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少女的童话梦—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攻略

少女的童话梦

每个女孩都有个童话梦

一、写在开头

这次出行真的是下了血本,一路从云南杀到上海,我担心机票太贵了,浩哥问我想去吗?我说想。那就去!真是男友力Max!

虽然年龄在那儿,但是进入迪士尼乐园你会发现,一些爷爷奶奶辈的人们,也玩的很开心。童话梦,和年龄无关。

迪士尼乐园特别经典的就是雷鸣山漂流、创极速光轮、飞越地平线(特别推荐!)、七个小矮人矿车、喷气背包飞行器等。我和浩哥从早上六点半开始排队准备进入到晚上九点离场,在迪士尼乐园待了十四个半小时,共玩了13个项目。比较遗憾的就是没看到花车表演,特别震撼的就是晚上的烟火晚会。

游玩顺序

二、游玩顺序及简介

✨进门第一项要拿乐园地图和表演时间两个指南,很有用的!

浩哥去领飞越地平线Fp,我正常走向Tron极速光轮。
Tron极速光轮—喷气背包飞行器—星球大战—飞越地平线—人猿泰山—欢笑聚友会的迪斯尼丛林朋友—探秘海妖复仇号—探险者独木舟—晶彩奇航—小飞侠天空奇遇—旋转疯蜜罐—雷鸣山漂流—旋转木马

🌞快速通行卡(Fastpass)是迪士尼乐园为应对游客较长等候时间而实行的一种免排队的通行卡片。游客可以免费在园区的快通卡取票点提取自己喜爱热门项目的快通卡,在卡上显示的时间内返回该项目,即可不用排队直接进入快通专用通道,体验此设施。

哪里可以取快通卡

上海迪士尼乐园共设有4处可以提取快速通行卡的地点。
1.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前广场 2.梦幻世界“冰雪奇缘”欢唱盛会“的斜对面 3.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对面 4.探险岛“雷鸣山漂流”的对面。

游客需凭门票在取票机上扫码,并在屏幕上选择想要预约的项目,成功预约后便会拿到相应张数的快通卡。如果有问题可以寻求在场的工作人员进行帮助。

💥必须拿着所有的票去取Fp,要不然只能谁取谁玩咯!

Tron极速光轮

三、走进童话梦

😋Tron极速光轮

位于“明日世界”区,属于过山车项目。我其实挺惧怕过山车的,怕不安全,但是坐上去以后膝盖顶在踏板上,后背还有类似盾的保护,安全系数很高,所以全程无论多么刺激也不害怕啦!浩哥说,他感觉一直是他在开车,他在转弯,没有被动感。

这个项目可以取Fp的,可以刚进馆玩一次,排一个Fp再玩一次。

喷气背包飞行器

😄喷气背包飞行器

飞行器自己上升到一定高度,再想升高就可以自己“➕气”调节。浩哥比较淘气,我俩飞到了最高,在炎热的天,在最高处吹风,也是很凉爽的呀!

因为第一批入园,这个飞行器我俩就排了20分钟左右。

星球大战

😀星球大战

外面实在太热了,我俩还要赶着去“飞越地平线”。明日世界还能玩一个,最终选择了无须排队的“星球大战”。

迪士尼乐园里面有类似的体验馆,还有漫威主题的,比较遗憾,时间不够,没去上。

星球大战体验馆里面有空调,我俩看了个小电影,我也终于搞懂了飞行者和绝地武士的区别。在空调房休整以后,吃点东西、喝点水就前往飞越地平线啦!

飞越地平线(推荐)

😍飞越地平线

这个景点没有拍照,因为有Fp,根本不用排队,一路非常顺利的就开始体验。

飞越地平线应该算是5D感受类项目,坐在“飞船”上绕地球一周。感受的过程中,你可以闻到花香、感到海水的咸湿、体验与悬崖擦肩而过的心慌……

这个景点排队均价150-180分钟,Fp就至关重要啦!

人猿泰山

🐒人猿泰山

路过看到人猿泰山马上开演,顺着人流去看看!

又是空调房,好感人!这是一场歌舞剧,也是一场杂技表演。演员很拼呀!吊着威亚飞来飞去。

欢笑聚友会的迪士尼丛林朋友

🐻欢笑聚友会的迪士尼丛林朋友

一开始路过看到是🐰朱迪,超想合影,但是赶时间,等到排到我时,就变成了大🐻。

也不错,这只大🐻看到女孩子就很愿意互动,我俩跳了击掌舞,我也很自然地依偎在了他身上!在浩哥面前!😄还好他抱着我和浩哥合照了,要不然浩哥会不会暴躁,😄。

探秘海妖复仇号

👻探秘海妖复仇号

这个没有加勒比海盗船好玩,但是加勒比海盗那个还要排队50多分钟,我俩果断选择这个!

