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在芜湖·芜湖这个临江的鱼米国际大都市

• 出发时间/2016-08-12
  • 人物/其它

芜湖的小介绍

区别于北上广的繁华与快节奏 欸  芜湖这个临江的小城呢 不!是芜湖国际大都市!(义正言辞脸(๑•̀ㅂ•́)و✧
)节奏是慢慢的。神奇的是,你可以在这个地方同时看到繁华洋气与温和的上个世纪90年代的小城感  和谐共存。既然这是个临江的地方 就是长江!有很多江鲜,而我们芜湖人呢 算是特别特别爱吃又会吃的南方人了。这里的小姑娘长得都  怎么形容呢  就是特别好看就是了  笑  嗯 芜湖的姑娘也是美出了名的  美出天际!真的  我只想默默地说句  从小到大 就是自卑大的啊  姑娘都特好看  打击!泪目!笑
好姑娘,芜湖造!

安徽省的居民生活幸福指数,芜湖常年稳稳地坐在前列。2012年上榜全国宜居城市,好的,也正是因为他宜人的气候,四!季!分!明!临江养人,注重生活,安静、繁华、国际化集于一体的创新之城。

呀呀呀 说的好乱  慢慢介绍,不急。
前方多流量预警!

要不我们先说七的吧~

芜湖其实真的是座吃的城市  笑Cry  简直了 无论你在芜湖的大街往哪儿走  都是三步一家吃的店
  在吃这方面 芜湖人还是很舍得花钱的~别的城市 下班之后会去干嘛  我不知道 芜湖人呢 倒也一点都不紧张 心思难道不应该放在挣钱上面吗  芜湖呃  还真不是 三五好友 火锅龙虾 烧烤啤酒...精致的店  路边的摊  好七(吃)才是芜湖人对待美食的小哲理。喝饱喝足 方便的 乘凉坐下聊天 扯葫芦九(方言)打打麻将  一个富足的、充满生活气息的小城。民以食为天嘛 中国人是最看重吃的  芜湖人则洋洋洒洒地享受着自己的生活。

反正就是 你在芜湖  手啊嘴啊眼啊都不会闲着

之前的行程计划~( ̄▽ ̄~)~

诶别急  先给你们看一下我之前做的计划吧~
每个人都是这样 旅游中 其实很多时候事情不是像计划中的一样  不是说你晚上7点一定一定在哪吃饭  也许你被更好玩的一家店吸引住了呢  嘿嘿 这样才有意思嘛  有计划 又和期待中的不太一样 嗯。

12日   高铁站→公交→经过银杏九华山路(但现在不是银杏的季节)→( 可惜大学城拆掉了)→鸠兹广场→步行街→找吃的!书生面馆、安徽连锁快餐老乡鸡、好想吃那家重庆小面和他家酒酿(*/∇\*)→天桥→凤凰美食街耿福兴的小笼包→方特夜场看烟花  8:00花车巡游、8:30户外音乐舞台表演方特二期、9:30烟花)~( ̄▽ ̄~)~→去新百大厦二街的夜市 好吃的!~
(((下图为九华山路  银杏树开的时候 很多市民特意到这来  欣赏驻足。
下面这4张图片均来自网络~)))

13日   7点左右 去吃清晨的面!看看芜湖的刚醒来的样子~其实这时候没啥人)→南方书店和沿途的小书摊8:30→赭山公园→星隆国际逛吃逛吃~→苏宁广场的溜冰场吼吼(๑•̀ㅂ•́)و✧→雨耕山的青山街→冰冻街、48路天主教堂、吉和广场→临江桥、中江塔、花絮、滨江公园看日落!(5:00-6:30)→晚上去华强广场吃自助餐→吃完还有步行街芜湖的小笼包!!找一找那些传说中的芜湖美食~步行街马路对面,右手边还有一条街。晚上主要就是逛!好吃的好玩的撒花~还有找个好地方看夜景。

(不重要的地方就不去了吧)

14日  早上,去三中附近吃麻辣烫(早上吃麻辣烫可以吗)顺便看看早上的市集→银泰城超大的新华书店。还可以去十二中。以及补拍一些需要或者没来得及完成的素材。如芜湖新火车站、芜湖长江大桥之类行程可能安排的比较紧。我们见机行事~然后去高铁站

