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梦中的港丽岛。(大量美图哦)

weiwei (北京) LV.5
2016-08-22 01:50 2018/23

出发时间:2016/7/28
出行天数:10天
人均费用:40000
出行人物:董小姐、吴先生

目的地的选择:可能和大部分去麻袋的朋友不同,我们在选岛之前没有经过任何纠结和比较。最初想去西班牙,可是又觉得办签证麻烦,恰巧同学给我推荐了麻袋的港丽岛,他们蜜月的时候去过,感觉很棒。我把建议说给老公没两天,在我睡着的时候,他就在携程上把酒店和机票订好了:新加坡航空,四沙四水。当时我对麻袋基本没什么概念,什么几星啊、浮潜环境啊、甚至连港丽岛什么样子都不知道,更不用说与其他岛屿的比较了。不过这样也好,省去了纠结的过程,虽然后来看攻略的过程中,我更向往芙花芬和W,不过我们停留时间长又不想折腾换岛,想想港丽算是比较大的岛了,也就没什么可纠结的咯。

出行前的准备:由于吴先生早在15年末就把行程都订好,给了我充足的时间来挑选,网上和实体店里都有购买。(有喜欢的美妞可以私信我哦)去马尔代夫还真没什么需要准备的,衣物、电子产品、护肤品、证件(PS了结婚证,当时还是短发,还担心不能蒙混过关呢),行李都是吴先生装的,带多带少我就没在意了。由于我怕水又爱玩水,老公怕我丢特意准备了救生绳和救生衣

费用说明:
机票,新加坡航空往返两人13000左右             酒店,四晚普沙、四晚高级水43000左右
岛上消费:吃饭、娱乐16000左右                                      免税店购物,10000左右
共计:82000左右(这个价格一定不是最优惠的,给大家做一个参考,遇到价格比我的低的千万不要犹豫)

关于游记:这是董小姐第一次写游记哦,由于记性不好,还是通过这种方式记录下来吧。既可以给大家做一个参考,也通过文字和图片留下回忆,游记按照时间顺序叙述,文字和图片可能比较多,还请大家不要厌烦哦

说了这么多,游记快点开始吧

7月28日,出发

飞机起飞时间是0:05,由于当天下雨担心路上堵车,我们8点就出门了,主要还想在T3逛逛。不得不说还是T3的护肤品便宜,我的防晒霜就是在机场买的,安耐晒小金瓶90ml才180块钱哦。看到喜欢的赶紧买,我当时就为了去樟宜机场比较价格,结果好多东西最后没买到。事实证明,看到喜欢的就买,价格差不了多少,不要像我没买到而后悔

我们的行李不多,一大一小两个箱子,吴先生一个书包我一个单肩包就OK了。

这个时候出行的人真是多,办理登记手续排队将近一个小时,建议大家和工作人员说要安全通道的位置,能稍微宽敞一些。虽说新加坡航空还是比较舒服的,但全程坐下来也是腰酸背痛。

不得不说新加坡航空的空调实在太凉了,建议大家长袖长裤哦。

7月29日,到达 沙屋 港丽第一天

新加坡航空最大的优点就是不用担心晚点哦,6:35分准时抵达,在机场逛了3个小时之后,登机前往马累

吴先生睡的特别香,一向爱睡觉的我却因为兴奋而一直精神着。偷拍也很有趣哦。

再次飞行4个多小时之后终于降落在马累的,真的好累!

马累机场很小,取行李出关之后,很容易找到举着CONRAD牌子的小黑,核对了姓名后接过我们的行李,给了他2美元小费。每一个行李都要称重,包括手提袋哦。随后司机带着我们去港丽岛的水飞休息室,沿途只是看到机场附近海水的一刹那,所有的疲惫都飞走了。

还看到了正在援建的中马友谊大桥,自豪感油然而生

到达水飞休息室,透过休息室看到的水上飞机,想着一会儿就可以坐着小飞机前往港丽岛了,真是激动的不得了呢。

休息室里提供简单的餐食,没怎么吃东西的我觉得好美味。

等待的过程中体验了免费按摩、办理好了入住手续

水飞不大,登机前会发一瓶冰水和一副耳塞,我坐在单人座位的第一个,小风扇吹得很凉快,噪音比较大,不过可以忍受就没有戴耳塞。水飞上可以清晰地看到散落在印度洋上的各个小岛,这就是上帝散落的珍珠了,好美!

