的时候上海天气有些雾霾,上了万米高空还是非常的赞。
说一下飞机,日航的飞机没有ANA的新,但是整体保养情况还是相当不错的,内部环境整洁,明亮,座椅也是相当的舒服 。空乘服务也是比较热情的,但是和 ANA比起来感觉少了点什么,总感觉ANA的空乘一直端着各种饮料询问客人是否还有需要,不停的有空乘巡走。日航的基本是一遍饮料,一遍发餐 ,补 饮料,收餐,补饮料。服务中规中矩,没有ANA来得舒心,基本不用按服务灵 。因为是早航班,有些乘客上机 就睡了,发餐时 空乘 会贴心的在座位前贴上提示小纸条,大意是乘客醒来需要就餐的话请呼叫。

大溪地航空,世界上只有三个地方能直接到大溪地东京新西兰美国
大溪地航空每周两个航班从东京出发,都是下午出发当天清晨抵达法阿机场,时间上非常好,这一天非常的漫长。

飞机顺利抵达东京成田,12.:35抵达,后续 TN77航班16:10,抵达后会有明显的转机指示,T2中转服务由日航集团提供,T1的中转服务由 ANA提供。
日本服务是好的,态度一流,就是速度稍微慢点,JL872航班上 预计有5%的客人是中转TN 77航班的,所以人数有些多,需要排队等待,转机需要再次确认下段 机票,行李直挂情况,护照签证情况,再次确认手提行李 ,所有 信息确认后会给你转机的登机牌,过一下转机安检,就到了出发候机楼了。
手续办完一般都要13:30多了,在候机楼 吃个小点心,飞机上的东西是吃不饱的,只能说吃了不饿。免税店逛逛,其实时间飞逝 很快就要登机了。

小时候看东京爱情故事,空岛好多日本人排队打电话的,就是这种电话,现在手机普及,但是电话还是整齐的排列在那里。

我在引导飞机停泊。

大溪地航空公司,南太平洋最佳航空公司,从东京大溪地航程12个小时,提供两餐,这个晚餐,我和老婆一人一种,一个是三文鱼饭,一个是牛肉意大利面,主食非常一般,反正我是吃不来欧美人的东西,到时甜品和面包是非常非常的好吃,果然中国法国面包都不是真宗的,人家一个法国的海外领地的面包就如此逆天,还是飞机的餐包 。

这个是老婆选的什么意大利面,饮料选了红酒,说是喝了好睡觉。
我是在飞机上睡 不着的人,可怜啊,下飞机时一张睡不醒的隔夜面孔~~~~

大溪地航空的标志就他们国花,栀子花,上飞机的时候,每位乘客会收到 一朵栀子花,客舱里弥漫着栀子花的味道,度假的味道,蜜月的味道。

散落在南太平洋上的珍珠,南洋小岛,法属波利尼西亚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