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五天四飞

LIXXIAN欣 (广州) LV.3
2016-08-22 11:23 378/2

第一天:釜山 汗蒸馆》APEC会议厅》海云台

凌晨两点的飞机,感觉整晚没睡好!韩国时间七点多到!虽然很累可是第一次在飞机上看日出!很美很美

汗蒸馆!感觉韩国人好开放的,虽然分男女!但是洗澡要脱光了才能进去!然后看着大家都脱光了!好害羞!我迟疑了很久才进去的!因为实在太累在那睡了一上午

釜山的街道

APEC2005

海云台!大自然的馈赠

釜山飞往济州岛!大概四十分钟就到济州岛

下了飞机导游终于带我们去吃一餐比较正常的韩国餐!不算特别美味但相对中午那餐真的好很多!今天一上车就睡!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累好累!ps:那个海带特别好吃

第二天:济州岛 泰迪熊博物馆》城邑民俗村》橘子园》城山日出峰

超级可爱的泰迪熊博物馆!摆放着不同角色的泰迪熊!穿着不一样的衣服!有大也有小的!感觉好可爱!超级喜欢的

最大的泰迪熊连抱都难抱

城邑民俗村!简朴而不失优雅!感觉好棒!当地的解说员也很好人!原来这里的村镇真的有人居住的,只是每三年轮流换着接待游客的家庭!这三年就固定这个家开放给游客,所得到的经济收入都会平均分到每个村民的手上。因为旅游越来越发达的原因所以很多济州岛的地价也越来越贵。其中有一个习俗就是石头爷爷,还是单身就摸它的帽子祈祷脱单,摸它的耳朵和鼻子就是求男还有求女,肚子呢就是求福。至于大门的三道门杆,三个杆子放下来代表有人欢迎请进,两根放下就是等一会就回来,只有一根放下就是主人要外出一天。至于门有四根杆子那么就是寡妇了,只能女进入而男的就不能进。

村子的房子相对来说比较新,因为每年台风前都要翻修。以前古时候济州岛实行一夫多妻制,所以一般一个妻子一个庭院,房子比较多。妻子和丈夫不同桌吃饭,男的吃肉而女的没肉吃,女的要干活。济州岛的平均寿命为86.5岁。石头都是有孔的火山岩,轻但很坚固。

在橘子园呆的时间不久,因为很小!所以也没看到什么

午餐我们吃黑猪肉!当地的猪都是黑猪,所以品尝品尝当地特色。

城山日出峰很美很美的海景!不过上去挺吃力的虽然不高,因为它设计那种路很陡,超级不好走,走走停停最后上了山顶。上面是个火山口。从山顶看下来真的很美很美!都不知道美到用什么词形容了

神奇的道路!虽然看上去是上坡道路!但车却能不加油的往下流,其实只是错觉而已去!它是一个下坡路。好有很好喝的草莓奶!香蕉奶!1500一瓶韩元

最后是一个涂鸦秀!虽然不是特别好笑!但它的带动全场的气氛挺好的!感觉就像涂鸦和小品相结合,挺生动的舞台剧。

最后就是晚餐啦!韩国人吃东西比较清淡,没什么油水,所以好清淡,盐都不多点,搞到我猛往它下盐。不过听说挺滋补的,里面还有高丽参一起来炖的鸡汤。

最后就是回到酒店休息和游泳,免费游的!感觉自己这酒店环境各方面都挺好的。

第三天首尔 购物》景福宫》格雷蜡像馆》光化广场》首尔塔

景福宫当时韩国中国的附属国,所以只能叫王后国王。很喜欢那里屋子风格和服装,好好看!一路下来最遗憾的就是没有韩服体验。

四层的蜡像馆,不是所有都做得很像,不过那种衣服周边环境设计的很好!

晚餐的地方,感觉最好吃的一晚,米饭特别好吃,很软很有饭味。

好多情侣锁,感觉好美好浪漫!夜景也很美

走了一天实在是很累!今晚跟妹妹出去逛街!嚷着要买炸鸡!在便利店问呆萌呆萌的售货员,他居然完全听不懂英语和国语,我以为他不懂就不理了,看到一直在打电话准备走时他递过来手机原来是在打电话求助,让我跟他电话的朋友翻译,很热心的韩国人,然后就合照了一张,画了一张地图给我太搞笑了!最后卖炸鸡那里肥仔说主动问我们是中国哪里人?然后我们说广州,他还说下星期三回去海南上学!感觉来到异国一点都不陌生其实感觉韩国就是半个中国的感觉,很多中国人,很多韩国人都会讲中文,太神奇啦
了!

第四天:首尔 韩屋村》庆州

富人区!一天都在购物差不多!所以景点去得并不多

吃了那么多天没有油水的,感觉好没胃口!因为韩国人喜欢吃清淡的,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真的吃不太习惯。

坐了四个多小时的车到庆州,辛苦!这是途径的服务站

晚上住的酒店挺好的!挺卫生!可是嘛就是很偏僻

第五天:釜山 太宗台》扎嘎海鲜市场》甘川文化村

早餐

感觉这海鲜市场都很坑!它不是断斤算的,只是一锅一锅,分大中小三种大小的锅,小锅40000韩元,吃不了什么东西,不想中国你买海鲜可以去加工。不过听说买去加工要算茶位费还有按人头算加工费。因为语言不通的缘故,走了很久只能找一家会说广东话的。不过吃的东西都很不好吃

韩国五天感受了两种季节夏天和秋天,今天一早起床都很冷,我都穿上了长袖长裤。最后一个是脆脆饼干,第一次冻伤了舌头。其实感觉跟广州小洲村没什么差,就是一些比较文艺的地方

十点的航班飞回澳门!遇到了帅气欧巴空少给旅程一个happy ending

啊 ~ 说好的五天呢

2016-08-22 11:29

引用 夏小文明 发表于 2016-08-22 11:29: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