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日游

Sean (深圳) LV.3
2016-08-22 00:28 835/4

这个游记第一次写,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第一次去香港那边,把感受分享一下。我们早上八点就从罗湖口岸出发。那时候人还不是很多。大概15分钟就过关了。我们就坐港铁在九龙塘转车,第一站就去黄大仙庙!

我们在黄大仙站地铁出口出来直走就到了黄大仙祠大门口。 出口你可以看一下地铁里面的指示牌走就行了。上面有介绍在哪个出口。  黄大仙门票免费 可以景区免费参观。人很多,但我们就在那边逛了半个小时就出来了。因为我们别无所求

景区门口左转就是十二生肖像。刚开始看那个像我还以为是什么了。把我吓了一跳。不怎么好看。就是感觉这个猴哥还是不错就拍下来了

在黄大仙祠逛完后我们就去旺角了。然后开始疯狂的暴走。 买买买。

我们是从女人街那个出口出来的。一出来就感觉人山人海的。好多人。

中午的时候我们就在翠华餐厅吃的。味道很不错。建议你们可以去试一下。 不够去太晚了就要排队了。我们一点多就在那排了十几分钟。还好不是很慢。餐厅里人爆满

要买化妆品可以去SaSa。 卓越这几个地方。这两个比较大一些

香港的东西好多都很便宜 很多人就是买化妆品。护肤品。因为那要比大陆实在便宜好多。刚开始买了三袋子的东西不够装了,中途我们买了个大箱子。 把东西都装进大箱子里。拖着走。

快到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去尖沙咀了。在尖沙咀的维多利亚港玩。有喜欢钟表的朋友可以来尖沙咀逛。这里的手表应用尽有。总有款合适你的。

晚上八点才有幻彩永香江表演。我们就在附近的钟楼逛逛。附近还有半岛酒店就在旁边。没拍照片。

到了八点的时候人就多了起来了。都在海边看着对面。个人感觉一般般。但是对面的风景很好看。很漂亮。

看完表演我们就在周围逛逛。九点多就坐地铁回深圳了.

其实香港还有好多地方我是没有去的。时间的关系。期待下一次在过去。建议香港游玩时间三到四天左右。 这样才能大概玩完香港🇭🇰

PS   这次原本是打算去两天的 ,但临时有事就提前回来了,你们要是想要详细点的我就把我原本行程安排表发给你们看。    安排的是两天的时间。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2 17:2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29 11:50

引用 乔米 发表于 2016-08-22 17:22:09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乔米:因为只去了一天所以就简单的写了下,原本打算时是安排两天的行程,只是我朋友有事我们就提前回来了,   你要是想要详细行程我这里有,是两天的行程安排表  ,你要的话我就发给你

2016-09-01 18:42

引用 郭永生rigel 发表于 2016-08-29 11:50:04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郭永生rigel: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