原谅我一路没有洗漱,黑着脸素着颜就准备上岛了

大概飞行了40分钟,降落在两个小岛中间,下了水上飞机第一眼就望到了美丽的栈桥和蓝蓝的海水。所有的疲惫都消散了。由于这段时间是国内的暑假,家庭出游的比较多,管家分不过来呢,我们由一个香港女孩儿带着,讲解相关事宜,给了她20$小费。港丽岛比北京慢两个小时,到达的时候也就是当地时间1点多,时间刚刚好呢。

老公这一路辛苦了,没有休息好肿着双眼。

百香果味的冰沙,清凉解暑味道很好呢。

随后我们被各自带到自己的房间,吴先生定的4晚普通沙屋,当我看到攻略上普通沙屋的图片时比较失落,感觉又旧又破,老公说以为豪沙只是多了个私人泳池,没有仔细看房间的内部结构。好吧,我只能欣然接受。可是呢,今年港丽岛的沙屋重新装修了,新的沙屋还比较让我满意我们的房间号是110!到了房间第一件事就是把行李收拾好,因为要在这里住四个晚上,我就把衣服都挂上了,方便挑选。

以下是新的普通沙屋图片,方便大家参考。

修改结婚证赠送的蜜月香槟,不是很好喝哦

收拾完行李、参观完房间,简单休息了一会,就去吃晚餐了。我们定的是包含早晚餐,除了自助餐之外,其他餐厅可以提前预定,并且每人优惠75$这个价格是包含了服务费和税费的,实际优惠每人62$左右。不得不说,港丽岛的饭还是很好吃的、餐厅多选择多味道也不错。就连自助餐都很美味呢。晚餐的酒水是收费的,但都会给你倒上免费的瓶装水。

吴先生你是要减肥吗?这一盘毛豆味道还不错。

吃过晚餐,我俩在栈桥上走了走,只走了一半的路程就看到了好多蓝色的大鱼,还有鲨鱼。好像一幅会动的水墨画啊。不得不说做了10几个小时飞机,还是很累的,走了一小会就回房间休息了。这就是我到港丽的第一天,节奏很慢、时间很长。

7月30日,沙屋 港丽第二天

港丽岛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平时10个闹钟都叫不起来的我,竟然当地时间不到6点就起来啦!洗漱打扮好之后就拉着吴先生出去溜达拍照啦

粗心的我竟然没有带修眉刀,就顶着这样的眉毛在岛上晃吴先生曝光了他的第一个纹身呢

海边拾到的第一个小珊瑚

岸边游动的小鲨鱼,真的好可爱呢,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发现鲨鱼

早上的阳光淡淡的很舒服,就是拍出的照片色彩不是很明亮。我俩都不擅长摄影,照片不及景色的十分之一

哈哈,同样是酒店的拖鞋,走的也是一样的路,你的怎么就坏了呢!

之前在海边我都是捡贝壳,这次变成拾珊瑚了!挑的眼都花了!

港丽岛的吊床不多,大岛上面只看到这一个

远处就是大岛的水屋和蜜月晚餐餐厅了

站在这里摆出各种生硬的姿势

走到这里就往回走了,准备回去吃早餐。曝光了吴先生的第二个纹身,老公同学在北京开纹身店,手艺创意都不错,有喜欢的朋友可以私信资讯哦

家门口的样子,大家熟悉的岛主登场啦。

早餐的种类很多,住沙屋的四天都是在这里吃的早餐,和晚餐自助是一个餐厅哦

最喜欢的蛋卷,每天都要吃一个,还要多加芝士

吴先生这一碗米饭真是给力!一直到晚上竟然都没饿!

吃饱了去大堂暂定了一下活动安排,和实际情况稍有不同,后面会有介绍哦。

回到房间发现还在打扫,就和吴先生在岛上溜达拍照,你这个姿势是在模仿什么呢

溜达一大圈回到房间,换好衣服去拍照啦。我觉得还是穿浅色衣服好看,可惜吴先生坚持己见,你高兴就好哦,不好看可不怪我。每个房间会有一个草编袋子,很实用。

这是今天我认为拍的最好看的一张,在我耐心的“指导”和一次又一次的重拍锻炼中,吴先生最后几天竟然像是开了挂,拍出了我喜欢的照片,耐心看在后面哦

阳光不是特别足,拍出来的海不是特别蓝,但实际看到的是真美!

