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猫团团>盛夏的首尔

aiai酱 (朝阳区) LV.9
2016-08-22 09:44 333/6
  • 出发时间/2016-08-05

8月初团团我跟老公俩人去了趟首尔,这也是团团第一次去首尔,总体印象还是挺好的,有点意犹未尽,以后还会去玩哒。

韩国签证就在团团家楼下的旅行社办的,叫什么来的?团团本人实在太迷糊给忘了,800多一个人,用了不到俩周吧,提供身份证和护照还是挺简单的。其实价格还是挺贵的,但是别处办身份证要压在那2周,这里的话第二天就把身份证回收了,放心点吧。
办完签证,老公就出了周末去首尔的员工票,还奢侈的升了商务舱,俩人往返3800多吧,哈哈,也够便宜的了。
早上8点多的飞机,团团和老公6点多就到机场了,行李每人能拖3个,每个不超过23KG。

首尔第一天

头等舱休息室先吃点,T2的VIP休息室实在一般,团团我就随便吃了几口拿了两瓶矿泉水,去免税店逛逛。化妆品是满3880打9折,挺划算的存了一些沉的回程时候取。

说实话这也是团团第一次坐商务舱,服务很好,也很舒适,真是一分钱一分货啊。尤其是团团这种一坐飞机就往WC跑的人...商务舱实在是太适合我了。一个人可以托运3个行李箱,登机箱带俩个,但是这些对团团没有什么用,我们只有俩个托运箱子和一个登机箱。
去程的飞机餐,还不错吧。不过刚在休息室已经吃的挺饱的了.....

团团我们是北京首尔金釜机场,下了飞机,机场大厅里好多穿着韩国古装衣服的人欢迎游客,那些工作人员都好帅啊,个子也好高啊...

打车去酒店,首尔打车一点不贵,就是黑色的比较贵,但是服务很好,比最便宜的银色贵了1倍左右吧。每次打车老公都很土豪的打黑车,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司机服务水平好,而且不绕路。好吧,我就听他的,回来之后我跟他说这个黑色的价格是银色的乘2,他很惊讶,表示真不知道,哈哈哈哈...他对价格这些东西就是比较糊涂,回了家还跟我说搞不懂韩元换成人民币是多少,看着那么多零就晕了,哈哈。

打车大概花了40分钟?具体忘了,总之感觉还是有点距离的,花了200多块?也忘了,打的是黑色的,所以银色的应该是100多吧,哈哈,全忘了。

入住的明洞朝鲜威斯汀酒店,位置特好,走俩步就到乐天免税店了,酒店边上就三个星巴克,对面还有一个阿里郎烤肉,又好吃而且也不用等位,酒店楼下还有个面包房,对面马路上还有俩家便利店。逛街很方便,明洞真的适合第一次来首尔的伙伴儿们。

到酒店大概1点左右,还不能入住,其实团团我在出发之前已经发邮件申请了提前入住,但是威斯汀看不懂中文邮件就没成功...要问我为啥不发英文的,那是因为去年去东京团团就用中文发的邮件,那边就看懂了而且也用中文回复了,so这点首尔还是比不了东京滴。不过无所谓,存了行李,服务员帮我check in,说三点帮我把行李放进房间里,让我们先去吃饭逛街。服务方面我还是挺满意的,中文英文混合交流也很方便。

我们俩先去乐天免税店里踩了一下点,然后就开始找地方吃饭,但是当时正是用餐高峰期,乐天百货里吃饭的地方都人满为患,排队的人都数不过来,无奈我们只好去别处看看有什么能觅食的地方。下了楼转了一圈发现楼下有一个露天的吃饭的地方,是乐天酒店的,于是我们就选这了,当时外边的温度估计怎么也得33度以上了,团团的老公怕我们俩中暑,但后来坐下喝了点冰镇饮料小风吹着感觉还行。做的菜品很好吃,团团我要的这个热狗🌭️,味道特好就是形状有一些...哈哈哈。