史上最烂的船长—杰克船长。这出舞台剧特别逼真,一言不合就大炮轰炸,舞台上的窗帘还真的被炸飞!真假船长来回交替,蛮不错!不剧透啦!

我和浩哥看演出的目的就是躲避阳光,吹吹冷气,这些节目在我俩看来都差不多,所以挑着排队少的来咯!

探险者独木舟

🚣探险者独木舟

这个是我比较期待的项目,可以自己划船逛遍宝藏湾!

船长会告诉我们划船技巧,炎热的天气里玩玩水还是很凉快的,但是别晒伤哦!

晶彩奇航

🛰晶彩奇航

坐在小船里看着奇幻世界的美景,跟每一个童话小伙伴相遇!

小飞侠空中奇遇

🚀小飞侠天空奇遇

这个在晶彩奇航斜对面,比较近,排队大约40分钟吧。我和浩哥一直在看《老九门》,所以也没觉得时间有多难熬。

飞船飞行过程中,一道门一道门的开启,可以满足一下愿望,自己喊“芝麻开门”。😄,我是幼稚鬼。

旋转疯蜜罐

🍯旋转疯蜜罐

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小熊维尼,这个蜜罐子自然要坐啦!

一点也不剧烈的运动,也不会晕,排队30分钟左右。

雷鸣山漂流

⚡️雷鸣山漂流

这个是整个乐园的大boss!没拿到Fp,只能硬排。这个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了,我们俩买好了水、食物,开始排队。

有个小插曲,园区里的食物还是蛮贵的,矿泉水10元,冰可乐15元,蜂蜜柠檬茶一类的25元,鸡肉卷50元。饭店我俩没进入,因为也没啥时间,就靠小食补给。入园后觉得火鸡腿55元/个有点贵,没买,等到想吃的时候,售罄了。真的是一天只卖1000只啊!

漫长的等待时间,我俩看完了3集《老九门》。随着人流走就好,别烦躁,下好电影电视剧,吃的要带足,要不然这将近三个小时,你一定会很煎熬。

将近7点的时候,我俩开始体验。皮筏艇上8个人,大家互相吓唬、鼓励还是挺有意思的。不像红河谷漂流的水那么湍急,整个过程没有惊险。岩洞里面有彩蛋。

雨衣还是挺必要的,园内10块钱一个,门口说的什么园区内50一件都是扯淡。

玩完雷鸣山漂流已经七点多了,我俩体力也消耗差不多了。顺着路往米奇大街走,看着哪个项目人少就玩哪个,接着就等待八点半的烟花表演啦!

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

若她阅尽繁华,就带她去旋转木马。我觉得旋转木马应该是每个小女生的爱,随着幻想曲,木马上上下下,牵着爱人的手,就这样辗辗转转到天涯!

这个排队50分钟吧,继续看完一集《老九门》。

玩完已经八点多了,体力枯竭,但是心中还有一盏灯💡。最绚丽的烟火表演🎆。

烟花表演

🎇烟花表演

最佳观赏点在米奇大街和奇想花园。

烟花表演的美,应该不是照片能诠释的。浩哥一直在录像,后来累了,我就和他说,别录了。给谁看呀!在美景面前,就应该用心去感受。只有看了、感受了、回忆了才真正是自己的。

四、小遗憾

七个小矮人矿车没有坐到。因为也是过山车类的体验项目,所以错过了,就等下次吧!

😢我没看到花车表演!两次表演都错过了!

冰雪奇缘、🦁️王也没机会看。

五、后记

总体来说,这一趟还是很开心的!感谢浩哥满足了我的公主梦,让我可以放空自我,当自己是个孩子。

这个应该不算攻略,只是个游记。人生也就是这样,我们会遇到各种纷繁复杂的情况、眼花缭乱的环境,我们会被不同事物吸引,我们也将去不同的地方。孰轻孰重、是非取舍,都要靠自己。

愿你心怀公主梦,愿你在女王世界里幸福!

多发些美图哈!

2016-08-22 10:58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8-22 11:10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22 10:58:18 的回复:

多发些美图哈!

回复如飞*.:不知道怎么加到文字里 还在研究

2016-08-23 07:03

引用 GZSS 发表于 2016-08-22 11:10:15 的回复: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回复GZSS:你可以的 说走就走

2016-08-23 07:03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8-29 11:50

引用 misstian 发表于 2016-08-29 11:50: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