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一次洗礼

色达回来有一段时间了,一直在纠结如何写游记,旅行有时候真的会上瘾,会让你认识不同的人和事。

和小N是在涂友网约好的小伙伴,她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生,一个人去过很多地方,我们一路从成都康定又从康定色达,到达康定的时候下起了小雨,天忽然有些冷,冷的刺骨,早早的上床睡觉久久不能入睡,莫名其妙的感觉有点孤单,有点失落少了什么……想想每一次出行都是自己一个人出来,顿时难以入睡……

第二天我们在康定租了一个当地大环线一日游,一路风景真的很美,也碰到当地藏区的一些小朋友一直跟着你要钱。给了一个小孩一下子就来了一大群,当地的人他们这些就是专门坐着等着游客给钱。

第二天早上就早早的和小N赶上早上5点40的大巴车,从康定色达全程还要9个小时,拼车费用太高,去色达的路段不是很好走 ,到下午三点钟左右走到道孚县城前方修路禁止通行,足足在在道孚县城等了三个多小时,一直到晚上六点钟在放行,去色达的路程是漫长的。道孚距离色达差不多还有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是差不多晚上九点到达色达,下车之后碰到许多志同道合的背包客,言语之中都有一丝丝暖意。和另外一个女生还有两个男友一起结伴在色达县城找了一青年旅社。色达青旅在网上预定60块钱一晚,色达海拔有4000。晚上特别冷,准备去游玩的朋友们要注意带御寒衣物,到达色达的时候明显感觉喘气严重。如果高原反应特别严重一定要提前吃红景天。到达客栈和几个小伙伴们一起在附近县城拼了几个菜,小伙伴们都有来自各个地方的,有深圳广州江苏,他们都是自己一个人只身来到这里,突然觉得自己不在孤单了,吃完晚饭差不多十点半了。回到青旅赶紧洗洗上床睡觉。不知道是高原反应还是有轻微感冒,睡到半夜突然呼吸困难。很难喘过来气。一晚上都没休息好!早上起来很早就和几个小伙伴约好一起从县城拼车去了色达佛学院。个个内心很是激动,很想快点看到红房子。

偷拍一张喇嘛的背影

我和小N在佛学院山顶合影

是不是还没写完呀?

2016-08-22 10:5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2 11:26

引用 纤翩e绿 发表于 2016-08-22 11:26:14 的回复:

回复纤翩e绿:后续慢慢写上

2016-08-22 11:27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