你拍我来我拍你

沙屋前,这一片沙屋唯一的不足就是前面的沙滩有点窄,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到大面积的沙滩上去嘛!我就是如此想得开

拍累了回房间休息一会,拿出来了我在淘宝上买的火烈鸟。老公特别逗,怕我被海浪带走,竟然买了两条30米长的救生绳,一头拴在火烈鸟上,另一头缠在沙屋前面的躺椅上。

玩累了,回房间发发朋友圈、聊聊天,港丽的网速还可以,沙屋门口的速度要快过房间内,视频聊天都可以呢。其实当时我饿了,但一想到晚上定了龙虾香槟自助,为了多吃点,我就忍着了。据说有一位中国朋友吃了12只龙虾!吴先生要加油吃哦!梳洗打扮之后(由于出汗和被海水打湿,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洗澡和涂防晒霜,涂得我这个累啊!对了,我全程涂得安耐晒小金瓶,身上涂得妮维雅运动高倍防晒,8天过后还是晒黑了几个色号,好在一点都没晒伤。老公希望晒得黑一点还涂抹了助晒油,很有成效哦。想晒黑的朋友可以先涂助晒油再涂防晒哦,晒不坏还可以黑又亮)。去吃晚餐啦。龙虾香槟自助餐在小岛安静区的海滩上,走过栈桥就到了。

栈桥边上拍到的小鱼儿,好多啊,好可爱!

晚餐7点半开始,出来比较早一路拍不停

哈哈,云彩是我吹出来的呢

走过栈桥就到了龙虾香槟自助区,这个香槟比赠送的味道好一点。

终于吃到了心心念念的马尔代夫龙虾哦,个头很大,我吃了3只,老公吃了6只,真佩服吃了12只的那哥们!

龙虾烤的很好,鲜嫩多汁,肉质Q弹。

除了龙虾我最爱吃的是生蚝,生蚝不大但很新鲜,我吃了大概50只!我怎么这么能吃

我在香槟里加了糖浆,喜欢味道甜一点的女孩儿可以和小黑要糖浆哦。酒足饭饱之后,溜达回了沙屋。幸福的一天又结束了,期待明天。

7月31日,沙屋 港丽第三天

港丽岛的第三天了,依旧是早早的起来了,老公都佩服我竟然早早的就起来。趁着早上不晒赶快去拍照

不得不表扬一下模范老公,背着袋子、拿着相机还扛着三脚架。嘻嘻,老公辛苦了!

这张拍的好像孕妇啊

这条绿色的裙子还是去年在泰国买的,只要50人民币,喜欢的不得了呢

我一定是又在捡珊瑚

我只带了这一个帽子来麻袋,喜欢搭配的女孩儿一定多带几顶哦

给我亲爱的摄影师也来一张每天早上都要走到这里,大岛spa的地方,还有大岛的水屋和浪漫的蜜月餐厅。

这张照的好黑呀,不过喜欢这棵树。

拍完照片就去吃早餐啦,每天的早餐都差不多,就不再重复照片了哦。自助餐厅前是水上娱乐中心,各种无需一会发动机的水上小船免费划,海浪还不小呢,一会小船就进水了。小黑说可以直接划到对面的小岛,我胆子小不敢走那么远,就划一半的路程来回往返。

吴先生的帽子被我霸占啦,哈哈,老公抬起的手臂暴露了他的第三个纹身,是一个大喜字,还有我的名字和结婚日期,这个真的是丑爆了!但人家纹的你的名字,你还能说什么呢!纹的好!

透过水面可以看到好多小鱼和珊瑚,好清澈的海水啊!

划完小船海边走走,看到了港丽著名的椰子树。因为在岛上时间长,所以没有第一时间把岛转个遍,这样还能时不时的保有

玩耍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下午了,回房间休息一会,就准备黄昏垂钓了。吴先生酷爱钓鱼,还和我说要参加两次这个活动。结果,这成了我最痛苦的一个夜晚!

