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凯恩斯墨尔本十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7-30

2016.7.30--2016.8.1悉尼

7月30日8点20分的飞机飞往悉尼,一大早4点多就起床了我也是醉了的。不过这次坐的南航也挺舒服的,位置不至于很窄。飞机上睡睡觉看看电影感觉9点半小时的路程也不是太久。。哈哈

到了悉尼的机场,感觉小小的。排队的人很多,同行的都担心带的一些特产之类的过不了关。其实只要在入境卡那里填写了有带,有时也只是抽查一下而已。可能当晚太多人了没有抽查我们的,一下子就过关了。

我们一行有7个人大人,一个小孩子。行李比较多,要租这样的车子。

悉尼的紫外线真不是开玩笑的,一定要擦防晒

蓝蓝的天空,真的是美呆了

悉尼我们呆了两天有事情处理,就是随便逛了一下Eastwood,这里到处都是华人,卖东西的买东西的大多数都是华人,买菜啊买护肤品保健品之类的不用担心沟通不了。推荐一下水车牛(店名),挺好吃的。大家可以试一试。购物的话可以去一下qvb,到处都是商场,同一家店买满300澳币可以退税喔。这个接下来再讲

2016.8.2--8.5凯恩斯热气球大堡礁游

8月2日一大早就出发了,因为是住我老公的姐姐家,距离机场比较远。机票是在维珍定的,行李额要另外买。一大早的,终于明白那里的人那 么早睡觉,6点钟就开始塞车了,悉尼很大,有些人上班都要开很久的车,所以大家都很早出发。
       这次旅行最期待的就是凯恩斯的行程,快到凯恩斯的时候飞机往下看真的是没呆了,蓝蓝的海水,是那么的清澈透亮。虽然是冬天,但是凯恩斯挺热的,28度的冬天,悉尼12度左右早晚温差大。在凯恩斯我们住的是香格里拉酒店(在Agoda定的),环境很好,就是可能睡不惯软床,导致睡了两天地面,也真的是舒服。。大家千万不要因为这个对这个酒店感觉不好,只是我们睡惯了硬板床,不习惯软的。去到凯恩斯已经是下午了,大家回去酒店收拾了一下就外出找吃的。上大众点评看到一家中餐挺好吃的,步行去也比较近,叫饮食天。这一家真的不错,去凯恩斯的几天吃了三顿中餐。10个人每餐折回人民币2000-2900范围内。

酒店一出来就是这里,到处都是年轻人穿着比基尼在晒太阳。天气很热,一下飞机大伙都换上了短袖。从机场打的去酒店花了20几澳币好像有点忘记了。

吃过中午饭大家都回去我们去逛了一下当地的购物商场,挺大的。逛到晚上又去那家中餐馆吃了晚餐(因为真的对我们口味)。(当地的店很早关门,超市9点就关门了)吃完立马去对面的超市买了明天的干粮水果等,因为第二天的热气球要早上4点(澳洲时间)出发。

虽然大家很困但是大家都还是挺积极的。这个行程我们是在淘宝上面拍的1799左右一个大人,包括一天的形成(热气球,缆车,雨林,回凯恩斯的火车)。按约定的时间我们在酒店大堂等,大巴接到我们之后开了大概一个小时的车才到目的地。乌漆墨黑的一点都看不见,只看见一个庞然大物,点火的时候才看见巨大的热气球,真的顿时清醒了,纷纷下去拍照。因为我们是第二班热气球,要等到第一班的人做完了,我们开着车去追赶那个热气球。轮到我们的时候天都快亮了,很大的雾。等到气球升到最高处的时候外面的风景真的很美,一望无际,,有时还看到奔跑的袋鼠。

虽然大家很困但是大家都还是挺积极的。这个行程我们是在淘宝上面拍的1799左右一个大人,包括一天的行程(热气球,缆车,雨林,回凯恩斯的火车),确认书要打印出来,最好打两份,因为上车还有去到景点的时候要拿确认书去换票的。按约定的时间我们在酒店大堂等,大巴接到我们之后开了大概一个小时的车才到目的地。乌漆墨黑的一点都看不见,只看见一个庞然大物,点火的时候才看见巨大的热气球,真的顿时清醒了,纷纷下去拍照。因为我们是第二班热气球,要等到第一班的人做完了,我们开着车去追赶那个热气球。轮到我们的时候天都快亮了,很大的雾。等到气球升到最高处的时候外面的风景真的很美,一望无际,,有时还看到奔跑的袋鼠。

