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2:在莎士比亚环球剧场看一场安徒生的童话+tour(已更新)

solar (伦敦) LV.15
2016-08-22 01:10 633/4
  • 出发时间/2016-12-18

今天终于去了莎士比亚环球剧场,一年前在课堂上听过,没想到自己真的看到了。
我买的是学生票 exhibition and tour ,10.5磅。

12.18 时隔四个月又重新来到这里看一场安徒生的童话,也许是因为环球剧院是四面漏风的露天剧院剧目只能在夏季上演,所以冬季所有的剧全在sam wanamaker playhouse上演,它看上去是一个小型的环球剧院。

简介

现在的环形剧院其实并非历史上的原址,而是在原址的附近依照史料复建的。原剧场1599年首次对外开放,1613年被大火焚毁,但很快又重建起来。1642年剧院又被清教徒关闭。剧院的重建者萨姆•华纳麦克原本是美国的一个演员,演艺生涯并不太成功,一次他在伦敦旅行中参观莎翁剧院感叹原址的残破遂决心重现环球剧院当日的风采。最初,萨姆计划三年就完成重建,但最后竟然用了三十余年来融资。今天这些为重建提供了资金捐助的莎翁迷们的名字都被镌刻在了剧场二楼的水泥地上。1987年萨姆•华纳麦克成立了莎士比亚环球信托基金会后,在离剧院原址约200米处重新奠基,并从15世纪遗留下莎士比亚环球剧院来的为数不多的文献中拼凑出剧场的结构原貌。1997年6月12日重建的剧场在英国女王的主持下正式开放。(资料源自网络)

待我把guidebook看完了再补充些

《卖火柴的小女孩》

还没放圣诞节之前就买好了票,为了奖励自己5天的课外培训。但是买的是最便宜的站票12.5磅,位置在舞台的旁边最远处,很大一部分都被挡住了。。。早知道就买好一点了。。虽然之前想尝试一下站票的感觉但是一个半小时真的很累。

此剧 《 the little matchgirl and other happier tales( 豌豆公主,皇帝的新装,拇指姑娘)》结合在一起了,整个剧场的氛围非常喜欢虽然挺拥挤的,如果座位不好很难看到舞台。剧场很漂亮,天花板上也画了画。特别是二楼的大提琴,吉他,鼓和一些其他乐器的现场演奏配上演员的清唱超好听,剧场没有一般剧场那种灯而是只有蜡烛,运用到了很多puppets。。印象最深的便是皇帝的新装里表现皇帝没穿衣服的形象了。 之前还在想会怎么表现出来,不可能不穿衣服在舞台上啊,结果真的是出乎我意料,演员穿了一件肉色的连体衣,衣服上面做出男性的特征出来,还真的挺逼真的,是整场最大的笑点。豌豆公主的时候真的加了十个床垫叠的好高来测试是不是真的公主。。公主也是从天花板上从天而降的。

买了一本5磅的guide book,有空了好好看看

这个就是票啦,它每半个小时(9.30-11.30)有导游带领参观剧场,还有里面的展览。

globe剧场

剧场中间是站票,5磅就可以买到。下次可以提前预定试试哈哈

展览

感觉伦敦的展览基本上都有自己国家语言的讲解器,所以你可以了解每个展览的故事。

在冬季,这些都是在冰面上的猎场啊什么的

这是附近的玫瑰剧场

下面呈现的是当时化妆间的摆设

很喜欢啦,最后在shop里被工作人员做了一个很长的feedback,还遇到了一个中国女孩,她在德国留学然后暑假一个人来英国旅行,最后我们一起吃了中饭(虽然不知道那个中饭到底是什么东西,翻译过来是英式早午餐,很少很贵。。)然后她去了大英博物馆,我在附近的泰特博物馆逛了一下下就回宿舍了。很奇妙的感觉,也只有在国外才会遇到的了。中间还因为找房子的事不停的回微信,也没有好好逛泰特博物馆。附几张照片吧。

后来我发现沿着泰晤士河往东走有好多可以参观的地方,只是去的时候一个最喜欢的博物馆没开,其他的也就没去,下次挑个都开的时间再去把然后再写游记
*kirkaldy testing museum
*the old operating theatre museum and herb garret
*golden hinde II
*the clink prison museum
*HMS belfast
*the london bridge experience
还有borough market

本篇游记共含1966个文字,1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22 17:2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29 09:50

引用 紫玉祥兰 发表于 2016-08-29 09:50:07 的回复:

回复紫玉祥兰:有啊,写的不多..下次有时间写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