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BUY新罗#济州岛三日,给自己放个假(爱上新罗)

妙妙 (沈阳) LV.5
2016-08-22 10:43 391/6
  • 出发时间/2016-08-05

写在前面

等不忙了,一定要好好的出去玩玩,
等等等,什么时候才能不忙
其实旅行很简单,借着周末,随着心情,济州岛我来了。

出发前准备

准备的那些琐事:
太杂的小事就不说了,比如收拾行李啦、如何订机票啦、酒店啦,太罗嗦大家看这也累。这次住在保健路park side hotel,离购物的地方比较近。这里说几件我认为比较特殊的值得注意的。
1、提前在某宝上预订随身wifi,不用担心走丢了、
2、在韩巢网上把泰迪熊博物馆的票预订好、携程预订接机服务。
3、实用的手机app:极简汇率、google地图、新罗免税店、我在哪。
4、购物:出发前一周,开始比较新罗和乐天网上免试店的价钱,最后决定在新罗免税店购物。因为打折力度真的很诱人。

提前登陆新罗网上免税店或者在各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新罗免税店APP,提前了解更多的优惠活动信息,做好功课,做到逛店之前有的放矢,提高血拼效率。
在新罗网上免税店注册了会员,到了新罗免税店后,就用护照去换取会员卡即可,之后出示护照购买商品也可以打折,银卡会员是9.5折的折扣,对于自由行的客户购买商品支付时,还要提供航班信息。

以下是8月份的一些积分活动,攒积分,可以当钱花。把所有活动研究明白,分批次下单,能节省下一大部分钱哦。

首先注册成新罗会员,填好出境信息,每天大转盘,这样就可以领取20积分以上。如果下单时间跨越两周,这样可以享受两次每周10积分的优惠。仔细计算一下,就会有意想不到的省钱效果。

贵在坚持,出国前每天到新罗网上免税店签到,最多可以领30积分呢。值得注意的是,新罗购享家的活动,大家可以仔细研究一下。

这部分是重头戏,买的越多,把每单价钱合理分配,可以得到更多的积分。

携程专享5积分。

这些宝贝有满额送积分和小样的活动。

直奔新罗免税店

打车到新罗,赠送打车券,打车免费哦!!另外打车要是不知道怎么和司机告知:新罗免税店,除了出示以上韩文图片,还可以下载蚂蜂窝的旅行翻译官APP,里面有新罗免税店的韩语发音,可以播放给司机听,司机即可明白你要去哪里,我就是这么出行的,很是方便。

进入新罗免税店,左侧的led屏幕就显示最近的打折活动。

在新罗,有免费的wifi,速度相当好。不用担心和小伙伴走失了。

报销:凭打出租车发票可报销或兑换代金券。单程5000韩元以下:5000韩元代金券一张。单程5001-10000韩元:5000韩元代金券两张。单程10000-15000韩元:5000韩元三张。单程15000韩元以上:5000韩元代金券四张。
消费满600美金,赠送100%的刮刮卡。新罗住宿全、高级摄影棚拍摄券、购物卡(2w、5w)、面膜等你拿哦!

进入店内即可看到咨询服务台,在这里可以得到各种商品促销信息,购物前可以先到这里获取一些情报,咨询员们同样会讲中文,很好交流。

在新罗免税店可以使用现金支付,美金、韩币、人民币都可以,免税店里面有ATM可供取款;当然也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银联、万事达、VISA、微信、支付宝渠道都可以。
购物小建议:
     来到新罗免税店之后先到4楼礼品卡柜台,持工商银行、建行、交行、招商、农业银行、韩亚银行、新韩银行、中国银行信用卡均可领取2-5万韩币不等的代金券,购物时当钱花。

出发前就在新罗免税店网站上看见“新罗购享家”这个活动,据说成为新罗购享家有红包拿,这是真的
那么如何成为新罗购享家呢?看下面:

新罗购享家有什么福利呢?