等待出发时的样子,很欢喜期待自己能钓到大鱼。原谅我长痘痘的皮肤

坐这个多尼船去钓鱼哦,原想着就算钓不到鱼出海看看日落也是美好的。事实上只有愿望是美好的!哈哈,船上一共3对,一对外国母女、两对中国夫妻(包括我们)。

我很喜欢坐船,而且从不晕船。然而就在船停在海面上,飘来浓浓汽油味的时候我就开始难受了。随后船儿不停地晃,另一个中国女孩儿已经开始吐了,我还是坚持着在钓鱼,然而我们六个人谁都没钓到!一条都没有,后来小黑倒是帮着钓了几条。我和另外一个中国女孩儿都想提前回去,但看到老公兴致勃勃的在钓,只好忍了!

终于返航了,这是我最痛苦的一个晚上!200$干点什么不好当时还预定了第二天的幸运出海看海豚,先不考虑能不能看得到,就这么晃悠我肯定受不了,所以把行程取消了。当晚是周一,有马尔代夫之夜,增加了烤全羊,味道不错,可惜我不舒服吃的很少。早早的休息了,虽然不舒服,但这样的体验也很难得。从我的经历来看,不推荐大家参加这个项目呢

这张照片和出发前形成了明显的对比。我就这样晕晕乎乎的度过了港丽的第三个夜晚。

8月1日,沙屋 港丽第四天

今天似乎起的更早了,拉起老公出去看日出。可惜天边有云,没有看到日出但也迎来了朝霞。

你陪我看日出,我陪你去健身。从沙滩溜达回房间,换号运动装,健身房走起。面朝大海的运动真是心旷神怡。

瞧瞧这满头大汗!

运动完吃的似乎更多了!哈哈,早餐过后回房间休息了一会,还是想出去玩,就牵着我的大鸟走向海边。

救生衣配救生绳!我什么时候才能学会游泳

不得不说救生绳很好用,推荐大家买一个,淘宝上就有哦。

港丽岛可以免费租救生衣,但每天5点半之前呢要归还。我们怕忘记还,所以自己买了两个带去了。

玩累了,打算去拍照片。先来一套

又见港丽岛明星树!

大岛上面的无边泳池,这个泳池边很宽,很适合各种

玩耍过后,好饿啊!酒吧区提供简餐,我吃到了目前为止最美味的汉堡,价格也很美丽哦,加上饮料80$左右。

看吴先生的手臂快和当地人一个肤色了,看来助晒油还是很助晒嘛!

我点的是第一个伯爵夫人茶,还喝过第四个觉得还是第一个最好喝。

汉堡登场啦!多汁的厚肉饼、丰富的配菜、浓郁的酱汁,太美味了!这个价格很值得!

吃过晚饭后在岛上散步,这是沙屋的最后一晚了,心里很不舍!

门口的信箱里有通知我们换房的信件,舍不得离开,住的越久越不舍吧!

收拾好行李,和老公聊聊天、分享着这几天在沙屋里的点滴快乐,带着不舍的心情睡了。

8月2日,水屋 港丽第五天

今天是换水屋的日子,虽然有些许期待,但更多的是不舍!太喜欢沙屋了,住的很舒服。早上起的很早,老公看出了我的不舍,又陪我去水屋那里看日出,我们看到了漫天的星星,看到了我唯一认识的星座——猎户座,指给老公看,增加了他对我的崇拜!

淡粉色的朝霞柔美而温暖!此刻的时光安静而美好!

看过朝霞又陪老公去了健身房,吃早餐的时候竟然有小惊喜!小黑特意为我们准备了花瓣餐桌,好开心啊!由于出来吃饭很少带现金,我赶快让老公回去取钱,给小黑准备小费,虽不能用钱来衡量但是表达我们的感谢。老公还为小黑折了一个纸鹤,写上了祝福的话。吴先生准备带了很多彩纸,每天早上出门老公都会折一个小东西,把小费放在上面。他人精心为我们打扫房间,我们也努力让他们有个好心情。

吴先生每天都会给小黑这一个小玩意儿,作为我们对小黑服务的特别感谢。

最后回到房间收拾一下东西,对着镜子合影留念。真的不想说再见,下一次再去麻袋一定在沙屋多住几天。

从沙屋出来,有到水上项目中心这边玩耍,住沙屋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来这边玩,每天都来划船,住水屋之后就以观光拍照为主了,

阳光太强睁不开眼睛,把我拍的像个小疯子。

今天划的单人船,不会游泳的我胆子还挺大,划出去好远!

