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一个转角未知的小镇

前言

去年去的,今年写游记,除了我没别人了。
其实我一直都想写的,只是觉得,美的地方用文字表达我词汇有限,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对着美景,嘴巴张大哇哇哇,就够了!

去乌镇

江南小镇,穿梭在房子之间的小河,游走在小河上的各种船,还有慵懒的人们在河边谈笑风生!

我真的是词汇有限,美的风景大家看图片,我就说几个我觉得重要的地方

乌镇,随意吃,钻进一家店,看着自己喜欢的吃,我个人觉得,中国菜系博大精深,到处可见,川菜,湘菜,粤菜,东北菜,江浙菜,都有。价格都是可以接受的,不会贵的离谱!挑自己喜欢的吧!

杭州乌镇,直接去客运中心买票坐车最方便了。秋天,带着妈妈和阿姨,去了趟乌镇!三人行就开始了!

两天一夜足以,房间可以上各大旅游app预定,都方便的,因为本来就是个小镇,不会很麻烦,而且你住一些客栈的话,老板会来汽车直接你,再把你送到车站.

乌镇分为东栅和西栅,第一次去乌镇,可以先去东栅景区买联票,注意了,联票是一日票,联票是一日票,联票是一日票!最好是上午10点左右到乌镇,到了以后可以直接去东栅景区,逛一圈拍拍照,大约两个小时够了,出来后可以在景区门口的餐馆吃个饭,回客栈休息休息,下午精心打扮一番后,3-4点的样子可以进军西栅,看夕阳,喝咖啡,泡酒吧,赏夜景,撩妹看帅哥!随意点玩!

全部手机拍摄!

巨大巨大巨大巨大

妈妈和阿姨

到处都是文艺气息,就坛子都能垒成这样来吸引顾客!棒!

炒鸡喜欢这个,这家店边上就是船拳表演!

染布坊

有木有样是吧

第一次去一个城市,寄明信片是我必备的活动!

这个是个重要的地方!

薰衣草海,美!爱美的妈妈和阿姨在里面拍的好多照片,各种造型,私藏的哈!

日落了,看夕阳咯

夜幕降临,繁灯起,宛如闪烁的星星掉落人间

举杯笙歌,祝大家身体健康!喝个小酒,祝大家万事如意!

喜欢的一家酒吧!

结束了

游完乌镇,问我对乌镇的第一印象,我就说了句,乌镇,一个转角未知的小镇!穿过一条巷子转个弯就是另一个样子,不信的话你去了里就知道了!

感谢,还有什么疑问请留言,我会回复的!记得赞一个哦!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