一层:

二层:

三层:

四层:

菲拉格慕的钱包,上次在日上看过要3300左右,这次新罗打折居然3000出头,真让我心动。

一直喜欢的一个品牌,暂时没有实力买,先合个影吧。

值得一提的是,济州店的名表品牌特别齐全,要比首尔店更多更全,从中等到高级,各种档次一应俱全,所以如果需要选表的朋友,不妨来济州店看看,选择性很大,价格也比较给力。

看到这么优惠的价格,是不是很心动。

相信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美丽的梦。看到陆心源,我的心都要融化了,毫不犹豫,拿下。是国内一半的价钱。

三楼是游客们集中购物的区域。这里有韩国知名的本土品牌whoo、雪花秀、兰芝、赫拉等等。以为济州店会很小,生怕套盒买不到。完全消除了我的顾虑,在这里所有的套盒都能买到,还可以打9折。

逛累了,可以在扶梯旁的座椅休息。

看看三楼火爆的场面。
虽然人多,但是工作人员服务相当热情,全部工作人员都会讲中文,沟通无障碍。

这里除了有大品牌在卖,还有很多韩国亲民的小品牌。一般是打包似销售,如果几个朋友合着买,价格比在外面专卖店里便宜很多。

悦诗风吟的面膜5连包销售,每包比外面专柜便宜15-20块钱左右。很喜欢他家的绿茶洗面奶,一次性买了5只,合人民币40块一只。

四楼也买一些韩国的本土化妆品,还有衣服、包包、土特产等。值得注意的是,韩国本土3ce在四楼,找了好久才找到。

购物完毕,到二楼会员中服务中心,按着消费情况可以领取一定的礼包。

在四楼礼品卡专柜领取。

购物累了,可以到庭院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我爱新罗。在新罗大约购物4小时,购物体验:价格便宜,服务热情,100%满意。以后韩国购物,首选新罗。

从新罗免税店出来,肚子饿了,去东门市场转转。可以直接坐500路去东门传统市场(동문 전통 시장)。

市场中间有几家卖辣年糕的店,有家店门口还贴着RUNNING MAN过来吃东西的图片,这家最出名,味道也超赞,3000韩元一大份辣年糕,还送泡菜,里面还加了鱼饼和鸡蛋,很多韩国人会在这边解决一顿正餐,因为确实很实惠。

东门传统市场,里面的特产就是橘子,济州的特产就是橘子,可以在这买橘子巧克力、橘子酒以及纪念品,东门传统市场旁边就是中央地下商场,里面有卖化妆品跟衣服,基本都有会说中文的导购,附近还有七星购物街,逛街购物很合适。

小吃价格忘记了,总之不会太贵。

又在附近吃了一顿韩餐,味道棒棒的。

day 2 走走停停~游济州

既然来到了济州岛,那就不得不提一下大家都极力推荐的柱状节理带,我也在大家的推荐下。
柱状节理带,火山喷发的高温熔岩遇到冰冷的海水形成了大小不一,或四方或六角形的石柱在海岸边层层堆积,独特且壮观。这一奇特的地貌是济州岛的自然保护对象,适合远观,心中不由得会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过去这一带在行政区划上叫作“Jisatgae”,因此现在也保留这一名称,将这一些石柱称为“Jisatgae岩石”。这里还以惊涛击打近20米高的悬崖以及海边垂钓而闻名。

交通
西归浦客运站到中文区需20分钟,下车后步行15分钟;
乘坐机场大巴600路在济州国际会议中心下车后往右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门票
成人2,000韩元;
青少年、儿童1000韩元。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年中无休

这个公园其实很小,很快就能逛完,不过,我觉得细细品味其中的美景,自由的呼吸济州岛新鲜的空气,让眼睛和肺脏都享受一下干净而美丽吧!

