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爱旅游------天津卫两日自驾游

angelesf (北京) LV.13
2016-08-21 23:56 497/5

赶上了窝窝可以手机写游记,一晚上就写了两篇,感觉对于我这个懒人很是方便,随走随写,不过还是会在后续用电脑进行相关完善,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

起驾

提前一周计划了这次行程,其实天津不止去过一次,根本不需要计划什么行程,但是因为这次是带着姥姥和麻麻一起去,所以为了让老人家玩的开心还不至于那么累,自然是要计划一番的

简易行程单

第一天
        早起粗发
        晚餐
        劝业场
        西开天主教堂
第二天
        瓷房子
        佛罗伦萨小镇
        go home 啦

Day 1

开车走起,挤到安全带呦,要起飞啦

趴趴吃完早饭就开始淘气,各种欺负伦家相公

今天第一个目的地--五大道,骑着自行车🚲悠闲的在这里逛逛,看到好玩的好看的就随时停下,顺便也当锻炼身体了,又能玩又能健身,不错呦

狗不理的贵宾楼耶,高大上有木有?

这里应该晚上会很热闹吧

老妈各种跟小孩子一样

骑着车逛了一上午,肚子也有点咕咕叫了,因为姥姥说要吃地道的狗不理包子,所以就必须走起喽,不过吃之前先去南市食品街逛逛,吃点小吃嘛(吃货必备)

狗不理的历史我到没有了解过,来这里吃也不是第一次,热情说不上,不过好在味道还可以,老人家吃的很开心,所以也就无所谓啦

吃饱了喝足了,谁说也不服了,那么只剩下溜溜食儿了

趴趴要和泥人合影,这可是国粹一样的手艺哦

给趴趴尝尝牛皮糖,超好吃呢

因为不许拍照,所以还是要遵守人家的要求,既然出来玩当然要做个有素质的游客嘛,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不能丢人嘛,不过我想说门口的那个关二爷像,需要五位数

按照行程要回酒店休息啦,不过这一天逛到现在也确实有点累了,连趴趴都累了,我们要回酒店好好休息休息,出来玩就是要随意嘛

重点介绍一下这家餐厅,是我搜了很久的店,我好像每一次在游记里都会夸自己选的餐厅好吃,可是我想说确实事实是这样的,真的很好吃很好吃,有机会你们一定要来,无论是价格还是味道还是菜量,都是120个赞

跟眉州东坡一样用的鸡腿肉,而且味道(不说了,我是夜里写的,有点饿)

这是金牌肉排纯纯的肉,满足我这个食肉类动物

本来是计划吃完饭去坐天津之眼,但是到了那里还不到六点,票就已经卖光了 只能远远照一照了

这是我最爱喝的饮料,而且必买这种杯型,举着都那么霸气

远处看着西开天主教堂有一种说不出的肃静,就这么看着都能感觉到心里的平静,难道主在感召我吗?

我们住的酒店出门两分钟就是劝业场,在步行街上逛了逛,走回酒店LG居然又饿了,在门口夜市又撸了回串

Day 2

昨天行程其实也不算轻松,不过两位长辈身体好得不得了,完全没有累的感觉,而我俩却累惨了,睡到太阳晒屁股,起床后一联系发现她们早已吃完早饭且去步行街又逛了一圈,不得不佩服她们的体能,好吧,我承认也许这种悠闲的行程反而是为了迁就我俩这种亚健康体质

今天没有什么特意安排,不过酒店边上就有著名的瓷房子,所以还是想去参观一样,一早到了就看见人山人海的,真是名不虚传啊

是一所外卖贴着各种瓷砖碎片设计的房子,给我感觉有点像米拉之家,当然建造什么的肯定差的太多了,只是说猛一看的那种感觉有点类似

回去的路上还参观了张学良故居,其实还挺巧的,那时候LG正在迷热播剧少帅

这座桥好有气势的

本来还想去这座教堂⛪️边上的意大利风情区逛一逛,可是排队停车警示牌写着需要两个小时,我们只能望而却步了,下次把,给自己一个还来这里的机会(其实我是想还去吃金牌肉排

看时间还早,我们路上又转到去了佛罗伦萨转转,不过由于真的去了很多次,也实在没觉得有什么可照得,主要可能赶上假期了,人实在太多了,一下减少了很多逛的欲望

带着长辈玩,好孝顺啊

2016-08-24 11:5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