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湖3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5-07

2015.5.7日从成都出发经成温邛一雅西高速到西昌300多公里,全程用时4.30分钟,在行驶过程中原途的风景很好,天梯公路确实高大上,可想而知当时修路之困难,建筑工人的辛苦,天梯高架公路是沿线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腊八斤大桥上,人的感觉是在云雾当中,穿过泥巴山遂道后,就是另一番景象,艳阳高照,天空无云,一片蓝天,给人心情大爽。中午到达西昌,吃饭休息一下,下午开始游玩邛山、邛海,进入邛山景区首先去叁观了博物馆,了解了土司的演变过程及红军的战斗经过。在观景台上看邛海的风景,很漂亮,进入邛海景区后,沿邛海步道游玩,游客只能在一期玩耍,二、三期没有开放,在芦苇丛中、海边、可以照像及坐船游邛海。游玩时间一个下午,人不累,晚上住西昌,吃铁盆烧烤,地址在航天路烧烤一条街。

腊八斤大桥上看见的云海

邛海景区

火盆烧烤

5月8日早上8.30从西昌出发走省道去泸沽湖,沿途车辆很少,大型货车多,此省道路况好,坡度大,只有二条车道,如果有车祸,就只好等了,没有办法通过。大家开车就慢点了。沿途没有什么风景,只有高山,荒地,车在山沟谷底及山路上行驶,开车就不要打望了哈。全程260公里左右,车速40km/小时,要开6小时左右,中午3.点到达泸沽湖游客中心,购票进入。景区内是一条环湖公路,全长90公里,泸沽湖位于四川境内2/3,云南丽江境内1/3,环湖游览一脚跨两省,,泸沽湖内有草海和亮湖,各有特色,碧水蓝天,风景亮丽,泸沽湖当地为摩梭族,特点是女人做事,男人休息,自己的老公、老爸不能在家里共同生活,只能娘家舅舅才能在家生活,。只接上风景图了。

水性杨花

5月9日上午11点原路回西昌成都,总体感觉此行不累。

邛海景区

腊八斤大桥上看见的云海 编辑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22 15:38

2016-08-22 21:4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