当时打算拍一个芜湖的旅行记录片的  这样传达得更直接~嗯  很想把芜湖介绍给你们

下面 真正来说我们的行程啦!第一天

高铁站→住的地方 把行李放下→鸠兹古镇→方特梦幻王国

以后出去玩的时候  行李若是多的话  可以先去找个住的地方  然后把行李放下轻装出行~

镜湖区 中山路步行街是芜湖的中心地带 也是芜湖的必去地点之一。就像用圆规画圆一样  你会发现 步行街是圆心 我们的活动范围绕着它转~当然也可以选择其他的地方住  用美团很方便,真的!在这里我要打一个广告!推荐芜湖万达广场店 凯文太空舱青年旅舍!美团搜一下就好。

步行街的双桐巷听说有很多好吃的  \二姐红豆\小高米线\芜湖大名小吃之一:老奶奶牛肉面....芜湖在吃方面  是挺重口味的  嗯哼 夏天更是无辣不欢  各种火锅、花甲、烧烤、夜间小龙虾 吃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  不怎么能吃辣的小伙伴们  就要注意了嘿嘿  芜湖的小吃 一般都很辣

之前专门搜集了很多芜湖美食  二姐红豆和老奶奶牛肉面亲试  没拍照片  牛肉面红油油的 颜值很高 爽翻  “其实芜湖很多店都很好吃的 看起来不起眼的牛肉面馆  都可以尝尝”  芜湖北门的李记牛肉面也是人超多啊~那碗摞的!如果说在南京  鸭血粉丝和南京灌汤包是标配 那在芜湖  牛肉面跟赤豆酒酿当然也是真爱了~(捂脸  我觉得想喝味道更好的赤豆酒酿 不要拘泥于二姐红豆家的照片 反而在普普通通的店里  上的赤豆酒酿  味道却是地地道道的  啊!冰镇的才是最好的)

坐31路 从高铁站到步行街附近的融汇双江广场站下  经过万达广场。
鸠兹古镇和方特梦幻王国离得很近 可以乘坐游一/27路/49路/102  新华联梦想城下
BTW  芜湖的交通..芜湖的公交还是挺发达的 就是换公交麻烦尤其对于我这样  百度地图和公交站牌都要很久才能反应过来的智障芜湖的公交车起步价7元   在芜湖  短距离内 7块钱哪都能到..(智障)欸  每个地方的出租车都长得不一样。

鸠兹古镇  每年7月8月  夏天与美食之约~
听说晚上有灯会,我们从这离开大概7点钟,没来得及看到。
鸠兹古镇是新华联斥巨资打造的  一个以美食为主题的仿徽式建筑的商业旅游区  也蛮好玩的  各地的商人都征集到这  整个商业区啊几乎都是吃的!
嗯 吃了一种豆花  试了一下射箭

有镖局啊酒坊啊邮局啊  有民俗馆啊...上午在好运楼有抛绣球的环节  有些地方进去要门票...沧桑 差评。
整体不太成熟。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8:00花车巡游   8:30户外音乐舞台表演  9:30的烟花。
我们去方特梦幻王国看夜场烟花  真的很嗨

芜湖最为人知晓的莫过于方特了  芜湖拥有超强阵容的方特笑  最近方特升级为5A级景区  一期欢乐世界 二期梦幻王国 三期水上世界 四期东方神话
“从刺激程度上来说,一期是要比二期刺激一点的,可玩度也高一点。二期大部分都是室内项目,4D电影之类的,一期像火流星、神秘河谷、飞越极限、维苏威火山都是刺激好玩的项目也比较热门。总的来说,一期比较适合年轻人游玩,二期所有人都适合,特别小朋友。如果只能玩一个公园的话,建议你玩一期。”

方特梦幻王国夜场 5:00-10:00  这个时间段都可以哦~方特夜场的票价是110  在景区售票处附近 自动有人拉你买团购票85  (应该不算黄牛)  方特每年高考季 学生凭借准考证  可享受半价优惠~还有千万不要实诚地买原价票 白天175..兄弟 在学校里 可以找一下去方特的团购  来回车费加门票才一百多一点~~在黄山读书的小伙伴去杭州一日游才110!

