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 Colorado#中西部科罗拉多州tips长期更新……

Raphael_Zh (徐汇区) LV.8
2016-08-22 05:21 438/12
  • 出发时间/2015-09-08
  • 人物/其它

Grand Mesa Natioanl Forest Highway 50至Delta换highway92再转h

本人坐标科罗拉多州、来美已将近一年、平时除了工作就是喜欢在休息的时候去附近hiking、看到蚂蜂上对科罗拉多州的景点介绍的也不多、而且多数来美自驾游的也赶不及来这里、也没有像黄石啊优胜美地这样的超级有名大公园、但希望能给喜欢hiking和有长假期深度的朋友介绍一下科州的风景!

Gunnison River Overview Highway 50 - delta - highway 92 - H

首先要介绍的是离我家比较近经常没事就去逛的Grand Mesa National Forest、第一次去的时候就被深深吸引了、和以前国内去的动辄上百的大公园比起来毫不逊色、秋天最漂亮山杨树变色叶子让树林看起来更有层子。

平时经常跟当地的同事开玩笑说科州除了没有大海和沙滩其他都有了、确实科州除了Colorado River外还有条Gunnison River、那次去的是靠近Delta镇附近的一个overview point、明显带有大漠的感觉、tips科州属于有点高原的地方比较干燥日晒强、太阳帽防晒霜润唇膏护手霜请使劲摸上、overview属于一个小河谷站在至高处看着附近绿色田野和干黄的大漠风鲜明对比。

秋天的grand mesa

秋天的mesa最美没有之一、每次去每次都有惊喜!大家如果旅行中途径mesa不妨开去游客中心逛逛、旁边就有一条环湖徒步线入门级走走看看、每次去都会看到很多鹿可惜手机拍不清楚而且他们速度也很快

如果是10月份左右可以提前网上看一下山下Cedaredge小镇的Applefest、类似于集市那种有乐队表演各种商品买卖最主要可以尝到各种苹果很适合喜欢体验当地文化的朋友去

Black Canyon National Park

Black Canyon National Park也是靠着gunnison river形成的峡谷那次去的是靠近paonia这一边的、一路上浓浓的美国乡村风情景色宜人、这边的游客不多途中只遇到一队老师带着的高中生在讲解这边的植物和2个徒手攀岩的好汉、我看着都心惊……游客相较多的是位于Montrose那一面、那一面可以下到谷底与gunnison river来个亲密接触、同样的也属于入门级步道老少皆宜、途中还弄了点松子吃吃、嗯!很香😝😝

Colorado National Monument 距离grand jinction 15分钟路程

monument进入需要门票、单次票价格忘记了、我买的是年票25刀、园内步道很多、大多属于简单的、有点网游离贫瘠之地的感觉。

开小差~犹他州拱门公园乱入一下

时间关系就只去了就出名的标志型拱门、明显游客就多了、停车处走到那也不远大、没什么大意思、逛了下拍了点皂片就闪人啦

冬季Mesa

还是mesa我又去了、那次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尝试cross country skiing、挺好玩的就是累啊、特别适合减肥有滑雪装备的可以自己带上、没有的宝宝们可以租、我是在山下的Cedaredge小镇上的leisure time店里租的10刀一天、裤子和衣服就请自己穿好、另外这个店里还有租钓鱼、那个可以在雪地里走的网忘记叫什么了哈哈哈、还有snowboarding的东西、所以就算不是常住在这的游客也可以租了去山上玩一天哦

Ouary-Switzerland of America 美国小瑞士 highway 550南下

号称美国瑞士、去年冬天去的沿着550南下就能到、这里除了有公共开放的大温泉外、在box canyon旅店也有他们自己的室外小木桶温泉、一晚120也不知道160刀、那天我们泡的时候下起了雪浪漫的不要不要的可惜就是下雪了没法看星星了小遗憾、我家那货泡的热了去雪里滚一圈再接着泡另外住box canyon离瀑布很近、我们冬天去的时候没人在售票厅大门也开着所以直接进去了、ouray的山属于落差较大的我们稍微走了一会一直到过了一段山洞就走不下去了徒步道结着冰又陡就回去了、回去的路上经过一个ice climbing park、大人小孩的都有、但我这种恐高的就默默看看就好、另外每年冬天ouray都有ice festival同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网上查好时间去感受一下.

