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

花费 3000

Day 1,晚上9点过到达双流机场,和萍等待导游的到来,11点准时集合,把一些重要事项告诉了我们。1点钟,准时办理登记手续、过海关、安检,来到候机室。2点,准时登机,2点半,飞机起飞。哇,看到泰国的空姐还是蛮漂亮的~飞机上用的是鸡肉米饭餐,米饭太硬了。全程使用英文交流,好有感觉。飞机上的温度特别低,穿着短袖短裤的我,感觉到太冷,没有办法入眠。所以跟空姐说Can you turn down the tempreture?但是说了还是没用,也许是坐的太靠外的位子,太冷了、太特么冷了。上飞机请记得多带一件衣服加冷哦~

Day 2,早上5点多到达普吉机场,由于泰国北京时间晚1小时,开始办理签证,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 泰国人跟我们讲可以去另一个通道不用排队,但是要交小费,瞬时觉得好坑。200人名币,40元小费,你不给他,他会问你要的,感觉这个根本不是小费了,理所应当的一笔费用,呵呵呵

7点钟,准时乘车回酒店,必须要给泰国司机点赞,60度的坡度随便开,乘客都有点不敢乘坐,对他们来说小case啦。

终于可以躺床上休息一会儿了,一个房间配一个阳台,二张椅子一张桌子,这就是想要的生活,远处望去,普吉的房屋都那么有特色。打开地图,看看自己的位置,和家乡的距离不太远,从小到大对大海有无数次的憧憬,对于23来从未见过大海的我,如今就住在海边,心中是无比的喜悦和激动。 大概睡到中午,和朋友一起出去吃了午餐,午餐是蒜蓉虾加牛肉加米饭,泰国的米饭真的很赞诶,好吃!吃完之后就去了想去海边转转,由于出了酒店就分不清东南西北,所以都要用英文问路,我这个撇脚英文说的真的好烂,特别不好意思,看来回国要好好学习英文了。

终于看见了梦寐以求的大海,不禁的在呐喊,想一想在大海面前我们是多么的渺小,活了23年了,终于见到了大海,情不自觉地开始去触碰她,沙滩上和海边都有许多的人,看见浪花是如此的凶猛,没有换泳装的我也随着浪花一起翻滚,不禁打到脸上,海上是那么的咸,稍微有点辣眼睛,一时没法适应,可是还是愿意去触碰她。心胸是那么宽敞,心情是那么明朗,要是每天都能来海边,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大海,我们做朋友吧。

到了普吉的一个卡塔沙滩去玩儿,四处可见的老外和亚洲面孔,没有想到泰国是一个如此受外国人喜欢的地方,大家都在冲浪、沙滩沐浴。一望无际的大海,让我想用整个身子去触摸她,世界上海洋的占地面积达到70%,让我更加的觉得自己是无比的渺小,在水里尽情的释放自己,海水很咸,咸的我的眼睛不敢睁开,浪花很大,非常的刺激好玩儿。

傍晚时分,走的是刚才的反方向,又碰见了大海,开始拍照、写沙滩字,撒拉嘿呦,海姑娘~

海边附近有很多饭馆、酒吧,四处可见的老外,心里寻思着咋那么多的老外呢,有2个原因,拿他们国家的汇率来泰国玩,消费水平比较低;他们也喜欢这个休闲稍微有点开放的国家。

到了一家饭店,有很多新鲜的大虾、鱿鱼、贝壳还有一些不认识的海鲜,随便吃了几个菜,味道还不错哦。

逛超市、逛商店,撇脚的英文真的让人很难堪,呜呜呜~

Day3,4今天的行程是去骑大象、攀牙湾,泰国的国宝就是大象,观看了大象表演。中午去了一个叫“海上人家”的地方,那里的人信奉伊斯兰教,团餐吃得真的很一般诶。

普吉的晚上特别热闹,位于芭东的酒吧一条街,让人又开了眼界,什么吧都有,泰国是一个禁毒不禁色的国家,所以色情交易还是能看到的,毕竟不违法。泰国又因人妖出名,哇,哇,他们太美了,身材也很好,但是寿命一般不超过50岁,还是有一点可怜,但是他们是真真正正为自己而活,谁也不能抹灭一个人的理想,人都是有自己的活法的。芭东街上遍地可见的老外,欧美酒吧,成人秀酒吧,导游带我们去的欧美酒吧,和当地人一起出去还是很安全的,几个女生的话晚上就不建议出去了,形形色色的人都有,还是有一点危险。 一直生活在大陆的我对他们的休闲的生活很向往,心里想以后还要去更多的国家去看看,自己见识的东西实在是太少了。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在地球上的每个角落都要留下自己的脚印,所以回来一定要努力工作,努力生活。

第二天第三天都是去海岛上玩儿,四处可见的中国游客团,都感觉是在中国一样,去海岛上玩儿,肯定要坐船了呗,泰国的船夫太黑了,我都想问一句,你是非洲来的么?整日在海上重复同样的工作,每日暴晒,长成这样子是理所当然了。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潜水,从小在海边长大的人就是厉害,肺活量也超高,他们带着眼镜不带氧气能潜入水下10米深。自己也渴望能到海底的去看看,深呼吸一口气,船夫就拉着我往海底行,在往下的过程中,耳鸣现象发生,不能呼吸,坚持了短短的几秒就不行了, 往水面上行,但是在海底的能够看见不同种类的鱼和珊瑚,特别特别的美,对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一辈子也无法忘怀。感谢船夫大哥,明明是94年的看着就跟84年的一样~~~~~希望在同一个星球的我们都能生活的更好!

Day5,之后的一天逛免税店,也没什么可讲的了,和普吉说再见了,下次还会来的, 撒拉嘿呦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活着就是幸福,活着就应该快乐。感恩之心离幸福更近,一定还会去别的国家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8-22 14:52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08-22 15:59

引用 摩天轮懒懒 发表于 2016-08-22 14:52:11 的回复: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回复摩天轮懒懒:就是呆的时间太短了,还想多呆几天

2016-08-23 00:14

引用 fiona_love_t 发表于 2016-08-22 15:59:51 的回复: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回复fiona_love_t:去吧去吧

2016-08-23 00:14

5月份去的,当时说是淡季,不过还是人好多啊,我们当时是在易途8租车自己玩的,4个人,哎,人妖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