老公点的牛肉,团团尝了俩个味道也好。还有我要的草莓🍓奶昔也好喝。

吃完饭就开始在明洞溜达,当天是周五,人还不是特别多。团团我是既不看韩剧,也没用过韩妆,真的不知道该买些什么,后来就买了猪🐷鼻贴和唇膜,回家用了几次,挺好用的,但是捆绑销售吃不消,一下买100多片...不买100多片就不买一送一了,商家是不是很坏

晃悠一会我们就回酒店了,进了房间还挺不错的。

咖啡都是免费的。

wc没那么豪华,但也挺实用的了。

在酒店安顿了一下,团团我换上刚刚在young plaza买的line的短袖,我们就打车去南山塔了。

到了地方先买票,然后到5层坐缆车,说到这团团我又犯傻了,那边有人在走楼梯,我们就也跟着爬,爬了5层之后发现旁边有一个小电梯!!而且还没人用~~~~

🚠缆车人还挺多的,但是我们去的时候人不算多,不用排队,几分钟就到了。开始登塔~

看到了雾霾有没有~

观景台很小,不过当天人也不是很多,我们坐着休息了一会。中间有卖纪念品的,团团挑了几个冰箱贴,做工还挺精细的,就是交钱的时候没到3万韩币没退成税,这个收银员也没提醒我一下,后来我才发现,我花了好像2万多...大家要注意啊。

新买的短袖,哈哈~不过回来之后还一次没穿过。

团团我乌黑的秀发~

首尔塔上转悠了一会,拍了照片,还扭了俩个一拳超人的扭蛋(当然没有扭到杰诺斯和琦玉了),我们就下来了。外边好多这个锁的,大家都在拍照,很美。

下山的时候不好打车,如果平时周末我们可能是走回酒店了(广播说7分钟走回明洞地铁站,不知道真的假的)。不过后来我们还是幸运的打到车了,银色的,才3000多韩币,来的时候黑车是一万多呢(好像是路线不一样,回去的时候比较好走吧。)这时候我真的提出了以后要打银色的车,但是老公还是非要打黑车...其实他根本搞不清楚价格!

回到酒店我们又杀到乐天免税店一顿消费,我的信用卡都差点报废...不过是因为来首尔之前就被我猛刷掉了一半的额度,哈哈....

买东西当然也顾不上牌照了,爆买之后我们回到酒店吃完饭。

还有个意大利面忘了照了,这个牛排超级好吃,这顿里团团最喜欢的。

甜点是咖啡提拉米苏,味道不错。

这个是第一个上来的,面包上边是蘑菇酱,还有一个是芝士的,那个吃完了之后才想起来照相,哈哈。

威斯汀的晚餐不错,我词儿穷了。

躺床上来张自恋照。

晚餐结束之后,我们就上楼洗洗睡了,第一天行程结束~

首尔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俩打车去了江南逛街,一路上风景不错,有江有水有帆船。第一站我们先去了Galleria百货。

江南街景的照片不知道怎么全没有了。哎,只能从商场里说起了。

在Galleria百货楼下有很多🐻,是什么品种(名字)不知道,五颜六色的,团团我也照了很多照片,但是全都消失了,可恶!
到了商场,团团我饿了,就去楼上的餐厅🍴吃点东西,环境挺好的,挺多当地人在吃。团团发了instagram,餐厅里的工作人员还给赞了,哈哈~