力气太小,经常被海浪送回岸边!

我玩够了换老公玩这个单人平衡船,可惜他们能站起来

玩累了再歇一会吧

下午2点才能换水屋,等待的时间稍微有点漫长。

终于到了水屋啦,港丽岛年头比较久,水屋比较旧。一开始不是很喜欢,但住着住着觉得很舒服。这就是希尔顿酒店的魅力吧,不足够惊艳,但会让人越来越舒服。

水屋的按摩泳池,很舒服。每天都要泡一泡,还有加热的功能,晚上泡也很舒服。

和沙屋不同的是,水屋晾衣服干的特别快,看到我们把衣服挂到哪里了嘛

我把火烈鸟栓在这里了,要乖乖不要游走哦。

换好衣服出门拍照啦,这是整个行程中我最喜欢的一套照片。老公的摄影技术也像开了挂一样,棒棒哒。

水屋房间338,家门口先来一张。

我和岛主的合影

这是小岛做spa的地方,价格略高没舍得做

这是小岛多尼船停靠的地方。

小岛的无边泳池,唯美!现在想想老公都没在这里游泳,还有点小遗憾。

红配绿,也很好看呀

去麻袋的美妞们,一定要带一条纯色的红裙子,真的太适合拍照了!

累坏了我的摄影师哦

回到房间休息一下,就去吃完饭了,淡淡的晚霞映红了天。

烟熏三文鱼披萨味道不错,今晚吃的比较多,估计是拍照拍累了!

吃饱了回到水屋泡一下按摩泳池,洗掉一身的疲惫。美美的睡上一觉。晚安咯

8月3日,水屋 港丽第六天

水屋的第一个清晨,很奇怪呢,搬到了水屋就没有再早起过!哈哈,起床时已经港丽时间8点了,今天预约了海底餐厅鸡尾酒,换上我最喜欢的连衣裙(每到重要场合总要穿这件)收拾好了之后先去小岛的自助餐厅吃早餐哦。

小岛的早餐是半自助,每人可以点三样食物,但是含有鸡蛋的只能点一个,主菜又一般都是带鸡蛋的,吃下来感觉还是大岛的早餐更复合吴先生的口味呢。不过我喜欢小岛的环境。

吃完早餐就前往大岛的海底餐厅哦,鸡尾酒是11点开始,我们10点半到的,现在海底餐厅前的日落餐厅等候,在这里拍拍照也很好哦。原本定了8月4日在这里吃晚餐,但我实在是想吃中餐,就改成了中餐厅。

这个时候是麻袋的雨季,不过我们到了这么对天,今天是第一次下雨呢,雨来得快走的也快,大概下了5分钟吧,这会又晴朗了!

可以进入海底餐厅啦!虽然看过攻略图片,觉得就像在水族馆吃饭一样,但当进去的时候还是很震撼!

鸡尾酒时间,没人一杯果汁或者香槟,我选择的香槟,老公选择鸡尾酒。

鸡尾酒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大家都在充分利用这个时间抓紧拍照。

两个小点心、一杯果汁,由于位置有限,价格相对便宜,预定的人很多呢。想去的朋友们上岛第一件事就要预定海底餐厅哦。

这条鱼好丑啊

这个种类的鱼儿我在水屋门口也见到了呢,后面会有提到哦

服务人员会热心的帮助大家拍照哦

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从海底餐厅出来回水屋玩一会哦。

回到水屋准备浮潜,我不会游泳又怕水,所以就在水屋附近浮潜了,水屋附近的珊瑚不是很好,但也看到了小鱼。淘宝上租的水下相机几乎没则么用呢。玩的开心最重要。

我的装备,一个游泳圈、一个救生衣、还拴了2根救生绳,老公在水屋上牵着绳子带我到处看。

浮潜累了上岸休息,这还做上俯卧撑了,把你给能的

休整了一会,我俩就来到大岛水上项目中心了,今天参加蜜月活动三合一,其中两个活动类似,快艇在前面拉着一个可以躺在上面的垫子,在海上狂奔,还挺刺激。有点像小飞鱼。还包含一个摩托艇,价格加上服务费和税费,好像200$左右。

玩的好累啊!打算回小岛安静区的酒吧吃点简餐。路上看到一个大螃蟹,跑的特别快!

