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文化体验一日游

夏小沫 LV.2
2016-08-22 12:51 132/2

穿韩服游昌德宫

如果你是八九月过来 想租借韩服体验一下 穿韩服的感觉的话 请一定要早一点 为什么呢呢 因为真的很热 另外昌德宫的话在十点左右会有专门的中文导游过来进行讲解 想听的话就要找好时间哦 (图片未经处理)

有些小景点穿着韩服拍拍照还是不过的 模特为朋友 因为追求真实性 照片并没有修过哦 只是给大家看看场景 哈哈哈O(∩_∩)O哈哈哈~

这个是正门右转之后的桥下景

这个场景貌似在什么电视剧里出现过 按照大臣的品阶站位的小石柱 编辑

作为一名留学党 平时总觉得自己忙得很 因此韩国好多类似于古迹的地方都咩有去过(事实上不是估计的地方也没去过多少><) 不过最近呢 想到处走走 所以就和朋友决定在这个艳阳高照的八月 去晒晒晒死人不偿命的阳光 不过晒归晒 这段时间的天气还是很美的 废话不多说了 先进入正题 我们今天的路线呢 主要是上午借韩服去游昌德宫(就是韩国的一个故宫),中午步行至仁寺洞吃午饭,下午去看一场被誉为一生必看一次的韩国象征演出涂鸦秀的公演 话说这个演出在微博上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 据说在2014和2015连续两年观看人数都超过了100万人次/年!所以说 当然是不得不看啦

仁寺洞 午饭时间

早上九点多进入昌德宫的话 差不多11点多就可以出来准备吃午饭了(人生中多么重要的事)我们是在还完韩服(这种古宫或者文化街什么的附近租韩服的店特别多 我们是在出了地铁安国站旁边的一家韩服店租的 也不贵)之后直接步行去的仁寺洞 因为太饿了 总觉得走路好漫长 其实还好 大概走个十几二十分钟就差不多了 仁寺洞也算是来韩国必去的一条街了 值得一提的是 这里倡导本国文化 所以大家经常见到的悦诗风吟 爱丽小屋 星巴克等店面的牌子 都不是用英文写的名称 而全是用韩语写的名称(这种小商品随处可见 总觉得有种国内北京的王府井 和上海的城隍庙的感觉 当然 路没那么宽 O(∩_∩)O~)

午饭是在一家很火的店里边吃的 这个名字我忘记拍了 最有名的是年糕猪排?不知道用中文怎么说 一会直接上图好了 据说 这道菜是将肉和年糕剁碎 压成饼 然后做的~ 味道棒棒的 就是吃多了优点腻 以为太香了

这个呢 是仁寺洞的正入口 墙上的就是韩国非常有名的日月五峰图啦 通常这幅图呢都是在王的身后的 主要意思呢就是想让王记得恩泽百姓 守护百姓 加上王坐在前面达到天地人三者合一的意思 具体事物的代表意义我就不在这里废话 感兴趣的可以百度一下哦

涂鸦秀时间

整个今天的时间 最期待的时刻终于来了 那就是 zangzang 涂鸦秀时间啦 只要你动动手指 搜搜微博就知道这个节目有多火!我们吃完午饭也是步行过来的 所以说 今天的行程除了坐地铁到安国站下车 其余都用走的就可以了 有木有很方便!咳咳 进入正题 ~

进入剧场之前 看到了涂鸦秀的纪念品店 其实单品就有很帅 有木有!

这个位置是第二排靠近中间的位置 很近啦 当然 其实我觉得可以再往后一点点 因为往后一点的话整体效果会比较好 当然前边也是双眼的福利啦~

左边第一个小哥上台就开始秀肌肉 感觉也是整个表演里被欺负的大哥 O(∩_∩)O~ 个人觉得左边第二个和右边第一个黄头发的小哥比较帅 右边第二个就是比较逗的啦~

因为表演时间不允许拍照 所以表演中途的照片就没有啦 不过结束之后会有专门的拍照时间 也会有签名会 这个涂鸦秀还是非常精彩的 你能想象到了绘画类型 在这个舞台上基本都能看到 水上作画啊 沙画(应该算是那种荧光话)啊 水彩画啊 魔方拼出来的画啊 等等 非常多 咳咳 值得一提的是 演员很帅哦~~~

有没有心动~~~
咳咳 游记呢 就到此结束啦~谢谢观赏~~~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22 19:10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