8:00开始花车巡游  8:30户外音乐舞台表演 9:30的烟花
花车巡游开始  整个大部队会把你往大舞台的方向引  (也可以去玩玩大摆锤 丛林飞龙啊什么的  记得机智地早点去排队)  自然而然的  舞台表演结束 大舞台后面就是烟花的最佳观赏地点  日剧的烟花每次都撩人得恰到好处!!!!嗯 这个不是日剧  是梦幻王国~看烟花的感觉真的很棒  啊啊啊啊心水~

平时周末 千万不要去方特...(那什么时候去?)因为周末啊 假期什么的  真的人超多!排队排队

大摆锤 夜景  整个方特夜景尽收眼底 NND太刺激了心都要炸出来 笑  真的很美啊!

这样的地方真的很适合家人、朋友一起来嗨~没有和家人或是朋友一起去过游乐场是不完整的   编辑

晚上想吃夜宵吗 想吃烧烤、小龙虾吗~
赤铸山西路、银湖中路(不远)和冰冻街是不错的选择,有好多龙虾店,无论是家常的还是重口的,总有你喜欢的。

红杉树是芜湖很出名的一家大排档,考虑再三,性价比不是太高,没有去 。
红旗大个子麻辣烫也贼出名 嘿嘿  芜湖麻辣烫也是随便哪家都好吃啊!
厦门居然没有麻辣烫...那还炒什么方便面

第二天 寻找美食之旅

凤凰美食街→赭山公园、广济寺、陆和村茶馆→青山街→天主教堂→雨耕山→滨江公园→步行街

一早就去吃凤凰美食街 笑 好啦 是去吃耿福兴他家上过舌尖上的中国的虾籽面。
耿福兴是个芜湖老字号 就像福建千里香馄饨王、黄焖鸡米饭、沙县小吃、淮南牛肉汤,  ( 同庆楼也是)   傻子瓜子、奇瑞QQ、芜湖铁画,..不知道有没有在其他地方开分店   耿福兴里吃的种类很多! 我一直以为他专门卖虾籽面  笑。人也是爆满  一楼坐满了  有很多全家出动  坐一大桌  应该是旅游过来的~
其实芜湖人自己很少专门跑到这来吃  嘿嘿

在耿福兴里吃一次正宗的“芜式早茶”:一屉小笼包、虾籽面、一碗芜湖煮干丝、还有酥烧饼~
对啊 一定要到这里来试一下芜湖的小笼包

凤凰美食街当年是很热闹的  各种小吃小贩  有意思的聚在一起 把广场围得满满的  蝎子啊知了啊什么胆大的东西都有人买   很热闹  现在主要就耿福兴 和四季春的小笼包  还是有不少人慕名前来的。

出了凤凰美食街  往右走一会就是赭山公园了  (可以提前买水带着   到了赭山景区价格会翻倍)  若是早饭没吃饱  这里有芜湖更亲民  平平常常的早点。芜湖特色早点 藕稀饭 这就有!

每个地方都有公园  笑 芜湖也有很多公园
中央公园:城东新区仁和路与政通路之间,雕塑公园附近,西起芜湖神山公园,东至扁担河。
太阳垾湿地公园:城东万春西路鸠江开发区东部星城旁,总占地面积242公顷,还未完全建好,也可以粗略地一睹风采~很空旷广阔(和杭州的湿地比也完全没在怕啊)

滨江公园 吉和广场  雕塑公园  神山公园 奥体公园 九莲塘公园

...
“传说楚人干将在与赭山毗连的赤铸山造宝剑,炉火把赭山石烧红了,因而取名赭山。古今往来赭山都是芜湖的一大游览胜地,“赭塔晴岚”自古就是芜湖八景之首。”

与小赭山遥相呼应。

赭山公园树很多,很多健身的市民在这,动动胳膊动动腿,看到一老爷子做二三十个仰卧起坐 一点都红脸的。是我们输了是的 我们在这观看了一场世纪踢毽子大赛,这个游戏集排球羽毛球...于一体  没想到观赏性很高 特别好玩  40岁的人跟6.70岁的人玩在一起  每队3人  考验腿功的时候到了  都特别认真的在玩  裁判也特别认真地没在瞎指挥  诶嘿 很有意思的。旁边的羽毛球场也没在闲着,高手过招,我去打了几下,又输了不过真的很好玩啊  讲真的诶  运动让人更年轻。早上都是自备茶水过来,装备到位,社区还捧了个大西瓜,一群人在这里很开心啊~也有老爷子在玩空竹,嗯哼  一个城市的人们安居乐业,享受生活,乐在其中,宜居莫过于此吧?

