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 首尔!2016.8.12-8.17两名美少女的穷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8-12

前期工作: 在蜂窝网定了跟团游 1999/人 6天5晚 也算省心,只要交了签证的材料,等通知出发即可。
行李准备:因为是夏天,长裙、短裤、T恤这些常规的物品带好就可以啦。防晒霜、墨镜、化妆品也是要带滴。毕竟韩国妹子们出门妆容都挺浓的,小嘴那个红艳艳呀。
    特别重要的就是要列好采购清单!!!不然很容易在免税店逛的迷失自己!!
    另外,由于我是跟团游,基本不用自己花钱,便利店和饭店都能刷卡(免税店当然必须是刷卡),所以我在国内是没有兑换韩元出去的,完全没有不方便的地方。如果想换好点出去,建议一人换两百块就够了。我的团友两个人换了六千人民币的韩元,结果回国还是剩了42万韩币,厚厚一沓!当然,这是在跟团游的前提下。

行程开始
出发!! 飞机是旅行社包机-德威航空,直飞大邱。飞行时间一共是一个半小时左右,很快就到啦。

第一天

早上先去参观了大邱的纤维博物馆,衣服到汽车,都是用纤维材料制作哦。

饭后就坐大巴去首尔啦!傍晚的时候到了爱宝乐园,真的很好玩!像童话小镇一般的乐园。完全可以玩一天!建议自由行的时候可以去玩。

当晚的住宿是首尔郊区的一家酒店,很干净,但是没有牙膏牙刷等一次性用品,需要自己携带啦,据说这也是符合韩国人环保的理念。
酒店周围有很多吃的店,这点倒是挺开心的。楼下的25便利店的炸鸡好好吃!! 强烈推荐。

第二天

免税店的一日游!!只能说国人的购买能力太强了,免税店里挤满了人!!
唯一的满足应该就是晚上的烤肉了,烤肉店在弘大附近,里面的小街很有情调。

第三天

一天跑了好多地方 :景福宫-韩屋北村-涂鸦秀-广藏市场-东大门-南山塔。

涂鸦秀真的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现场气氛超活泼,演员也很卖力,关键画画真的画的很好啊!一个小时就被圈粉了!!

个人觉得广藏市场和自己家的菜市场是一样一样的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晚饭是在东大门的都塔免税店吃的,不推荐这里,毕竟大商场里除了贵也没什么了。大家还是可以走出去看看。

南山塔上面真的真的全是锁!!非常厚的一堆。

第四天

住的酒店推荐一下,是在蚕室的hotel lake,环境很。交通也很方便,出门就可以拦到的士,也可以步行到地铁站,不远。过个马路就是乐天世界游乐场,是儿童的天地。图3是乐天世界的室外部分。

噔噔噔~~  今天是自由行,我们选择了明洞一日游。开起买买买的'败家娘们'模式。

芝士排骨好好吃!!Smooth也好好喝,绝对比国内的星巴克好喝,里面还有坚果颗粒。韩国的物价基本是国内的三倍左右,所以任何饮料差不多都要折合人民币三十左右,想来国内的奶茶只要10元,真是良心价。

第五天

最后一天啦,从首尔坐大巴到大邱大概四个小时左右,睡了一路,然后准备做飞机回国。半路遇到喜爱的朴宝剑!必须来一张。同时纪念一下最后一顿团餐,真的不好吃。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23 18:25

引用 kouzikou 发表于 2016-08-23 18:25:24 的回复:

回复kouzikou:印象比较深的就是韩国的士大叔都很热情,总想给你介绍首尔的情况,但是他们只会说韩语,我们又听不懂,所以就是英语+韩语+手势的总体交流

2016-08-24 15:2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9 01:0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29 09:50

引用 linda刺刺 发表于 2016-08-29 01:00:15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linda刺刺:我觉得都说的很清楚啦。韩国的景点其实没有国内的好看的,所以随遇而安,慢慢的逛,慢慢的看就行。不用特地去哪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