Mesa cross country skiing

基本冬天只要有空我就去去Mesa、直到2月份最后次去玩因为雪开始化了就比较湿以前不太摔倒的那天狂摔留下了心理阴影、那很适合堆雪人啊打雪仗什么的有这类嗜好的可以继续去

初春 monument

科罗拉多的天干、日照强所以2月份在海拔不高的地方大晴天时简直热爆了、monument好多地方雪也都没了、去那也是因为离得近且买了年票要多利用啊、其实monument还是挺漂亮的大漠风但我还是更喜欢更喜欢有山有水的地方

Mt. Garfield

I-70 Palisade出口、一条小路、这个是我爬得辛苦的一次、而且我绝对不会去第二次、简直就是直上直下、路又小、上的时候除了累点其他还行、下的时候~我去!折磨!听说翻过这山另一边的河谷很漂亮、但是我下次如果去河谷也不会往这边走了,直接从河谷另一面过去、不过Palisade这个小镇还是不错的。后面会具体介绍

gun shooting

插播一则、来美的小伙伴有时间一定要找个gun club玩一下、挺刺激的哈哈哈哈、然后你会发现电影里好多都是骗人的什么单手拿枪百发百送……那次是朋友的枪带我去玩的、所以gun club的信息我也不知道、很多华人旅行社现在都提供这些服务怕麻烦的也可以找些旅行社报一个玩玩

Hanging Lake

Hanging Lake在I-70靠近Glenwood路边会有指路牌所以不用担心开错、缺点是停车场很小有时候人多的话可能没地方停车。网上说世界五大怪湖之一原因是不能下去游泳、因为人身上的油脂会破坏湖里石灰质也不知道什么、个人感觉有点像美国微缩版九寨沟、这条步道比较陡小孩和老人走可能会累点但走上去在湖旁边坐着休息休息吃吃喝喝补充点能量也蛮舒服的、那次看到了blue bird很漂亮就是没扑捉到清楚的影像、去的时候是春天所以峡谷里的雪还没化、快到顶的时候背后峡谷的风景也是不错的、还被朋友以为是优胜美地、登顶到湖这边的时候有2条路一条就是沿湖的步道另一条是通往湖上方的瀑布的、另外hanging lake里glenwood spring很近那里的温泉也很有名、不赶时间的话爬完hanging lake在glenwood住一晚泡泡温泉放松下也是不错的

Grand Mesa via Cedaredge

又去了大家不要嫌烦、实在是因为近、景色也不错、这次是4月底去的我天真的以为天气热起来了可以愉快的玩耍了、万万没有想到!山上还是白茫茫、尝试着走了一会实在玩不下去了、回头去了山下的Cedaredge小镇、逛了一下我家那货他们以前的家、好多樱桃树正巧逛到一家winery、科罗拉多好多小镇上都有、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多去这些winery品品酒消磨下时光

Palisade - riverbend park

位于palisade小镇的靠着科罗拉多河的riverbend park、园里有可以烧烤的地方当然碳啊食材啊要自己准备、另外还有可以下河漂流的口子小镇上那个有家店可以报名还可以租自行车划水的冲浪板等

Rifle falls + Rifle Gap Reservoir

Rifle Falls:I-70Rifle出口、导航一下即可、属于state park 一辆车7刀一整天有点相当于2日票、售票员会在票上写日期并告诉你在第二天12点前还可以使用、优点是在有效期内其他的state park也可以凭这张票进去所以后面去的Rifle Gap就直接进去啦!
过了售票点没多远就是瀑布了、水流量大时还是很不错的、有2条主要步道一条是瀑布左边一直往上走登顶瀑布那条、可惜我没有走不能多做介绍、另一条在瀑布右边正是本宝宝走的、难度不大老少皆宜、一开始走进去会看到一些怪石小山洞什么的再往后走就是树林小溪了个人感觉景色还是不错的、回来途中还遇到一条蛇、不过我家猴子说科罗拉多就一种蛇是有毒的、就是响尾蛇。
另外再推荐一条线路不管是从丹佛往西还是西边往丹佛走如果是走I-70的话Rifle和hanging lake都可以玩到、只不过hanging lake需要爬有点累、rifle这边相对轻松。
Rifle gap reservoir:水的颜色让我形容的话是乳蓝凭Rifle Falls那边买的票就可以免费进去、也正好顺路所以去的朋友们不要错过戏水时间、园内有露营地还有可以游泳的沙滩、去的时候是5月初谁还有点凉就没有下水游泳踩踩水过过瘾就行了、倒是看到不少鬼佬鬼妹在玩水上运动、没办法人家从小吃牛肉的体质我是比不了了看看就好
回程时、还遇到了2个放牛的牛仔、真帅气在询问可否拍照以后才拍的照咱们在外面玩不能给国人丢脸不是吗、要做有素质的游客!