大家出发的时候还是要穿的点,早上真的冷。

热气球之后专车送我们去到坐缆车的地方,缆车之后去看了考拉,袋鼠,回去的时候坐了那种古老的火车,这个火车很久以前是运金的

晚上回去凯恩斯市区,我们想着换一个口味吃吃西餐。按照大众点评找了家叫THE FISH的店,评分很高。环境是可以的,不过真的很难吃。起码我们9个人都觉得难吃。

8.4日大堡礁之旅

在淘宝上面订的是船去飞回,大家满怀欣喜的坐船,一上船(银梭号)就有人发防止晕船的药,,我也拿了吃了。可以时间不够船就出发了。一开船就想要吐了,晕的要命。同行有个大叔吐了好几次,到了目的都没有力气玩。不过倒是被我看见了鲸鱼。。。好兴奋。。不过就是太晕了不想动,连手机都放好不敢拿。坐了一个半小时才到平台那里。我本身是个旱鸭子。穿上那些衣服后,还有穿着救生衣下去的时候要差点,海水咸的要命,不会用那个管子呼吸觉得恶心。。幸好救生员一下子救了回来,想起真的后怕。。。。。不过海底的珊瑚和鱼真的很美,成群的小鱼游来游去。前所未有的体验。就是呛到水的那一刻太害怕了。

相机是开船的时候有工作人员上来说可以租相机,穿上有几个会说普通话的工作人员。70澳币租

这是用租的相机拍的照片。像素不错,可以拍1500多张相片

照片为深潜的人。。。

2016.8.5-8.7墨尔本市区和大洋路自驾游

墨尔本坐的飞机是jetstar,这个飞机上面没有免费的飞机餐的,要自费。。建议大家还是再带干粮上去,因为真的有点贵。。。呵呵

去到墨尔本,温度降下来,大概只有10度左右,风很大,比悉尼冷多了。墨尔本不同于悉尼,这个城市充满了艺术气息,特别是那些建筑物,去了车站,图书馆,大教堂还有唐人街

墨尔本这几个景点距离酒店都不是很远,都是走路去了。一路上联合广场等等都是不错的建筑物,不错的景观。可以看到男女老少在广场那里坐着,或者跑,或者跳,丝毫也不影响那些鸽子

大洋路自驾游,我们一行10人,租了两辆车。沿途的美景用相机真的有点难拍出来。蓝蓝的海水,风有点大,还看到了鲸鱼,有点兴奋。

引用 likiliki 的图片:

傲娇的袋鼠

2016-08-22 13:49

2016-08-22 15:57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8-22 18:27

补充游记说明。有时忘记了。在凯恩斯的两天的旅程分别是在淘宝上面北京九州人国旅专营店和丽江懒猫旅行上面订的。订的过程也是挺曲折的,大家想去的话还是提早订,因为一天之中大堡礁和热气球的名额是有限的,你报名,旅行社只是代理商还要发邮箱去问有没有票,没有的话还要再换日期,来回都要花上2天时间。去大堡礁的话那天海上风浪不是很大,但是我们已经是坐了最大的银锁号了,还是摆荡的厉害,去的时候真的太晕了,幸好回来的时候坐飞机回来,不过我们坐直升飞机回来还得等那些坐船回来的人一起坐那个银锁公司的大巴回去凯恩斯市区。所以大家想玩的久建议是飞去船回。我们船去(一个半小时)飞回(半个小时)在中间平台玩的时间不是很长。。。。最重要是吃晕船药!吃晕船药!吃晕船药!吃晕船药!吃晕船药!吃晕船药!吃晕船药!

2016-08-23 14:40

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忘记说!大家退税的话可以在下载一个trtrs的app软件,上面把你退税の资料写上去最后生成一个二维码!退税的时候就排那个代码的队伍。把代码给工作人员一滴就可以滴出来了,省了很多时间。我的是回国两三天就已经退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