这个三明治也不错哦,内陷丰富。不过饮料没有上一个好喝。

两个人都玩的好累!

吃完三明治回房间休息了一会,就又准备去吃晚餐了。由于4号和5号都定了其他餐厅,所以这是最后一次去大岛自助餐厅吃晚餐了。我特意选择了和第一次晚餐一样的打扮,用这种方式纪念一下我的最后一顿自助晚餐。每每提到最后一次,都有好多的不舍!

吃过晚餐,在自助餐厅旁边的港丽酒吧听听音乐、喝喝啤酒、聊聊爱情!这样的夜晚,好喜欢!这里的啤酒大概13$一瓶,和国内景区的酒吧价格好像差不多呢。

一小瓶啤酒竟然有点微醺,看来是酒不醉人人自醉,美好的夜晚让我沉醉!

8月4日,水屋 港丽第七天

自从住在水屋,我就再也没早起过,一睁眼睛也是当地时间快8点了,北京时间快10点。今天上午吴先生预定了水上项目,叫什么“wakeboad",站在一个冲浪板上,穿上固定在上面的鞋子,拉着一根绳子,快艇在前面带着你,享受冲浪般得感觉。活动是在比较远的海面上进行,吴先生坐着快艇走了。没多久就回来了,据说海浪阻力大,拉不住绳子,被甩出去几次,喝了好几口海水。100多美金,几口海水也还不错哦!哈哈哈

路上遇到的小鲨鱼。

老公去喝海水了

水上项目回来后,吴先生说,还是回水屋看着你浮潜吧。我们就回去浮潜啦,不过水屋下面的珊瑚真的不怎么还看,还好有几条小鱼。希望下次海岛之行我有勇气出海浮潜。

浮潜上来之后,老公在外面晒太阳,我在屋里泡Lush气泡弹。

我把印度洋的水搬到浴缸啦!哈哈,这次出行带了好几块Lush泡泡浴和气泡弹,最喜欢这款气泡弹,投到水里之后,水就变成了海洋的颜色,里面带的小植物有没有好像一个个小珊瑚呢。强烈推荐!我就在淘宝上买的,买过好多了,泡泡浴也非常不错。有需要可以私信问我哦。

泡过澡、休息好了之后,吴先生说,走吧,还是去给你拍照吧!哈哈哈,那还等什么赶快出发哦!

先来一套粉色系

不远万里我背来一双高跟凉鞋,就为了拍出大长腿的效果碎花短裙系

裙角飞扬

港丽的吊床真心少,小岛上就这一个,大岛上也只有一个。

摄影师辛苦啦!因为不是摄影爱好者,我们的摄影设备比较简单只有这一个小白哦。

回到房间继续拍,想想就要离开了,还没怎么和我的火烈鸟合影,赶快牵出来多拍几张照片。老公依旧给我拴上了救生绳!

这玩意虽然沉,但真的给海岛旅行带来不少欢乐呢!

拍够啦,收工!辛苦老公把大鸟扛回水屋哦!吴先生辛苦啦

回房间休息了一会,想传照片发朋友圈,可是水屋的网不是特别快。我们就到了大岛的酒吧区,喝了点东西,导导照片。每天下午酒吧的各种饮品都是半价哦。传好照片之后,就到了晚餐时间。今天晚上吃火锅!我实在是太激动了,在岛上一周了,终于可以吃到中餐了!

