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男人一台戏”-----普吉 皮皮岛 甲米 曼谷 芭提雅 9天8晚自由行

小强 (昆明) LV.7
2016-08-22 01:01 780/9

出发

出发时间:2016/07/02
人物:四个单身老男人
形式:自由行
签证:非常好签 万能的淘宝把护照邮过去 3天后就贴好签证把护照邮回来了
人均消费:6500左右
出行天数:9天8晚
这次旅行很突然,四个男人吃着宵夜 喝多了点酒一个不小心把机票给订了,这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吗

这文章纯属小学生作文,就简单的交代了下我们的吃喝玩乐,没啥文采!拍照水平更是让人不堪入目!敬请蜂友们谅解!
不过对于穷玩的朋友们应该实用

Day 1.

【行程】
2016/07/02  12:30-14:00   昆明-曼谷(廊曼机场)亚航 机票价格:¥1400(含税+保险)
                     16:00-17:05(泰国时间)曼谷-普吉岛 亚航 机票价格:¥297+48(含税+保险)
                     普吉岛第一晚酒店简单点 酒店:7Q酒店  酒店价格:363元 两标间
由于第一天都是赶路程到普吉岛12:30从昆明出发到曼谷14:00,机场逗留了一会,到普吉岛酒店已经晚上9点了, 订好的酒店也享受不了酒店设施所以也就随便订了家简单点的酒店咯。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就朝着传说中热闹的江西冷,bangla road走去,这里是越夜越美丽,白天可能看着只是一条很普通街道,可到了晚上摇身一变,这里变成了普吉岛最热闹的地方。走几步就到了芭东海滩买了几瓶啤酒躺在沙滩上让海风吹走这一天的疲惫。

Day 2.

2016/07/03
            一早我们租了摩托从芭东海滩到卡塔海滩。因为第二天的酒店在卡塔海滩所以得打包了行李,那边路程还有点小远18公里左右,得骑半个多小时。不过沿路的风景很美丽。哈哈,有趣的是这一路过来还被警察截了下来,由于未带驾驶证每人被罚了500株。咋们总共被罚了2000株的大洋呐晚上只有吃方便面咯!告诉下小伙伴们带着中国驾照给警察看,他也可能放你一马。

到了酒店 萨瓦斯德乡村酒店(sawasdee village phuket)check in以后我爱死这家酒店,套用金星的话就是完美 perfect。我必须的推介!
           这一天可要留点时间在酒店里面享受。酒店里小桥流水,要进自己的房间都是林荫小道,还有就是千万可别浪费了这泳池。就在泳池中心就有一个吧台 一人点了一杯威士忌喝着聊聊。

放下行李,骑着咋们的摩托开始一天的环岛游。首先我们到了卡塔海滩 这里很安静不像芭东那边喧嚣繁杂,这里很少中国人全是老外 还有福利喔 很多异国的姑娘都在沙滩上裸晒!到了海滩当然得玩水上项目了,我们几个选择刺激的摩托艇。骑着摩托顺着卡伦海滩旁的山到了山顶处,有一座观景亭,我们到了卡伦观景台。在这里可以将大小卡塔和卡伦这三个海湾尽收眼底,如果是黄昏时候来这儿看日落可谓是美不胜收。
          到了晚上我们四个老男人不可能是牵着手在沙滩散步吧!撩妹也没撩到。所有也就没有浪漫这一出了!找了家酒吧坐了下来,听着台上的一男一女唱歌,这一坐就坐到了酒吧打烊,真不是我无聊 是因为他们唱的实在好听了!

Day 3.

2016/07/04
            在酒店吃完早餐后准备出发去皮皮岛。随便在任何一个旅行社都能买到去皮皮船票,只用告诉他酒店地址,会派车来酒店接到普吉码头至皮皮南部通赛湾船码头。船营公司名字是andaman wace master。不过我们酒店在岛的北部还需坐长尾船到laemtong beach。从普吉岛皮皮岛大概要3个半小时左右然后在坐长尾船到酒店还得需要半个多小时。

我们在皮皮岛是住在皮皮岛爱莱湾棕树度假酒店(P.P.Erawan Palm Sresort)check in以后我们放下行旅 朝着酒店的后面悬崖峭壁走了去,攀着岩去到达海岸边已是日落时分,风景怡人,美不胜收,坐在Leamtong Beach海滩感受着宁静中的海浪声。
       晚饭后,几个男人没有了乐趣了。这是一个宁静的沙滩当然没有灯红酒绿了,这就让我们消停了一晚上了,哈哈 只能是沙滩上散散步,聊聊天了 还看了民间高手耍火棍 表演的精彩绝伦

这一天我们租了一艘长尾船环岛游(浮潜,小皮皮,玛雅湾)游览整座岛

Day 4.

2016/07/05
           起早出发前往甲米,到南通码头买到甲米的船票大概3个半小时左右到达甲米码头,打车至奥南海滩我们住的酒店叫奥南克利夫海滩度假村(Aonang Cliff Beach Resort)酒店非常不错我们要的是海景房风景很美,最最让我满意的就是酒店的无边泳池。
            到达了一个新地方当然是放下行旅在当地到处转悠咯,我们找了一家很地道的餐馆吃了晚饭,真的就是一个地道!基本全是当地泰国人在吃,价格也非常便宜,味道也非常好吃。晚饭后我们去了一家酒吧每人点了瓶啤酒Chang 继续燥起来,其实也不是很high的那种 也就是听唱歌 两老外唱的真心好听!他们唱完后各种互动玩笑,使得气氛真的很好!哈哈让你觉得世界一家亲那种感觉!

