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夏在巴厘,甜在心里。

对于还在上学的我们,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最适合不过来放松我们在学校的紧张。这次巴厘之旅真的是cool。
Day1:哈尔滨上海巴厘岛 用时12小时,巨坑的航空,我已经不能理解航空公司到底是干嘛!但是好歹到了,第一天因为航空问题在国内的两个航站楼里已经跑断了腿。最惨的是一折腾再带飞机吹着像冷库一样的空调终于发烧了🤒️,我只能用一句好事多磨来形容我的第一天。
来到巴厘岛的第一天晚上见识到了印尼🇮🇩的感冒药是真好使啊!!!

Day2:南湾—海龟岛—金巴兰
am9:00出发向导是一个华裔导游,司机是一个当地大哥,第一个景点南湾,到了南湾有很多水上的娱乐设施,比如:海底漫步、香蕉船、水上摩托车等等,我们只选择了水上摩托车因为刚去不知道那些有没有危险系数,比较谨慎。然后是海龟岛,这些无非是看看大海龟,和一些动物照相大嘴鸟,🐒,🐔,🐍,这些动物就是一个小型动物园,不过一定要记住那猴子是真淘,它抢我眼镜。下午做了一次的精油SPA,到达金巴兰海滩看日落并且还有晚餐,金巴兰的日落真的很美啊,在晚上的6:15就可以看到了。⚠️:最好拿美元和他们兑换印尼盾这样比人民币合适。

Day3:海神庙—乌布皇宫—乌布市场—阿勇河漂流

吃过早餐,第一站是海神庙重点观光景点之一。海神庙如果不涨潮的时候大家可以到海神庙里,我们不巧的是涨潮了只能远远的看着不过也很美,⚠️:千万别在涨潮的时候离海太近海浪特别大不小心被卷进海浪里不会有人去救你的。去了就知道到哪里都是中国人根本没有出国的感觉。在海神庙附近走边走边玩边照相到了中午,吃过午饭,开车去乌布皇宫和乌布市场,然后阿勇河漂流建议一定要去,换了泳衣随着教练到了阿勇河,阿勇河水流不算太急,(凉鞋到那就泡开了)上岸后同船的当地教练把他的鞋给我穿上岸后给了他20000的小费为了感谢他的借鞋之恩。ps:我们那个华裔的向导巨坑!不按他说的做就必须生气

DAY4:蓝梦岛
巴厘岛哪能不去蓝梦岛,我在淘宝上定了一个蓝梦岛一天的套餐,有司机来接我们,早上司机阿古先生接我们到蓝梦岛的上船口(我忍不住要给阿古先生做广告了)⚠️:这个阿古先生是当地的一名司机先生,来巴厘岛三天了,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了当地人的淳朴,热情,好客。他会简单的中文和英文,所以对方特别方便。自由行的朋友可以联系他!!!蓝梦岛不愧叫蓝梦岛,蓝色要爆粗口(内心:卧槽!是特么挺蓝)但是作为一名国内接受过教育的年轻人当然不会说出口来啦。我订购的淘宝套餐里所有的项目都会玩到,非常合适。朋友们可以考虑,海底漫步一定要玩不要害怕,不要慌!还有海上甜甜圈非常爽。it's cool!

⚠️⚠️⚠️⚠️⚠️附带阿古先生的联系方式(真的忍不住给他介绍给你们)因为真得不坑,谁不希望自己的旅途是愉快的!实实在在的纯鲜榨资源。因为他每天要不停的接客人,所以时间满满的,明明时间来不及了还带我们去买便宜的当地特产还有去超市购物,我们都已经不好意思了。给我们送到酒店和我们拥抱满眼噙着泪光。差点忘记说一个重点(他告诉我们一些巴厘岛商贩卖给中国人的东西比卖给别的国家的贵,so不管什么都要讲价)

阿古先生联系方式
tel:012+6281298770639
web:abt121184

day5:酒店当院
第五天并没有做什么安排因为前些天的行程有些劳累在酒店的泳池游泳、喝下午茶、去海滩的躺椅上休息享受海边的惬意。晚上去了一个华裔开的火锅店并且这里的乐队一起合唱了一首我只在乎你

DAY6:乌鲁瓦图断崖—库塔洋人街—库塔海滩
第六天在乌鲁瓦图断崖看了风景留了念,欣赏了断崖的风光,因为是晚上的飞机,所以喝过了下午茶,我们去Kuta的海边和商场转了一转买了一些想给家人带回去的东西。吃过了晚饭,又去做了SPA放松放松准备启程回家!

最后说一下感受吧:这几年各地方的旅行真的让我成长很多,在旅行中我不断的充实自我,对学习和生活都有新的计划和认识。世界真的很大,有太多要去看,要去学习。看过一篇文章:要么读万卷书,要么行万里路。读书也好,走路也罢,都是要拿来充实自己的青春。趁着年轻,热情还在,继续当一个野孩子。

Day7:祖国
上海哈尔滨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8-23 17:54

引用 joyleong 发表于 2016-08-23 17:54:02 的回复:

回复joyleong:OK

2016-08-23 17:5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9 20:50

引用 mec_cme 发表于 2016-08-29 20:50: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