火锅登场!还是铜锅哦!而且还是辣的,服务员问我要微辣、中辣还是麻辣,老公不太能吃辣椒,我就点了微辣。而且还有芝麻酱!火锅有两种,一种是海鲜牛肉火锅,一种是纯海鲜火锅。前者稍微贵一点,不过牛肉很赞!这顿晚餐很实惠,195$,我们点了2份啤酒,加上服务费和税费,再减去优惠的130$。大概100$的样子,食材超级棒,半只大龙虾、一只螃蟹、若干鱿鱼、三文鱼、牛肉,还有好多青菜,这个价格在北京还不一定够呢。这真是我们吃的最舒服的一餐!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吃饱了我们又溜达回水屋。走过栈桥、看着小鱼、数着星星!这样的夜晚真美好。行程快要结束了,真是舍不得!

8月5日,水屋 港丽第八天

港丽岛的最后一天了,想到明天就要离开,真是千千万万的舍不得。虽然我已经想家了,虽然我把整个岛屿都玩的差不多了,到我还是舍不得离开!早上睡到自然醒,收拾好去大岛自助餐厅吃早餐,然后直接拍照啦!

沙滩上经过的小黑热心的帮我们合影

今天的海水颜色格外的美!

这一次是大岛深度游,走到了大岛的水屋里面,真的好累啊!今晚在这边吃蜜月晚餐,很浪漫的餐厅,很期待!

成群的鱼儿,好清澈的水!

绚丽多彩的蓝色!深深地被这片海迷住!

拍完照片返回水屋的路上,见到了这条大鱼!和上次在海底餐厅见到的一样呢!亲爱的鱼儿你是知道我要离开了特意来送我的吗?

要离开了,也要给我的大鸟找一个好的归宿。之前住沙屋的邻居是一家外国人,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小男孩很喜欢大鸟,他们在岛上的时间更长,我们把大鸟拿过去送给他了,还送给他一根安全绳,这样他的爸爸妈妈可以牵着他到处玩。辛苦吴先生从水屋一路把大鸟扛到沙屋!感谢这只火烈鸟带给我的快乐,希望它可以给更多的人带来欢乐!下次去海岛,我再买一个白马吧

辛苦的劳动之后,当然是需要食物的供给啦,再去港丽吧吃简餐哦,依旧点了我最爱的饮料。

吃饱喝足之后回水屋休息,身后的水上飞机带来一波新客人。

吃饱喝足之后回水屋休息,身后的水飞又带了新的一波客人。

晚上等待我们的是蜜月晚餐,穿上我特意为今晚准备的白色连衣裙,提前出门继续拍照。

抵达餐厅,选了一个外面的位置,玫瑰香槟更为今晚增加了一抹浪漫!

亲爱的吴先生,祝愿我们永远健康幸福!

餐前面包,餐厅独家自制酱汁,味道还不错哦

开胃小菜,不算在3道菜之内哦

鱿鱼和三文鱼煎的很嫩,芝麻菜好香啊,真的是浓浓的芝麻味。

鸡胸肉米饭,我不爱吃鸡胸觉得肉比较柴,不过调味很不错。

最后的甜点,这个很不错哦,橙汁的酸中和了芝士蛋糕的甜,美味!

晚餐结束,我和先生散步回了水屋。路程很远,可以叫车可以等多尼船,但是我们都没有,也很少叫车和坐多尼船,只是想在这里多走走、多看看、多聊聊,虽然很累但过程很幸福!回房间之后我们开始收拾行李了,虽然不舍但是更想家了!晚安,港丽岛最后一夜!

8月6日,返航

最后的早餐,老公知道我喜欢小岛的早餐,我们就在这里度过了港丽的最后一个清晨。黑色的衣服表达了我内心的不舍!

吃过早餐,回到水屋最后收拾一下,再在这个躺椅上躺一次,真的很舒服哦

港丽时间11点,我们登机了。再见了美丽的港丽岛,我想等我们有了孩子,应该会和父母、宝宝再一同回来,港丽岛中餐厅的味道很好,适合老人。也有专属小朋友的活动区域,适合孩子。期待我们的再次相遇吧!

这就是我们生活了8天8夜,留下了许多欢笑和喜悦的小岛!