是西餐,有很多好玩的小点心。

饮料挺可爱的,特别甜,味道还行,但是团团喜欢微甜的类型。

要了这个叫什么来的忘了,菜单有部分中文,也有图片和英文,点菜简单。我还要了一杯咖啡醒醒脑。

名字自然也忘记了,有点像甜甜圈里的小不点,但这个儿大一些,好吃。因为是早饭,团团我也不想吃太油腻的,就点了些甜点和饮料,我看别人要的披萨意面什么的看着也不错。

又是一张自拍,吃完饭养足精神,我俩就开始逛商场。这个百货从高级到平价都有,还挺好逛的。我跟老公我们买了衣服帽子,在一楼还买了Tom Ford和香缇卡的化妆品。这里Tom Ford超级全的,推荐喜欢的姐妹们来看看,这里的柜姐中文不错,我还让她帮我化了个妆,大浓妆,哈哈~香缇卡服务也好,给了我很多小样儿,还说让我们下次再去,韩国服务真的挺好,花钱也花的舒服。

从商场出来我们在外面走了走,太阳啊照耀着众生,又晒又热,挥洒了一会汗水,团团我不行了,打车回去,可惜照片都他妹的跑哪去了啊....

来张出租车上拍的照片吧,迷之照片失踪事件!

把东西扔在酒店之后也有2点左右了,早已饥肠辘辘我俩就选择了对吗的阿里郎,昨天晚上团团已经在大众点评上看了,评价还不错。餐厅风格很韩国,人也不少,但是没有到排队的程度,有一个中国服务员,点餐方便,中英韩文加图片。

店里很干净。

韩式的装修,感觉很好。

团团要的石锅拌饭,老公是大酱汤,还要了铁板牛肉,这个吃起来有点像咱们这的烤牛五花,挺嫩的,好吃。价格比北京稍微贵一些,但是味道真的好!

吃完饭,我们又去乐天逛化妆品,可是当时已经是周六,乐天里边人山人海,光是噪音的分贝就让团团头大的难受,我们就瞎溜达一圈,看到Fresh专柜没人就去挑了一个化妆水,一个身体乳还一个有颜色的护唇膏,打9折一共才花了400多块钱,真是很便宜。然后我们就问店员推荐个地方玩耍,俩个店员特别热情帮我们狂想,推荐了梨花大学,韩村屋,还有乐天世界,最后我们选了韩村屋,那俩店员就说那边的三清洞很多吃饭的地方,还有咖啡馆很好,于是我们俩马上就动身了。那边的店员真的很好。打车时候路过了景福宫,没下车,离明洞很近,下次来首尔在玩吧。

那天白天天气炎热,但是到了4点半左右温度已经渐渐下降,可以忍受了,我们就边走边拍,很有特色,也很干净。

这个背包的家伙就是团团的老公兼助理了,我们边走边出汗,团团还批评他照相技术不过关,哈哈哈哈~他说他很委屈。

这个门好华丽。那里的汽车停的离墙只要一毫米😂😂😂,因为道路很窄,车技好估计都是逼的😂😂😂。

这张是观景台照的,说是观景台其实是居民自己家改的(我觉得是),4层楼不是很高,可以坐下来休息会,一人3000韩币送一杯橙汁。我们休息了一会。🐵🐵

歇息了一会我们继续往下走,准备去三清洞。

来张自恋照吧。🙈🙈(照的其实不大满意,哈哈🙊🙊🙊)

