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海洋公园两日游

YanqueeN (佛山) LV.5
2016-08-22 01:41 1618/5
  • 出发时间/2016-08-19

在暑假的尾巴,一家大小去了香港迪士尼跟海洋公园玩了两天,表示很开心的说,果然是两个令人流连忘返的游乐场。自己去玩之前,也借鉴了很多攻略,所以也想把自己的游玩经历写出来。这是一个很唠叨的蚂蜂。
    我们9个人去,其中7大2小,原来是打算跟旅行社去的,后来叫旅行社报了一下价(¥2100),我们算了一下,非常亏,两天,佛山出发,包门票包酒店有车接送也在两个园内包餐。因为我们人数少,所以要分摊的费用非常多,9个人要租23座的车,两顿正餐9人大概要2900,分摊也是一个很大的数,旅行社员也跟我们说,我们有几个年轻人的话,估计自己去也不成问题,只要帮忙订好酒店,买了两园的门票,因为我们都是一呆就一天,估计个没有什么突发情况,还有园餐方面,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到哪吃到哪,那不是更好,还有交通方面,我们人数多,到门口打两辆的士就好了,更划算(事实证明,专业人员是对的迪士尼到酒店,北角丽东轩,港币286+276,别问我为啥同样路程会有两个价钱,我也搞不懂酒店到海洋公园,港币63+67,这样下来,交通费每人真的不多)。这里插一句,可以下载高德地图,香港的离线地图没有网络也能用,那样的话,大概知道的士司机有没有绕路。
    我们也都按照旅行社的建议(行程实际总费用人均¥1600人民币),在旅行社订了两园门票,因为海洋公园的是套票,所谓套票就是行程的来回车费再加门票超级划算的,直接从佛山到关口,然后关口到海洋公园,然后海洋公园回来关口,关口再回佛山这样子,还外加海洋公园的一顿正餐,可以在3个地方选择。
    然后这里说一下,我们是第一天迪士尼,第二天海洋公园。这样的话,套票就不包含我们关口到迪士尼了,我们在关口买票,坐车去迪士尼,女王真的笨死了,我们9个人,我买了9张票,因为汽车不分成人价、儿童价,每人90元人民币,总共810去了。后来我想,我怎么就没想到我们打车去迪士尼呢,估计也不用这个价真的是后知后觉猪一只啊!!
    还在旅行社买了一张香港的卡,3天无限上网,每天有100分钟的电话可以打,35块钱一张(也别问我,为啥某宝有得卖的,我非要在旅行社买,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懒啊)这卡挺好的,我经常开热点给大家上上网。
    810直接把我们送到迪士尼门口,大概10点20分吧,我们带了不少吃的,在进园前吃了,当做午餐,毕竟传闻里面东西的价格贵得惊人(事实上也是)。一顿正餐,妥妥解决了。不要企图带东西进去,工作人员检查得老仔细了,水是能带进去的,但我并不知道!!!进去前全部喝完了我们!!又猪了一次~

这是一进门美国小镇大街上的列车,一辆车装得挺多人的,所以不怎么需要排队,一进门,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工作人员,迪士尼里的工作人员真的经过很好的培训,每个人都很热情,很用心,真的感受到那种关怀

这就是那个城堡,好多明星都在这举办过婚礼的城堡。属性汉子的我,看到都如此梦幻的城堡,真的不得不承认少女心回来了

周五来到也挺多人的,毕竟还是暑假嘛

这是在商店拍的

维尼馆,地图上写着有fasspass的,但我们问的时候说没有,太多人了,所以没有排队,要排就要40分钟,也不知道里面是怎样的,我的维尼啊,可爱的维尼,呜呜

在明日世界里看到星战,超激动的,真的跟电影一样,他们可以合照,不过是他们选人,我自拍时被工作人员提醒了,并没有选中我们,不过也很开心啦星战真的超帅

这是大巡游,我们那天是3点钟开始的,之前听人说是4点,还好我们排队时问了一下工作人员,可能每天时间不一样吧,建议大家也提前咨询一下工作人员,挺精彩的

巴斯光年,我儿时的偶像,超帅,呃呃,是不是暴露年纪了~

这是巴士光年那项游戏,很好玩,我们排队玩了两次,人也不多,真的无敌好玩

这是价目表,我的心在滴血,9个人每人一份餐,然后小孩吃了一些雪糕,麻烦1398港币,谢谢

味道吧,饿你不死那种味道,能咽下口那种,温馨提示,水动乐,麻烦30港币一瓶

找米奇,米妮拍照,挺搞笑的,他们是分开的,一人一个亭,oh,不,一鼠一亭。有时候米奇会去找找米妮,米妮会过来吃米奇的醋,因为他太多女粉丝要求合影啦,太搞笑了他们

这是晚间7点半的巡游,跟白天的两场不一样的(白天有两场的,但我们来不及,只看了3点那场),我觉得巡游都很好看的,一天都不重样

晚上美国大街小镇还是很多人,这是看完巡游,大家在等8点半的烟花

晚上的城堡更梦幻配合着烟花,音乐,真的不错

这是第二天的海洋公园,去坐缆车前的路上,都是好像电视剧那样,颇有四五十年代的感觉,整条街都是,连小食铺都是,就拍了一张

出发海洋公园前,在酒店吃了早餐,提醒一点,酒店是可以选择房间包早餐还是不包的,我当然选择包啦,我又不是懒的那种人酒店真的离海洋公园很近,10分钟的车程,大家订酒店可以考虑北角,然而作为路痴的女王,并不知道北角是哪里。

缆车的出口,竟然是无敌大海景,吹海风很舒服,海景挺不错,建议坐缆车上山,上山时间充裕,排一下队没关系,下山就建议坐海洋列车,因为很快,即使很多很多人,很长很长的队,排20分钟就能下山了,因为走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是赶时间的。海洋列车的运载量真的惊人。当然时间充裕,还是可以坐缆车下山的,我更喜欢缆车的感觉,刺激啊

以下都是冰极世界的馆,水母馆、鲨鱼馆、北极馆(北极馆居然没有北极)、南极馆(这馆超级冷,老人小孩一定要带外套)。我们都逛完,因为天气太热了,要进去凉空调

这是在摩天巨轮上拍的海景,我保证,你没坐过这么快的摩天轮,这速度仅海洋公园独有

对比迪士尼,海洋公园工作人员的态度,相对没那么热情,可能人手不是很充足,都是游客排着队向工作人员提问的,特别门口,工作人员被很多游客包围着。还有,因为套票包了一顿正餐我们去的是,金香鸡那间,那收银人员态度真的很差,我们点的炸鸡餐,因为看到菜单上有一种是有雪糕的,我们点那个没有,然后就问,这两个怎么不一样,得到的回答是,你们可以买啊,这个123元,买就行啦。(这是原话,带着很蔑视的语气)爆粗的心都有了!!!这是全程唯一不爽的地方。
    这两天真的玩得很开心,词穷。。。就是开心啊,还需要什么形容词吗

这是我抢10后的帽子,可以忽略

引用 YanqueeN 的图片:

是不是迪士尼每晚人都这么多 没有人少的时候。。

2016-08-22 14:13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08-22 14:26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8-22 14:13:29 的回复:

是不是迪士尼每晚人都这么多 没有人少的时候。。

回复耳背de阿怂:暑假是旺季,多人点,朋友3月份去过,表示没那么多人

2016-08-23 10:47

引用 miahorse 发表于 2016-08-22 14:26:47 的回复: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回复miahorse:

2016-08-23 10:47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