Day 5.

2016/07/06
             这一天天公不作美,外面下着大雨。反正我是闲不住 叫我呆在酒店里那是不可能地 酒店楼下有家健身房 操练起来!到了下午雨稍微小了一点当然不能放过那泳池了呀!

Day 6.

2016/07/07
         买了亚航机票,打包行李朝着曼谷出发。到达曼谷入住酒店 曼谷德莫克酒店(Hotel De Moc)这家酒店里考山路很近,走7 8分钟就到考山路了。
         白天游览大皇宫 不去大皇宫就像去北京不去故宫一个道理 不过这里实在是人山人海 基本都是中国人的旅行团包办了 随便游览下和之前清迈的双龙寺差不多 不过双龙寺更能感受 佛教气息。
        夜晚 “考山路”不是第一次来这儿了,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非凡 ,这里被称为全球背包客的天堂 名副其实。也是泰国的洋人街。短短的600米路 非常充实 街上各式各样的小吃 tatoo 扎小辫的 卖艺杂耍 马杀鸡......。街的两边都是酒吧 跟随着音乐节奏逛完整条街。

Day 7.

2016/07/08
         起早启程芭提雅 带领的几位土豪不愿乘坐巴车去目的地,非要打车。对于我这样常常穷玩的背包客来说实在是觉得奢侈。需要1600泰铢从曼谷芭提雅
        到了芭提雅我们住的是 芭提雅洲际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Pattaya Resort)房间有点小贵差不多980RMB一间房,没办法跟着几位壕来感受一下。酒店设施很复古 住在酒店里有住在花园里的感觉 非常安静 离市中心区有段距离,不过我们租了摩托去哪也很方便。不过来这儿住介意不要像我们这样来打下酱油,这酒店真的是非常不错需要在这舒舒服服的度假几天。
        芭提雅海滩,在这里各式各样的水上运动 水上降落伞,摩托艇,等非常多 而且很便宜。
        白天的芭提雅就是个海边小镇,不过到了晚上真正的芭提雅才慢慢显现出来,芭提雅步行街上的酒吧音乐震耳欲聋 半开面的酒吧里全是钢管舞女郎,风情万种。成人秀 6D电影还让我摔了一跤。还有幸的见到泰国那位很有名的魔术牌大师的街头表演,我觉得他用我们的本地话说就是拽,小费不够他不进行表演。我给了40泰铢就让我一直在那儿等半天。不过表演完确实很精彩。

Day 8.

2016/07/09
          到了芭提雅车站 我们坐巴车回到了曼谷。他们开始疯狂的购物Chatuchak Weekend Market逛了个遍 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Central World在这里购物没必要 中国城市的各个中高档商场都能买的到。又到考山路做个马杀鸡 吃顿饭 酒吧里坐会然后回酒店。
        因为第二天一早回国的飞机 所以选择住在离廊曼机场近的酒店 曼谷宝石园公寓酒店(Gems Park)每次我来泰国要回国的头一天我都住在这儿 很便宜 房间干净整洁 主要是方便。

Day 9.

2016/07/10
         打道回府,每次旅行总会带着遗憾和对于下次再来的期待。比如PP岛就感觉非常遗憾。第4次的泰国行确实有点赶 不如之前个人自由行的苏梅 ,清迈 ,PAI舒服 主要是带着朋友来 就是随便游玩下泰国的热门景点。泰国真是一个值得一次次来的地方。如有蜂游想参照的这样的行程游的话介意舍去甲米芭提雅 然后下次再来。再见!Thailand!明年1月我们丽贝岛见!

引用 小强 的文字:

需要1600泰铢从曼谷到芭提雅。

感觉比韩国便宜多了

2016-08-22 10:55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8-22 11:26

引用 小强 的图片:

好有趣~能留个威信或Q吗?有点事想问问~谢谢啦~

2016-08-22 12:37

引用 jimmyklx 发表于 2016-08-22 11:26:11 的回复: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回复jimmyklx:好咧 到时候互相交流交流

2016-08-22 13:32

引用 卜晓夏 发表于 2016-08-22 12:37:03 的回复:

好有趣~能留个威信或Q吗?有点事想问问~谢谢啦~

回复卜晓夏:微信lzx2546586

2016-08-22 13:33

引用 夏天 发表于 2016-08-22 10:55:03 的回复:

感觉比韩国便宜多了

回复夏天:😂还是觉得坐巴车150珠划算

2016-08-22 13:34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8-29 09:5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5 20:06:30 的回复:

楼主在曼谷有接机吗?感觉咋样?

回复蚂蜂窝用户:没叫过接机 每次到曼谷都是打出租 从廊曼坐出租到市区里(如考山路附近)都会要400-500铢 如果打表的话300株左右

2016-11-05 20:21

楼主在曼谷有接机吗?感觉咋样?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上次去泰国为了出行的方便,所以选择了在易途8上预约了接机服务,事实证明确实还不错,挺让人放心的,接机的妹妹提前微信联系我,直接在出口碰头,车也是很舒适很干净,曼谷不堵车,从机场到古城内酒店也就十分钟左右!真的非常满意,也推荐给大家http://www.mafengwo.cn/sales/2089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