嗯  说旅游 芜湖除了方特 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吸引别人专门过来的 也许比起旅游 芜湖更适合生活   不妨碍我多说一些嘿嘿。

戴安澜将军的墓。

往赭山山顶走  江城入画  有个一览亭,登上去能看到芜湖全景!
青岛的小鱼山一样的效果啊喂!(
亭子的楼梯很窄  孩子在大人陪同下才能进去~

下山经过动物园 学生记得带学生证!含泪提醒  票价14  学生证半票(明明带了学生证  丢在酒店了)。

芜湖真的是个很“舒缓放松”的地方。
呃  没准 你在动物园也能逗留个四五十分钟呢?

再过去一点有个小小的摩天轮   上图九华山路的银杏树那能看到  还有一些游乐项目  适合亲子玩嘿嘿。

沿着下去就是位于赭山西南麓的广济寺了,于唐朝乾宁年间894-898)兴建,安徽大名寺之首。

“右控长江,舳舻连云,俯瞰城廊,历历如绘。”
历历如绘。

广济寺  陆和村茶馆  不仅是个徽派建筑博物馆、更是个茶艺博物馆。
有机会在这里坐着喝一杯茶 和好友一起。看云卷云舒。

无辣不欢 夏天火锅照样热火朝天  青山街的莽子火锅。

中午去哪吃呢?
雨耕山的炭舍。生意太好,周末人更多,常常排队,最好提前一天预定。
炭舍对面就是“咖啡陪你”,青山街雨耕山 这条街可以慢慢细逛。
说起来芜湖也是个文艺小资的地方啊,

新建了个雨耕山文化产业园区,
这里的葡萄酒还是很棒的,酒窖里藏酒室尤具特色,获得过FX国际设计大奖。

天主教堂  1887年 法国人设计监造  砖木石混结构  华东第二天主教堂

当年这片鸠兹大地  嗯。。#¥@#%!@历史学得不好 笑
有个有点神奇的是  Exm?芜湖好像没有特别特别历史的地方。嗯?怎么说呢  芜湖啊之前打仗的时候  风云动荡 很多地方被毁  然后19世纪末 西洋文化又入侵得很严重  就像青岛曾是德国的殖民地  所以会有西洋的那种痕迹  默默想起青岛的圣弥厄尔大教堂  德国总督府.....  渡江第一战 就是在芜湖的新港靠的岸。安徽这个地方呢 也很神奇 既不属于长江三角洲 也不属于那种沿江经济发展特别牛掰的地方  所以抗洪也只好第一个牺牲安徽...其实安徽山川秀丽  长江辽阔 自然资源无限  文化底蕴深厚  芜湖也是半城山半城水。旅游好像有点Let it go自由生长了宣传很重要  要到位啊!(๑•̀ㅂ•́)و✧

天主教堂旁边就是雨耕山 还有1887英宫邸。百年前的英国芜湖领事官邸 现在是一家保留着历史气息的餐厅。

雨耕山的远方美术馆里,有很多人文啊画作啊手工方面的展示,(画展很丰富)有个历史文化长廊....嗯,欲知更多芜湖历史 可以看一下。

文化产业园区  重点在文化 嗯哼,这里有一家琴室,名字忘记了,挺好的地方 ❤琴师也很吼啊嘿嘿  很有耐心你  还弹奏了一曲。也纵容我们在这里玩五子棋  笑~

酒藏的日料   可以尝试一下。

滨江广场视野开阔  从来不知道浑浑浊浊的长江水  在日落映照下是大海蓝!美炸了  无法形容。

天主教堂旁边是新建的雨耕山  对面是吉和广场 市民散步的地方 这就能看到江了  沿着再往前走一点就是临江桥 中江塔了  滨江公园、然后到大螃蟹——花絮。嗯  芜湖长江大桥也就在这往前前前前。(步行此路不通)

芜湖旧时是四大米市之一 滨江公园等地方能看到人扛着大米的雕像  临江桥的寓意也是芜湖——鱼米之乡。

芜湖长江大桥

“ 芜湖长江大桥的位置在镜湖区的芜湖市东方医院附近。
芜湖长江大桥是国家"九五"重点工程,是我国第一座公路、铁路两用斜拉桥。全桥正桥钢梁为14孔5 跨连续梁、跨长江桥长2193米,主桥为矮塔斜拉桥,主跨为312米,该桥 运用国产新材料14MnNbq和整体节点技术,集新结构、新材料、新技术于一体。”

芜湖老海关

这里有一段爱情故事 。潘赞化与张玉良。(不告诉你!想知道自己去找嗯哼)

重点是在滨江公园看日落啊!!!

