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Bali~

蓓蓓mini (上海) LV.27
2016-08-22 13:18 912/27
  • 出发时间/2016-08-17

Bali Learning

对于"巴厘岛" 第一反应就是=明星婚礼,最近的霍建华林心如~之前的吴奇隆刘诗诗 还有刘恺威杨幂等等等等~明星海岛首选总是Bali ,这一点让我真心很纳闷~毕竟早前就听说Bali的水质不怎么样 此次下来果然如此 海草太多太多 海水好咸好咸(好吧 因为坐香蕉船翻了 所以喝了不少 o(╯□╰)o) 景点又都分散 说性价比吧我觉得长滩岛更高  同样S1区域有很多高档住所 有私人沙滩 何况PUKA的海水真心清澈 说到享受度嘛再多花点钱也能赶上马尔代夫 毛里求斯之类的了~so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

此次是大部队 所以做了一次小白 也无心攻略 就把小总结分享给各位啦~
努萨杜瓦(Nusa Dua)区域集合了众多五星酒店 所以要纯享受度假的就住这里!酒店都有私人沙滩 配备的泳池 游玩设施也都O.K  周边只有一个Bali Collection 有些参观和商店~此次入住WESTIN 后文再上图~

蓝梦岛(Lembongan Island)适合海上项目 大多都是乘坐Bali Cruise一日游 连我不晕船的都被这船搞的折服了 虽然是大船 但也特别晃 真的会晕...  蓝梦岛有香蕉船 降落伞 浮潜 海底漫步等 需要的可以提前TB看好提前购买 或者现场谈价 蓝梦岛中心位置的海确实非常美 渐变色 淡深分明

库塔(Kuta) 比较平价区域 生活化色彩更浓!周边很多餐饮 店铺可以逛 比较热闹 喜欢这种氛围的可以选在这!此次入住的18 suite氛围挺不错~后文推荐~

金巴兰(Jimbaran) 没有呆过 只有去Rock bar的时候有路过 但是也是比较热闹的 各种海鲜排挡~!刘诗诗她们结婚的酒店Ayana就在金巴兰 傍晚时分 确实有许多人慕日落之名而来 点上一杯drink 看着日落 再看到天暗下来配上蜡烛 so romantic~

巴厘岛的景点也是极其分散的  所以一般情况大家都是包车~情人崖 乌布是大家去的比较多的~个人根据喜好选择吧~个人建议5天4夜的行程的话 可以选择2个沙滩入住  比如前2天库塔 1天蓝梦岛一日游 2天努萨杜瓦享受 如果想各个海滩 区域都感受下的话 那估计就是每天要换酒店 比较折腾

I‘m lovin

6小时飞行折腾后睁开眼看到这翻景致 哇哦 Hello,Bali ✌️ coming~

泳池旁的树上爬满了松鼠 Σ( ° △ °|||)︴ 咔擦 给你来个完美的剪影~还有随处可见的鸡蛋花~

蓝梦岛中央的海是渐变的~Banana boat翻后一身湿漉漉地回到岸边~感谢一洋妞给我记录下了bikini装束~

正在建造度假村的PANDAWA沙滩~可能以后就不对外开放咯~

在Rock bar等日落~在阳光的衬托下自恋一番~

Seafood seafood~  但是烤的并不好吃 脏鸭餐厅旁偶遇颜值高高的冰淇淋🍨

出发去库塔!我的手有变巧哦!第一次编发!没想到有模有样!Kuta沿街~

About WESTIN

SPG旗下酒店之一(https://www.starwoodhotels.com/westin/index.html)  环境自然好到没话说  遗憾的是原本以为海景房呢  原来私人沙滩和客房部是分开的~酒店的餐饮也不错 自助早餐品种多多 每天新鲜果汁~三天不重样~ 此外还在在酒店里面额外吃了3顿  第一天中午的意大利菜 第二天晚上的日式料理 以及第三天晚上的海边海鲜餐~有泳池有躺椅有健身房 总之enjoy yourself~

Day 1st

17日凌晨1点飞机  8点友人就开车来载我了 9点我已被扔到机场 10点才开始办理手续 作为资深自恋者 这个时候就是自拍自拍自拍~

此次享受到了航空奥斯卡2016排名全球最佳航空TOP11&全球最佳经济舱TOP10的加鲁达印尼航空!机餐确实很不错!尤其是巴厘岛上海的航班 起飞前先分发一杯drink 7点多分发正餐晚餐 10点多还发了一次点心 而且这个点心特别特别好吃 是印尼风味酱烘焙出来的 外层酥 里面有土豆 肉等馅料~因为偷懒没有拍照 现在还是有点小遗憾 因为这个点心真的太好吃!

