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旅游攻略

baba LV.2
2016-08-21 23:38 232/1

本来说好了27号去然后顺便过五一,结果学长他们要期中考试,无奈提前到20号,赶上了了雨季的厦门,这真的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20
火车徐州南京
地铁3号线南京站→南京南站
转地铁S1号线南京南站→南京禄口机场
✈飞机到厦门
下飞机时觉得厦门这个陌生的城市热情的拥抱了我们,因为真的很热
先去中山路步行街吃喝玩乐,建筑比较有特色,人特别多,两边有各种美食特产店。

然后大家又一起看了一个舞台剧5D《欢乐秀》,据说用了全息投影技术
,以前没看过,觉得挺新鲜的,还不错,值得推荐。短暂的半天就这么结束啦~

2.21
早上八点坐上去邮轮码头的巴士
厦门的早高峰期间车上的人真的很多,人群的拥挤,行李的阻碍,时不时还有人从后面递卡递钱让帮忙刷卡投币。
一定要记得身上带点零钱,你会在坐公交车时用到

在三丘田码头附近的一家店铺里解决了午饭,点的蛤仔煎#20元#,味道很好,分量很足。

东方鱼骨艺术馆#35元#
里面陈列着陈翰冰大师的鱼骨作品,所有的作品都是用鱼身上的部位构成的,鱼骨、鱼鳞、鱼眼……大师用细小的零件做出了恢弘的效果,仿佛画作中的每一处都有了灵性,身临其中感受到了灵魂的震颤。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