韩村屋出来碰到一个卖冰淇淋的地方。

老公给团团买了一个,好吃。🤓

街道很干净,不吵闹又不安静,傍晚走起来感觉挺好。🤓🤓

路边各种小店儿,各种各样的东西都有,感兴趣的可以进去逛一逛。

咖啡馆更是不少,建筑也很有特色。

后来选择了innesfree咖啡馆做了做,装修的很好,人也不多,但是饮料和点心嘛,呵呵…🙊🙊🙊太一般了。😂😂😂

饮料酸掉牙了,哈哈哈😂😂😂😂。

路上的涂鸦。

路过一个店铺,外边都是鲜花,氛围很好,团团在这拍了很多自恋照,可惜没有一张好看的😂😂😂,就发张鲜花吧。

逛完了也休息够了,团团跟助理打车回酒店附近继续逛街吃饭。🐵🐵

打车路过了清溪川广场,很多人在洗脚…不是,是在戏水🙈🙈🙈,哈哈。😂😂😂

回到明洞,这次我们去了新世界免税店,哇塞,发现新大陆了,首先新世界百货就很好逛,什么都有,其次免税店里人很少!化妆品还都打折,赶紧逛起来。😸😸😸

逛累了我们就选了一家餐厅吃饭,感觉好高大上的样子。

团团点了心心念的参鸡汤,超级好吃,就是很烫啊,肚子里边有人参、鲍鱼和米饭。助理点了大酱汤,没有照,吃起来。😸😸😸简单的一餐花了5万韩币,不错不错,好吃。

玩到了天黑,回7—11补点吃的就回去休息了。第二天结束。

首尔第三天

起床,桌子已经被我弄的一塌糊涂,哈哈。🙈🙈

助理有时候很老实,其实哼哼,心机😼。😂😂😂😂😂

今天计划逛新世界免税店,毕竟昨天才逛了一会就关门了,然后下午梨大,结果计划赶不上变化。😂😂

过一个地下通道就到了,路过的写字楼门口的小人儿。

逛完街我们就去吃阿里郎,今天胃口比较好,要了炒杂菜,韩国管这个叫什么干炒粉丝。

大酱汤和石锅拌饭😂😂😂,我俩真是没有新意,不知道谁影响的谁。

炒章鱼🐙,这道菜🙄🙄🙄🙄,哈哈哈哈,味道不错,不过老公吃完过了一个多小时就吐了,回去查了一下说有的人吃了章鱼会肠道不适,于是我们也没去成梨大,下午又继续逛街了。老公在吐之前几分钟还让我买了俩件衣服,他说他强忍着不适给我挑的,然后我进了试衣间他进了WC🙈🙈🙈🙈。所幸吐完了就没事了,我们继续买买买。😂😂😂下次可不敢乱吃🐙章鱼了。

就这样第三天在买买买中结束了,收获不少,虽然买了一天但我俩还是意犹未尽。晚饭我们又去吃了新世界的高级参鸡汤和大酱汤,又是5万韩元的那一餐。😂😂😂

首尔第四天

最后一天是中午的航班,我们一大早吃了些早点,楼下面包房买的,苹果派超级好吃,刚烤出来还温的。然后就启程去机场了。

结果到机场发现提前2个小时才能办理值机,到的太早了,就在楼下当肯做了会,又买了个小点心和热巧克力。

推着行李等。

过了安检我们买了些吃的给亲朋好友,又补了防晒,送了不少小样。然后上飞机了,一个多小时到家。行程结束,我们都有点没玩够,决定以后有时间再去玩。🤓🤓🤓

最后以零食结束,这些是机场买的,很甜好吃。

首尔屈臣氏买的,买了好多,最后送完人就剩一袋给我…😂😂😂好吃不用多介绍。

好吃又好看,结束撒花~👏🏻👏🏻👏🏻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22 11:10

tomford那商场价格美丽不   商场叫啥啊

2016-08-26 03:52

引用 ❤️MINA大神祖宗❤️ 发表于 2016-08-26 03:52:40 的回复:

tomford那商场价格美丽不   商场叫啥啊

回复❤️MINA大神祖宗❤️:Galleria百货,价格不错,百货楼上可以退税,估计多少会免税店贵上那么一点点。

2016-08-26 09:09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08-29 20:50

引用 黑杜鹃 发表于 2016-08-29 20:50:13 的回复:

回复黑杜鹃:机票俩人3800多,酒店4500,带了6000多块钱人民币换的韩元(打车吃饭肯定够用了,最后在机场把剩下的一点现金花了)。其他的就是商场里败家了,这个金额根据个人需求不同。

2016-08-30 09:00

是啊,玩起来没有什么障碍,吃的东西也比较适合咱们,大酱汤,炸鸡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