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在路上@青海湖

• 出发时间/2016-07-06

On my way 青海湖

希望去有趣的地方
认识有趣的人
拥有一段有趣的时光
成为日后有趣的回忆

建议游玩时间:半天

交通指南:建议自驾

a:强烈建议小伙伴们选择自驾或是包车,其实青海湖的景致一般,相比较于近凑到湖边玩耍,远观会收获把那一方湖水美图升级好几个档后的超赞视觉体验。除此外更重要的是,美到没朋友的沿途景观,青海湖最佳游玩时间是每年的油菜花开之际—7.8月份。如果是想去鸟岛观鸟,五月份则最合时宜。

b:从塔尔寺自驾到二郎剑景区大致3小时的行程,如果是档期安排较紧需要一天游玩两个地方的小伙伴们注意注意注意了!一大早先直奔灰奔向塔尔寺,寺庙开放时间8:00am—17:00pm。青海地区日照时间较长,再赶不及还是能看一眼湖景,夕阳余晖下的波光粼粼想想就很浪漫。(小编和同行的伙伴没有考虑到塔尔寺的下班点,调戏完青海湖再赶去寺庙时已经五点,吃了闭门羹后还满脸大写的懵逼,这么萌蠢得事我会说出来,没关系,请叫我红领巾!)

青海湖二郎剑景区门票:淡季50/人 旺季100/人
青海湖一圈其实有很多很美腻的落脚点,不一定要去二郎剑景区,票价贵不说,挤进去也是人头攒动。小编跟着西宁的同伴自然是没去官家景点,沿湖挑选了个较为静谧的地方。注意哦,虽然说青海湖是开放式的,不过每一个能稍作逗留的地方都被当地藏民占了,会收取一定的“门票”,我们一行五人,对方要价40/人,最后商议到了100/车。记得千万别做待宰小羊羔,请搞价!

两个换岗老司机和三个资深游客的五人行组合
愿世间一切美好都会为懂的人驻留
也期待珍惜
......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