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祖国的度假天堂,我心中的马尔代夫<( ̄3 ̄)>—— 三亚

• 出发时间/2016-03-15

三亚之前,我是很不赞同那种旅游只喜欢泡在宾馆里养肥膘的观念的。
后来,我的母上大人带我来到了三亚。彻底颠覆了我的旅游观点,原来是我之前见识短了。我只想泡在酒店的游泳池里爽翻天啊!!!!
===============================================================================
其实是2015年去的海南三亚,可是就在这个三伏天,我竟然莫名其妙的怀念起在海南的日子。趁着我母上大人休年假的机会,我和大姨and我最美丽的姐姐,后来我爸也远赴三亚,我们五人小分队一起的旅行。我们去的时候是三月末,海南已经开始处于旅游淡季了,大部分度假酒店的价格已近开始回落了,机票也很便宜,如果时间上允许的话,三月份的确是去海南最好的选择。

先po一张我们东北F4的照片!哈哈哈哈!幸亏我爸喜欢研究摄影。。。要不然得被我们逼疯。

我和我爱的姐姐。从小一起

大姨 和麻麻,大姨是大美女,我们都不想和她照相哈哈哈哈

老妈和老爸,每次拍合照我爸都一脸的不开心

经济又高大上的度假酒店。。(我不是做广告的。。)

当晚到了已经十二点多了,直接就打车去了预定的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 。刚才在网上查了一下500软妹币左右,环境、地理位置、服务水平都非常非常好!多说一句,到了三亚住哪个酒店都差不多,只要不是快捷或者是私人公寓小区那种,并不是说一定要住高端的,但是去了就要体验一下嘛,可以预定两天带星的酒店,其他时间再去更经济的地方住。

我和爹妈住的那面能看见海,很漂亮

我姐如果知道我没p照片就传出来,一定会宰了我。。
想起来那阵自拍杆刚刚流行起来,用的时候好多人问。哈哈哈哈。多亏了我姐时尚小达人,我也洋气了一把。

酒店就能看见海滩,隔壁的酒店更高大上,有自己的海滩,不过我们去的时候人很少

我们五个租了一个小轿车,在三亚大部分人都是要租车的,因为旅游景点相隔很远,开车很方便,而且可以随停随拍,但是手法不好的建议不要了,盘山路很多,小电动车更多!!!

请到天涯海角来 推荐指数4星

我也忘了具体行程都是什么了。就给大家大概一个推荐吧。
首先是必去的天涯海角!!港真,我只走到了天涯,海角我实在走不动了。。我妈独自一人走向沙滩深处去寻找海角了。其实这个景点真的没什么好玩的,就是个海边公园,门票还挺贵。。但是来了三亚,来了海南,连我姥回家问我第一句就是“去没去到天涯海角”。。。

三月份,已经能把人热的半死了。。。防晒什么的一定要做好,除了台风天气可能会持续降雨,其他季节都是阵雨,下完还会十分凉爽。

其实麻麻已经来过三次了。。。但是她勇敢地走了进去!!!!再见娘亲!我在树下等你!!!

呀诺达雨林+槟榔谷 推荐指数4星

在这里和大家说一声抱歉!!!因为这两个景点门票太贵!!!我妈和我大姨又去过,so,我们只在门外面照了相!!!!!!!听我大姨说,,里面不错,,都是树 ,,可是三亚哪哪都是树,,槟榔谷里有野人表演什么的,小朋友去会比较有意思。

东北F4再现

其实呢如果是要照相,或者情侣一起去三亚的话,这两个景点真的不必去,很浪费钱,而且很热,不如躺在宾馆的房间里or跑在游泳池里or做马杀鸡挣房费了。但是如果有小孩子的话最好带他们进去玩一玩~应该还是很有意思的。

蜈支洲岛 推荐指数5星

私人订制就是在这里取的景,非常适合拍照,情侣来玩的地方。岛上很大,我们坐了电瓶车,很贵,但是真的很远,如果脚力好,时间充裕的,一定要步行呀!!因为步行能看到好多我们电瓶车不停的地方!!!岛上可以潜水坐游艇等等娱乐项目,名副其实的度假天堂。岛上也有度假酒店,价格应该不便宜,如果是蜜月旅行推荐在这住一天~~然后好多拍婚纱照的回来这取景,我也想了以后要是没时间出国度蜜月什么的,就来三亚,跟在什么普吉岛差不多嘛

我的小巧尼康就拍不出这样的照片。。。哼。。。

阴天 职能靠后期P了,感觉我拿手机照的也挺好的呢~~

再提一句!!一定要租车呀!!!!!哪哪都好远呀 而且没感觉公交车很方便,,,,旅游专线也挺慢的,,,反正是我母上和我姐姐开车哈哈我就负责睡觉

亚龙湾 推荐指数5星呀!!!超级推荐

我先上图啦 因为亚龙湾真的好好看,是我和我老妈单独去的,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点,超级漂亮,事先在网上订的门票,有专门的网上取票地点,很方便,里面还有餐厅。如果money充裕的宝宝们,可以选择入住鸟巢啊!!!!太享受!!!

建议游玩时间1天,因为里面真的很大~~~多备点干粮什么的哈哈哈诶好像不让带吃的,有点忘了,但是里面有很多饭店哦还有咖啡馆什么的

景区是要坐电瓶车的!人人都要座~

这个就是舒淇他俩那个桥啦,很长,照相很好看,好多拍婚纱照的呢

椰梦长廊 推荐指数3颗星

就在住的酒店下面,一条好几公里的椰子林,真的没什么太大意思,尤其有大太阳的时候!!!太热了!!!但是照相效果什么的还不错。

五指山!!!!一个90后不太熟悉的地方 不推荐

我妈 我爸 强烈要求去一个叫做五指山的景点。源于一首我不知道的歌——《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这座山就和所有的山一样,如果你喜欢爬山就去吧,,,,完全不推荐

三亚有很多别墅区啊里面建的非常漂亮,我们开车路过一个叫那香山的房产,大姨说里面很好看,然后我们就进去了,不得不说环境真的很好,但是贵呀!!!

今天次发现自己没有收尾,,,
戛然而止很对不起看我这篇游记的朋友。。

三亚的确是度假天堂,无论是亲子游还是情侣来度蜜月都是国内浪漫之旅的不二选择,马上要入秋了,十一月份以后海南的机票和酒店价格也会随之上涨,盆友们一定要提前订票呀,冬天去虽然可以体验夏天的滋味,但毕竟不能下海,所以建议大家入秋或者来年开春去游玩,祝大家玩的愉快~~~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8-22 11:26

引用 回归小清新 发表于 2016-08-22 11:26:19 的回复:

回复回归小清新:可以啊~

2016-08-22 11:27

加油

2016-08-22 11:42

楼主是几月份去的呢?热不热i

2016-08-22 12:17

引用 傻傻dē.發呆 发表于 2016-08-22 12:17:07 的回复:

回复傻傻dē.發呆:我是三月份去的 26度左右 比夏天凉快多了

2016-08-22 12:18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