安徽本土快餐品牌——老乡鸡。很绿色。

晚上可以在步行街好好逛一逛啦,
去附近的苏宁广场也是不错的选择 要注意时间 晚上10点关门~
苏宁广场有个溜冰的地方
有很多美食~芜湖嘛  就是吃。满记、奶盖茶、乌云冰淇淋、天天花甲
你也可以看到很多人围着抓娃娃机!
听说有个超级大Bug  原来抓娃娃机  设置的是大概20或30次抓到一只...所以如果你足够锲而不舍  可以一直投币。
还有很长的彩虹长梯。

刚说了公园 芜湖这样的广场也很多苏宁广场、万达广场、华强广场、银泰城、星隆国际...都是看电影啊,供人们娱乐的地方  (每个地方不都有嘛!)芜湖的最起码吃的很多 也很高大上

银泰城啊星隆国际这些都是早上10点开门 晚上10点关门,来玩的人注意时间~

推荐华强广场的浪漫春天海鲜自助餐  环境很好呢~)

星隆国际是最近兴起的,转移进来好多小吃~现在下图为在同学空间盗的图  钵仔糕。

第三天 依然找好吃的!

来来来 先上一份美食清单。

:在第八届芜湖凤凰美食文化节上揭晓了芜湖“十大名小吃”的得主:四季春的小笼汤包(镜湖区凤凰美食街1号(赭山公园西大门,银湖中路))、耿福兴的酥烧饼(芜湖凤凰美食街)、小海螺砂锅煲(芜湖市市辖区文化路47号1 (小海螺大排档)) 、蓝义兴烤鸭(芜湖市北门)、小邢板栗(芜湖市鸠江饭店车站旁)、老濮家凉粉(芜湖市老东门,乘1路车到金马门下)、老头老奶老鸭汤(芜湖市东郊路,芜湖一中的初中部入口处)、大个子麻辣烫(芜湖市红旗那边)、双桐巷老奶奶牛肉面(双桐巷,就在步行街旁边)、小金渣肉蒸饭和豆腐脑(芜湖市一中对面)被评为芜湖大名小吃。

‘’:一想到回家要吃的东西就觉得接下来的8天不再漫长!把要吃的都写下来真是满满的幸福感!(@ ̄ρ ̄@)我要国庆吃死在芜湖!!!
1.北门来凤市场早点一条街甜甜辣辣的牛肉面还有卤干子荷包蛋小笼包子鸡丁米线
2.家门口的阿飞牛肉面的蛋炒面
3.老一中对面的馇肉蒸饭豆脑
4.二中斜对面酥酥的有肉的锅贴
5.北京西路一个旅行社旁边小胡同里的麻辣烫!味道超级赞!
6.新芜路菜市场那的平锅炒面带香蕉的手抓饼
7.双桐巷的二姐红豆家凉拌面还有赤豆酒酿!老奶奶牛肉面!还有街尾那家寿司[em]e327843[/em]老刁家牛肉炒面皮!
8.美食街门口的九龙大包还有虾籽面
9.盆塘沿长江长2区小区入口那家麻辣烫种类最多!
10.鸠兹广场那小邢板栗[em]e327792[/em]还有炸牛奶
11.新芜路那家天天花甲的花蛤还有意面情迷的海鲜火锅[em]e327858[/em]
12.福禄商城的烤乳鸡上海生煎包香菇豆腐皮小乔麻辣烫里脊肉炸椒盐鸡排
13.融汇那麻辣奶奶土灶火锅
14.优美滋的手撕面包[em]e327838[/em]卡普兰狮子王辛巴口袋饼!
15.奶酪时间甜品[em]e327854[/em]
16.DQ的抹茶暴风雪加杏仁
17.团结西路的煮干丝蒙羊[em]e328017[/em]烧烤
18.还有我最爱的我爹我娘烧的菜!清蒸鲈鱼篙瓜清蒸糖醋排骨红烧鲫鱼渣肉小龙虾等等等等等”

嗯哼,大家量力而行,亲测,比如芜湖一中的小金渣肉蒸饭,芜湖一中在哪?在鸠兹古镇、方特梦幻王国那条道上,还是有点小远的,嗯,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方特的路上尝一尝。不顺路就算啦~芜湖的好七的那么多呢!