春之Mesa

春夏秋冬

附上Mesa的春夏秋冬、基本是每个礼拜都会去一次所以这次的照片都是6月份拍的、说起来应该算初夏了可山上的雪确实还没完全化光、春天的Mesa要我说的话虽然没有秋天漂亮但是很多野花都开了也是另有一番风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山上的雪还在化所以很多徒步道以前去的时候都是水流量很小的小溪这时候都会变宽变深而且透!心!凉!6月份去的这次因为要过一条这样的小溪脱了鞋卷起裤脚管打算渡过去奈何这水凉的就跟赤脚走冰上差不多、我试了几次实在受不了最后只好让我家猴子背我过去所以呢那个时间去的朋友要做好心理准备或者也找个能被你过河的小伙伴一起去哈哈哈哈

露营part 1

本人有生之年的第一次露营、虽然天气不太好但还好是跟猴子家人一起去的在放车里挤了挤。夏天虽然适合露营但山上的蚊子比较多而且个头大一定要做好防护。露营时尽量选择空旷的地方,树下一般蚊子都很多、关于露营地Mesa上面有3种一种是收费的在camp区里有厕所而且相对人多点也安全一点、至于为什么说安全点因为Mesa上有black bear和 mountain lion所以相对来说如果你是住帐篷而不是房车的推荐收费的camp区也不贵貌似6刀吧、第二种是就免费的免费Mesa上有很多你自己要看到有个Fire ring的地方都可以露营、推荐有房车的、有些地点很好直接在湖边美美哒、至于为什么推荐房车的人呢因为第二次我体验了帐篷后面细说吓死宝宝啦!第三种就是独家小木屋、暂时还没有体验过不过今年10月份会在我朋友和爸妈来游玩时体验再来上报结果!
对于不熟悉的宝宝们可以去前面说的tourist center去咨询下那个免费地图什么的。

露营part 2

距离第一次露营时间不长、乘着夏天又去了一次这次也就是为什么我不推荐帐篷的宝宝去免费露营地了。首先免费露营地比较分散不太会有“邻居”、其二上面说了有野兽出没晚上一有风水草动树叶刷刷的我就精神紧张立马醒了总觉得外面有“野兽”转悠吓得我一晚上没睡好、猴子还老是突然惊醒摸摸我们带的道具、吓人没商量啊!其三没有厕所你只是在旁边就地解决、尤其是蚊子还多不知不觉你的屁股上就会有蚊子包哈哈哈哈。不过这只是我的个人感受、不怕的胆子大的宝宝们也可以尽情享受这种刺激……
上次忘记介绍钓鱼执照的事情了、在介绍冬天滑雪季的时候说到了山下Cedaredge小镇上有租各种用品、所以呢想体验钓鱼的宝宝在那个店里不仅可以租钓鱼用具也可以买钓鱼执照、只需要你的身份证件然后付款就行啦费用一共是36刀、如果运气好其实不用买执照也是可以的、一般不太会被查、你们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哈哈哈哈哈。
因为前一天晚上一夜无眠第二天钓鱼时阳光暖暖的尽然就这么躺着睡着了哈哈哈哈哈
下山之前去了山上的租赁小木屋打样、Mesa上有很多私人小木屋都是夏天人家自己来避暑用的、稍微查了下可以租赁就只有一个叫 Thunder Mountain Lodge的、有好几种房型、这次我定的事7个人的超过6个好像要加收15刀具体不记得了嘿嘿!接下来的住宿体验等我住完回来报告、同样的在这个木屋区你可以租船租ATV反正你想玩什么他们那边都有相关的可以了解。另外这个木屋区离tourist center也很近,

Palisade Festival

Palisade小镇离我所在的grand junction很近大约15分钟的车程、全年不同时节有不同的festival、个人是非常喜欢去那里的、今年体验的第一个festival就是薰衣草节

引用 Raphael_Zh 的图片:

第一次看见有松子儿的松塔是什么样子

2016-08-22 11:34

坐等更新~~~

2016-08-22 11:35

景色太美了,就是多些介绍啊~这个地方怎么去呢?来催更了!

2016-08-22 11:57

引用 Gintoki 发表于 2016-08-22 11:57:04 的回复:

回复Gintoki:嗯嗯努力ing……最主要经常所以想不同季节介绍不同玩的东西、交通方式都是自驾我会在进行补充的谢谢

2016-08-23 23:36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8-22 11:34:29 的回复:

第一次看见有松子儿的松塔是什么样子

回复美少女战土:嗯我也是还很香好吃

2016-08-23 23:3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24 15:25

引用 hihi_martin 发表于 2016-08-24 15:25:06 的回复:

回复hihi_martin:好多都是去年去的所以只能说个大致了、后面我会努力的

2016-08-25 05:37

引用 Raphael_Zh 的图片:

brave!

2016-08-26 14:15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26 14:15:58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哈哈哈哈他泡得太热了

2016-08-27 08:11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08-29 16:50

引用 小贝 发表于 2016-08-29 16:50:13 的回复:

回复小贝:谢谢支持

2016-08-30 03:04

休了一个月的假带爸妈和朋友去美西玩了圈、继续更新~会带上美西的这次行程虽然不是科罗拉多州但也有很多不容错的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