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自由行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08-21 23:11 279/1

全家出去浪

这是第一次写游记,我们是一家三口之旅,8月8日出发延吉坐动车到丹东下午2点,出站左转20米左右乘坐111路公交车直达金汤水世界,3点多到达玩的夜场门票79元,孩子玩的很开心,有温泉、红外线理疗、汗蒸、游泳池馆、大型水上乐园,3D影院,台球室、网吧,吃的东西也不贵25元的套餐,12元的冷面,休息室环境很好,我们在那住了一晚,加30块每人。9号早上7点出发了,乘坐环路车到岔道口站下车,打车到虎山长城25元,长城不算太远,爬完全程10点多,长城门前打出租车丹东长途客车站30元,乘坐到大鹿岛渡口客车直达25每位,到渡口座船到大鹿岛,客船80元每位,快艇130.还是单程,有点贵,我们大概1点多上岛,选了一个离海边浴场很近的宾馆,出门就是海,一晚200,3张床,远一点的民宿会便宜些,这的海鲜很新鲜,不太贵,吃完午饭下海玩了很久,晚上的大鹿岛很美,也很热闹,有篝火晚会是旅游团搞的,放烟花的绚烂夺目,海鲜大排档烧烤应有尽有,小纪念品很便宜,想送人的在这买很划算。10号早上8点开始有倒站车到渡口座船离岛,我们座到丹东火车站后,买到凤城的高铁一站17分钟到达,出站打车到凤凰山门口20块,包寄存后,吃了午饭买票爬凤凰山,一定要买手套爬凤凰山的必备品,门票80.倒站车10元,景色很美,我们选择的是西山门,胆子小和年龄大的就选东山门,西山虽然很险但是绝对不虚此行,只有你爬过了才会知道有多险的老牛背,真的是要手脚并用,我最喜欢的是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和儿子站在上面很有成就感,过了玻璃栈道就没有回头路了,对你的体力和耐力是一个很大挑战,因为后面还有更多陡峭的岩壁要爬,很佩服我和儿子的耐力,爬上了凤凰山的最高峰,仿佛站在云中雾蒙蒙的很美很美……。下山后打车到凤城市中心,找个宾馆入住休息一下,晚餐选择了附近的(喜子烤吧)值得推荐一下,味道很赞,装修新颖独特,价格合理,11号在附近买了两箱海鲜黄蚬子和飞蟹,很便宜,2点座动车回延吉晚上8点到达,结束了4天的旅行。

裕隆金汤水世界

万里长城东起点

大鹿岛

凤凰山

喜子烤吧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