来跟我读:好七(吃)的!   噶Ki(回家的意思)。

早餐的话 北门是个路子,芜湖大街小巷里,不知有多少小吃一条街。
嗯,在这也能感觉一下节奏慢慢的小城的一面。(当然啦这是暑假  平时早上急不死你

芜湖有各种面:牛肉面、馄饨面、虾籽面、杂酱面、辣油面、蘑菇面、鸡蛋干子面...

私心推荐一家重庆小面 跟别的重庆小面都不一样!杂酱面就超好吃 配上虎皮蛋  赤豆酒酿  完美这个店也很有意思 但老板最近在整修TAT  没吃到TAT  好的老板我等你TAT...
位于镜湖区的一家社区医院旁边  可以根据芜湖聋哑职业学校搜索,就在附近。嗯!

有人做过统计  芜湖的小吃繁多到365天你可以每天不同的早点 都不重样~
有锅贴、小烧饼、藕稀饭、渣肉蒸饭、‘’小笼包子、麻辣烫、咸鸭蛋、酒酿水子、鸭足包、赤豆酒酿、炒面皮、热粉凉粉炒粉、五香螺蛳、红鸭子、白鸭子、臭干子、卤牛肉、牛肉面、鸭舌、生煎、炒板栗‘’简直不要太多。
(郊区的列举不太专业跟充分  欢迎填坑~)
还有芜湖的红皮鸭子  梅花糕(大学城拆了还能吃到吗?....
芜湖的美食,外来影响和本地味道互相渗透   一起奏出大芜湖的美食乐章

银泰城

银泰城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二楼很大的新华书店。真正看书的地方 提供了一个好环境。
10点开门 10点开门 10点开门!

这些商城啊  对于爱逛爱买的女生  肯定很钟意

芜湖的商场若是能更综合更全面一点就更好啦~

丫山风景区
李白写下“天门中断楚江开”的天门山

除了西洋湖在这个季节里 要是想赏荷也可以去陶辛水韵。在芜湖陶辛镇。

大砻坊创意产业园  文艺复古的一个地方 新兴产业与传统工业的碰撞  浓浓的风情  沿着这走 可以看到青弋江。
想看夜景 想俯瞰整个城市  可以去“皖江第一高楼”金鹰国际广场  鸿桥318  海螺大楼。

芜湖还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 我忘了想起来再补充

中山桥 也就是新百大厦旁边的那座。“双江塔影” 中山桥是最佳的观看地点。
中江桥 新时代商业街 奥体附近
弋江桥 连接环城北路至利民西路
花津桥  由南向北跨过浮山路、南北沿河路、贯穿花津北路 止于二街
袁泽桥  弋江南路 西洋湖公园附近(可以赏荷)
临江桥  北起新芜路与吉和南路交叉口 跨越青弋江 南接滨江南
沧津桥  位于宁安城际铁路线两侧 是和宁安城际铁路 皖赣铁路跨青弋江大桥相邻的姊妹桥
荆山桥  “悠悠青弋江 潺潺长流水” 南起利民东路 向北横跨青弋江、黄山东路  终点同已建成的北京东路相交。
长江大桥  芜湖长江大桥是中国跨度最大的公路和铁路两用桥梁,在同类型重载桥梁中,它的主要跨度仅次于丹麦厄勒海峡桥 居世界第二。

(资料来源网络)

芜湖的桥 见证着这座江城动荡的风云变化、平常的日升月落。
坐在车子上,可以看到一些桥。
❤Have fun  嗯哼 就是这样。

无论吃货还是步行者、文艺或是小资。
在这尝试一下小笼包   或是陆和村茶馆品一杯茶
无论是学生  还是家人一起旅行  你会遇见你喜欢的

这里创新、充满激情。
这里慢慢的、宁静不失活力。
你会喜欢上这里~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08-22 18:26

写得挺好的。

2016-08-25 12:47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8-29 16:50

引用 kitty_tanxin 发表于 2016-08-29 16:50:11 的回复:

回复kitty_tanxin:芜湖四季分明  春夏秋冬都可以  春天赏花爬山  夏天方特水上乐园  秋天可以看一路银杏  冬天芜湖每年都会下雪  很美呢。芜湖美食啊玩的啊  其实四季都适合😝

2016-10-02 01:09

引用 咖啡 发表于 2016-08-25 12:47: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