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的坝上别样的美,两天一晚露营穿越在路上

瘦瘦の (顺义) LV.3
2016-08-22 10:26 493/7

今年夏天到秋天已经是第三次上坝了,这次利用周末两天时间又去了一次,主要是想体验一下露营的乐趣。我们从北京自驾,去的时候路线是京承高速——大广高速——塞罕坝——蛤蟆坝

周六早晨北京阳光明媚空气很好,出发啦

路上经过的服务站,随便拍拍

一路高速,两边的景色很美,经过一个水库,下车看了一下,有很多人拍照,水边还有一些游乐的项目

下了高速往塞罕坝方向前行,但是我们没有进景区,一路穿村子林场来到蛤蟆坝景区,这里要收费了

一路走来已经没有了油菜花,应该都已经打籽咯,但是有很多淡紫色的小雏菊,一簇一簇的开的正盛很漂亮

到达蛤蟆坝已经傍晚了,这个时候拍照,光线真的超棒,下一步就是找露营地

我们最终找了临近水源的一处平坦的草地,搭帐篷,支锅建灶,火烧起来啦,因为太黑晚上没有什么照片。

早晨五点多就被阳光叫起,草地上满是露水,早晨阳光很柔和,一切都是暖暖的

看我们的营地

收拾完毕吃完早餐,都是自己做的,出发啦,穿过一个小村子得勒沁,去对面的山上看风景

然后我们开始返程了,路边一望无际的莜麦田已经要成熟了,北京还是初秋暑气还没有褪去,坝上的感觉已经深秋了

最后一张是返程路过情人谷,两周之前来还是满满的油菜花海,此时已经褪去,丰收的季节啦

北京的秋天也马上来啦!

2016-08-22 10:59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2 11:10

引用 javier_meihan 发表于 2016-08-22 11:10:16 的回复:

回复javier_meihan:亲不好意思,随便写的,木有太详细的

2016-08-22 11:19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22 10:59:48 的回复:

北京的秋天也马上来啦!

回复如飞*.:是呀是呀

2016-08-22 11:20

佩服

2016-08-22 11:4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