6个多小时后终于顺利抵达巴厘岛机场~等待车车来接~去WESTIN办理入住~

一切搞定!就是用餐时间了!大家都要饿晕了!第一餐就在WESTIN内部的帕戈意大利餐厅解决!食物好吃到没话说 因为厨师做的很精致很用心 与此同时就是意味着等待的时间so久!海鲜披萨每块上面都有龙虾!美味!意大利千层面也是肉酱大饱满!

下午安排了14:30开始的SPA!这家真心值得推荐 14:10会开车来接 开开就几分钟 从酒店步行过去大概8分钟!2小时觉得一晃就过去了 力道恰到好处 外加可能飞机上睡觉太累  所以全程很relax 睡了好久~

晚餐选在了Bali collection的这家PRADA BALI~点了个海鲜拼盘~但是烤的时间好久 而且龙虾肉老类~BALI的鱼类都真的不太好吃...饭后在BALI COLLECTION逛了圈 这里有LEVIS NIKE还有本土的几家店 有家店里的裙子都很好看~today is over~

Day 2nd

今日行程就是蓝梦岛一日游~坐大船换小船 大船够大还很颠 真的连不晕船的我都会有点招架不住...中心位置的海还是很美的 渐变 层次分明 沙滩边的海反倒海藻很多 so巴厘岛的水质实在是不敢恭维!一日游项目包括船费 还有中午的自助烧烤午餐 还有一些免费的项目玩 比如香蕉船!这次的香蕉船被翻了 吓得我不要不要的啊 即使有救生衣 可是翻得瞬间根本毫无反应 呛水浮起来 呛水 快速想被弄到船上 再也不敢了 不会游泳真的是不行 然后就是沙滩椅上躺躺 看看海 看看自己的美甲 吹吹风 发发呆

晚餐回到酒店内的日式餐厅~彩虹卷略美丽~吃完健身房跑了会~today is over~

Day 3rd

今天是包车一日游  上午就在PANDAWA海滩玩耍,听说PANDAWA现在在造酒店 以后就不对外开放了~  下午去吃了脏鸭餐厅 脏鸭其实就是把鸭子外层烤的很脆很脆的那种 确实很美味! 脏鸭比较有名的店在乌布 我们吃的这家在金巴兰 里面还有微微参观点和一家纪念品商店~傍晚去到Ayana酒店 在Rock bar看日落 晚上回酒店吃了海鲜餐~

下午2点多才吃午饭!!脏鸭餐厅~皮确实很脆 很香 很好吃!

吃完脏鸭在景区里面晃悠了圈~败了一个沙滩包 但是感觉质量不太好嘛 哈哈哈

前往Rock bar看日落咯~Rock bar在Ayana酒店内部 男士进入不可带包 好像听说是因为之前很多人为了拍婚纱带设备进去 所以现在就控制了 不得不说Ayana环境很好 因为无边界泳池看上去很赞~Rock bar内的沙发座有最低消费 其他的是必须一人点一杯喝的~大家懂的~买个环境~我这杯叫Asian Lychee Martini 其实味道好像很一般嘛哈哈哈 鲜榨果汁看上去都蛮赞的!恩!咸蛋黄降落记~

WESTIN内部一家餐厅 其实主要是经营自助餐的 但是菜品比较少 问了半天才知道海鲜也是有的 就是要单点~印尼酱料比较丰富~ 不过龙虾肉还是太老了 不沾酱料无法入口

Day 4th & 5th

第4日要check out出发去库塔了~从努沙杜瓦开到库塔也还好 半小时左右~来到库塔完全另一番景象 热闹!很生活化!订的18 suite非常不错 1楼有小厨房(可以烹饪 有微波炉 有冰箱) 有泳池  有个晚间做SPA的平台 2楼是主卧~

收拾完毕去次饭!这家餐厅挺不错 牛油果汁有让我惊艳!非常浓郁!吃饱后去carrefour采购了小小~夜里9点有酒店赠送的上门SPA~色一~又一日over~

最后一天咯~下午17:35分的航班 ~12点要退房 ~享用完早餐 一个人潇潇洒洒地在库塔街头游荡~沿街总会有做生意的搭话 第一句老是"こんにちは"!诶 我是不是长的很日系~还是比较热情的 都会问"where are you from之类的" 所以我总还是觉得东南亚旅游地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可怕和不安全 大多数都是友好好客的~这里不得不说 印尼盾实在面值太高 动不动吃个饭就几十万= =  总之不要纠结 看到价钱去掉三个0 除以2 就是大约RMB的数字了 比如Rp.429000   就是去掉三个0变成429 除以2  就是429/2=RMB214.5左右~不然会被数字折腾死~

最后在laluna败了件衣服 我问了是不是印度尼西亚当地品牌 店员说是的 里面的裙子说实话都蛮好看的 但价格也是蛮高的~总之喜欢就买!嗯哼!

