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水镇夜景一日游

刘欣 (顺义) LV.4
2016-08-22 09:57 1258/4

2016.8.20  天气非常给力!下午3点出发,直奔古北水镇,提前在美团网预定的农家院和夜景门票。农家院订的是古北水镇百顺农家院,出了司马台高速出口,左转就到了,非常方便,环境也还不错,订的亲子房,干净整洁。3点出发,4点多一下就到了农家院,放下简单行李,顺便点好了晚饭,就出发去景点,开车5分钟就到景点了,停车一定要尽可能往下停,否则要走上10分钟。(因为周末,我们的车只能停在P5停车场,无奈只能走了)夜景5点半可以进入,我们选择在售票大厅的星巴克坐等,到点后,刷美团的电子票二维码即可,方便快捷。(唯一就是电子票不能换成纸质的门票,不能留做纪念了。)进入景区就是随意逛,到处随手一拍都很不错!这会天海很亮,建议先直接往望京街的音乐喷泉走,可以看第一场(因为人很多,否则要排队等,因为每次只可以进入800人看),音乐喷泉全程15分钟,很不错,音响效果也很给力。结束后,从里面溜达的往景区外面逛,累了也就离景区出口不远了!此次我们没有去司马台长城,因为要提前预约,山下远望了一晚夜景中的司马台,很漂亮。景区有摇橹船,个人觉得没必要坐,走走停停的闲逛也很不错。10点从景区出来,开车5分钟返回农家院,大姐帮我们做好了晚饭,必须要说一下,菜量很大!特别大!吃过饭,美美的进入梦乡!特别安静!第二天睡个自然醒,大姐家有早餐,10/人,棒渣粥,花卷,鸡蛋,咸菜,酱豆腐。很不错,鸡蛋一看就是茶鸡蛋。吃过早饭,原本想去百泉山,但是孩子有些感冒,所以决定返航。沿途景色很美。车辆也不是很多!一次完美的简短的家庭👪出游。开心!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22 11:28

欢迎围观

2016-08-22 11:2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9 11:50

引用 天使claire在人间 发表于 2016-08-29 11:50:11 的回复:

回复天使claire在人间:哈哈,文笔不太好,不过赶上一个晴天,再敢上一个人不多的日子,漫步在水镇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