第二站:非洲博物馆
出来之后,马路对面就是非洲博物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过去看看。
误打误撞看见了非洲博物馆!里面各种各样的非洲雕塑、面具、人像动物像、符号等等都好有趣!!!
这个博物馆比较适合小朋友来玩,我感觉还是一般般,不太推荐。

下午1:30有演出,只是不让拍照,很原生态的感觉,很好。

第三站:泰迪熊博物馆
济州岛的泰迪熊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的泰迪熊主题博物馆。是为了展示百年来深受世界人们喜爱的玩具熊而建的。从单纯的毛绒玩具转变为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品,传递了百年悠久的泰迪文化。在这里收藏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限量版泰迪熊 一流的泰迪熊设计和精湛的制作技术 体验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仿佛回到了那个纯真的年代 。

讲解员在给我们讲述泰迪熊制作过程的历史。

我与大熊

day 3 城山日出峰-机场提货

城山日出峰

这次旅行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这里真的是来济州必来的地方。虽然比不上国内的名山大川,但在这里却能让你感受到大海的蔚蓝,火山口的绿茵与海天共一色的美景。

乘坐市外长途701到城山或城山日出峰入口下车,远远就能望到日出峰,成人票价2000韩元真的很便宜。

日出峰是十万年前浅海海底火山喷发而形成的喷发口,俯瞰像一只巨大的碗,因为在地质上有其特殊的价值,所以也被列入了世界自然遗产。借用网上一张图片,因为没办法俯瞰,这么看实在太美了。

这里是旅游团来的地方,一大早的时候已经有大量旅游团在门口集合,但远远望去,人数比国内某些景点差远了。

沿着下去的路,会走到海女表演的场地。海女们会热情的招呼你进去尝一尝最新鲜的海鲜,如果你不喜欢生吃,还可以帮你炒熟后品尝。

济州岛海女的历史在700年-1000年之间 但延续至今仅剩下5000人左右了 且绝大多数年龄都在50岁朝上 原因是当海女太辛苦 太危险 比如说捉鲍鱼吧 鲍鱼不是鱼 而是一种生活在浅海里的贝 它的身体外边包着一个厚厚的贝壳 喜欢呆在海藻繁茂的岩礁海底 海女用拴在手腕上的铁钩去撬鲍鱼时要特别小心 倘若不慎被鲍鱼的贝壳夹住了铁钩 那海女的处境就会非常危险 每年都有因此而丧生的海女

去年韩国电视台采访了那个年龄最大的海女 看她佝偻着背蹒跚而行的样子 谁也不会相信她是一个还在工作的海女 然而 当她穿上潜水服 跃入海里后 就像一条鱼一样的灵活矫健 她说 离开大海她就像离开水的鱼 只要她活着一天就要做一天海女

海女每天大约工作四个小时 经常是三五个人一起下海 捕捉到的海产品有的直接拿到她们开在旅游区的餐馆里去卖掉 那个捉到鲽的海女就把她的捕获物拿到离海边大约50米左右的一个海鲜馆里 那儿已经有两个脱去潜水服的海女在切割鲍鱼和螺肉了 据说海女一年的收入超过3万美元 如开餐馆还远远不止 所以她们在家庭里的地位都比较高

本来想去涉地可支转转,但是实在太喜欢城山日出峰了,在那停留了半天,所有没有时间,无奈放弃吧。
回酒店取行李,机场出发。

建议提前2-3个小时到达机场、过安检之后,退税和取货离得不远。几周机场不大,很容易找到。
在官网购物成功之后可以在订单详情页面查看并打印交换券,出境当日前往指定取货处出示打印的交换券,本人护照、机票就可以领取了。济州机场取货的地点在3楼通过出境审核柜台后可以看到位于14、15号登机口对面。
柜员拉出来的每张订单都要签字,签字前确认好自己的物品和数量。商品都是包的严严实实的,化妆品柜员会帮你装在一起包好,到中国入境之前都不能拆开,其他东西是可以当场就拆的~

其实旅行很简单,世界那么大,随时我们都可以去看看。

亲,新罗免税店 有AHC和春雨面膜吗?

2016-08-22 14:20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8-22 14:26

不错的游记,给你送个评价牌,哈哈,互相交流哦

2016-08-23 00:31

引用 呆小妞Y 发表于 2016-08-22 14:20:31 的回复:

亲,新罗免税店 有AHC和春雨面膜吗?

回复呆小妞Y:没有春雨面膜

2016-08-27 21:38

城。会。玩。

2016-08-29 09:50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23 00:31: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