回家咯~好像因为航空管制  晚了一小时才到浦东机场~凌晨2点才到家把姐折腾死了 第二天去上班都有点梦游感...不过加鲁达印尼航空真的还是蛮不错的~从以前害怕坐飞机到现在enjoy飞行~努力努力努力~航空奥斯卡前10位都在等着我呢!

Goodbye Bali ❤ I Really Luv

旅行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你不知道沿途会遇见谁,你不知道一路走来有怎样的风景,可是只要勇敢踏上这条道路,你会看到无穷大的世界,你会无止尽地爱上。
      我爱旅行并不是因为心躁动停不下来,相反是它让我安定地聆听美妙的一切,我只希望将来回忆起曾经的时光,这一段段的旅程会让我会心一笑为之骄傲。

Travel    is   addictive
                        下一站、更值得期待

2016-08-22 14:2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22 15:40

2016-08-22 15:43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08-22 15:43:00 的回复:

回复爱XD:谢谢捧场~

2016-08-23 13:27

引用 任性紫冰 发表于 2016-08-22 15:40:10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任性紫冰:这次没有做啥攻略~所以只能分享点大概~

2016-08-23 13:28

引用 空心 发表于 2016-08-22 14:21:30 的回复:

回复空心:谢谢捧场~

2016-08-23 13:28

动作好快已经码字上图啦,你们机+酒都这么好,贵也是有道理的,都享受到了

2016-08-24 09:52

蓓蓓您好😊:抱歉!今天才看到哎😍!照片拍的有水准👍👍👍!每人费用大约呢❓❓❓😊😊😊

2016-08-24 10:36

引用 玛雅人的面具 发表于 2016-08-24 10:36:44 的回复:

回复玛雅人的面具:5天4夜的机+酒 7200   鹰航直飞 3晚WESTIN+1晚18 suite

2016-08-24 10:56

引用 蓓蓓mini 发表于 2016-08-24 10:56:24 的回复:

回复蓓蓓mini:哦哦!😊💃

2016-08-24 11:20

引用 花香地儿 发表于 2016-08-24 09:52:44 的回复:

回复花香地儿:不做攻略的游玩都比较不走心 所以快产

2016-08-24 11:29

引用 蓓蓓mini 发表于 2016-08-24 11:29:04 的回复:

不做攻略的游玩都比较不走心 所以快产

回复蓓蓓mini:果然不走心,翻翻就么了

2016-08-24 22:52

好快啊 👍

2016-08-25 00:08

引用 麦麦爱旅行 发表于 2016-08-25 00:08:39 的回复:

好快啊 👍

回复麦麦爱旅行:都是手机拍的 趁这股劲写完~不然会拖延到不想写的

2016-08-25 09:41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8-29 11:50

引用 zhengdianfang 发表于 2016-08-29 11:50:30 的回复: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回复zhengdianfang:欢迎吐槽

2016-08-29 12:28

楼主蓝梦岛一日游是哪里定的,还是你定的机加酒套餐有这个活动了呢?听说去巴厘岛不去蓝梦岛会是一大遗憾

2016-08-29 14:23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08-29 14:23:37 的回复:

回复Fun:这次都是别人统一安排的 所以楼主不是很清楚 猜测携程上定的 我只知道蓝梦岛一日游费用651元/人 包含当天的往返船 午餐 蓝梦岛的一些海上项目 比如香蕉船

2016-08-29 14:48

楼主也是糊涂人~我咨询过vivian家是580,比你这个便宜

2016-08-29 14:53

引用 Fun 发表于 2016-08-29 14:53:21 的回复:

回复Fun:不是楼主打击!巴厘岛的水质真的很一般很一般 与其海边玩耍 不如泡泡酒店 真的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

2016-08-29 15:16

引用 蓓蓓mini 发表于 2016-08-29 15:16:56 的回复:

回复蓓蓓mini:好的,借鉴楼主的意见~

2016-08-29 15:19

引用 蓓蓓mini 的图片:

美女。

2016-09-15 07:56

引用 天狼 发表于 2016-09-15 07:56:52 的回复:

美女。

回复天狼:谢谢夸奖

2016-09-15 11:58

哇楼主的照片拍的很漂亮啊,不知道亲是选择如何出行的啊?

2016-11-05 19:19

引用 橘虞 发表于 2016-11-05 19:19:13 的回复:

回复橘虞:我们去巴厘岛选择了接送机,其中一天还选择了包一辆车游玩,不过我们是在出行之前在某宝(蚂蜂窝上也有商店)上直接预定了易途8的产品,接我们的那个司机师傅人非常好,很热情,而且是在真心帮助你。购物时带我们去了当地人常去的一个大型购物商场,里面的东西的性价比明显比平常去的哪些什么乌布集市、什么银器村、什么蜡染村的价格便宜多了,质量有保证,价格还合理,真心不错。他做事情是会从你的角度去考虑的,为你着想。带我们去买去海龟岛的票,价格也不贵。强烈推荐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