马累机场给朋友买了两个小碗

吴先生是在港丽没喝够啤酒,飞机上喝了2罐

到达新加坡机场已经是晚上9点了,好多食物都卖光了,点了一份肉骨茶,味道还不错哦

逛了逛免税,就又登机了。经过一晚上的辛苦,终于在早上6点抵达北京,回到了温馨的家。

历时2天,完成了这篇游记。没有华丽的语言、流水般的记录了我们在港丽岛上的生活,感谢看游记到最后的朋友,感谢和你们再一次重温了这段美好的旅途。游记中有许多不详细的地方,如果对港丽岛有什么想知道想了解的欢迎大家随时提问哦!祝愿每一位热爱旅游的朋友,都能在麻袋度过一个幸福美好的假期。

2016-08-22 16:09

楼楼好美~~~~~~~~~

2016-08-22 16:19

引用 YAN 发表于 2016-08-22 16:19:41 的回复:

回复YAN:谢谢亲

2016-08-22 16:23

引用 weiwei 发表于 2016-08-22 16:23:21 的回复:

谢谢亲

回复weiwei:楼主~不知道为什么发不成私信呢 好喜欢你港丽游记里那个红裙子和白裙子 是淘宝买的么?可以给地址吗?还有lush气泡弹~谢谢~

2016-08-22 16:25

引用 YAN 发表于 2016-08-22 16:25:57 的回复:

回复YAN:白裙子: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DYouSister海边度假桑蚕丝钉珠海滩裙真丝波西米沙滩裙长连衣裙】¥AAIairVG¥http://e22a.com/h.Zwvc3i?cv=AAIairVG&sm=1535e3

2016-08-22 16:28

回复YAN:lush: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现货大颗200g 英国代购 Lush 蓝色夏威夷 Big Blue 泡澡气泡弹】¥AAIajxnM¥http://e22a.com/h.ZwvjEW?cv=AAIajxnM&sm=5f4242

2016-08-22 16:33

回复YAN:红色连衣裙不太适合平时穿,裙摆太大,就是拍照好看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棉麻记夏季新品复古文艺超柔皱双层汉服改良抽绳盘扣连衣裙沙滩裙】¥AAIakSVb¥http://e22a.com/h.Zwvs4n?cv=AAIakSVb&sm=89129e

2016-08-22 16:38

2016-08-22 16:49

引用 weiwei 发表于 2016-08-22 16:38:45 的回复:

回复weiwei:谢谢~~~

2016-08-22 17:06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8-22 17:26

引用 kosbiz 发表于 2016-08-22 17:26:57 的回复:

回复kosbiz:嘻嘻,快点行动吧!

2016-08-22 17:32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8-29 10:50

引用 maomaoyi 发表于 2016-08-29 10:50:06 的回复:

回复maomaoyi:谢谢亲,旅行真的可以调节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有时间就走起吧

2016-08-29 11:48

看的最长时间的一篇游记……楼主好像一直都是笑不露齿哦~

2016-09-13 00:17

引用 yuhua539 发表于 2016-09-13 00:17:08 的回复:

回复yuhua539:哈哈,好像还真是,大笑的照片不太好看就没放

2016-09-13 07:11

2016-09-19 15:33

哇,11月马上就要去港丽岛了~~楼主,我之前也没浮潜过,还怕水,你的救生绳为我开辟了新思路呀!!想问下,我是近视的话,是不是要戴隐形然后带潜水镜,还是带有度数的潜水镜比较方便么?还有就是结婚证怎么P的呀??

2016-09-20 16:16

引用 taozixiyuan 发表于 2016-09-20 16:16:37 的回复:

回复taozixiyuan:救生绳不用买太长,20米就够了,有点沉的。我也近视,带的隐形然后带的潜水镜。结婚证淘宝上有修改的,你搜一下有好多,而且很便宜。港丽岛特别美!

2016-09-20 16:20

引用 weiwei 发表于 2016-09-20 16:20:09 的回复:

回复weiwei:太感谢啦~~加你微信啦~~~

2016-09-21 10:42

好想知道你的第一条蕾丝的蓝色短裙哪里买的呀

2016-10-27 15:46

引用 马儿上的米空_ 发表于 2016-10-27 15:46:04 的回复:

回复马儿上的米空_:是后背镂空的那条吗?某宝上直接搜snadro就能找到,之前在专柜试过觉得平时也不会穿,就在网上找的仿款,仿的还挺真呢

2016-11-01 16:04

亲爱哒,能加一下你的微信吗?我也准备去,想到你那取经

2016-12-02 20:37

我想问下,你是自己定的还是找旅游公司预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