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 田园房/小木屋 民宿预定攻略 妹纸三次济州旅行亲测√

runa.Co (韩国) LV.7
2016-08-22 13:51 211/0
  • 出发时间/2016-06-10

济州岛  森林小木屋呢 也是多的不要不要的哇。。。

第一次去济州住的就是一间在橘园里的可爱小屋~~
可爱是可爱
房子密闭性不好  虫虫各种来串门儿  妹纸我想睡觉却 简直合不上眼。。。。

所以 在田园或丛林中的木结构的房子 装修的时候 门窗密闭性不严格把关的话  都存在招虫的问题

妹纸后来又去了两次 济州 由于对田居生活实在情有独钟  屡试不爽后 终于求得两处好去处~~

现在就来分享给大家吧~~~

西归浦市 安德面——SWEETSALT 丨 甜盐制造

第一弹: 位于西归浦市 安德面的的木结构小屋  名字很可爱:SweetSalt

这是和妹纸的一次旅行~
我本来选中一处设计师的房源
但是妹纸偏爱这里的简约清新 超接地气~~~ 只好随了

装潢非常简约  色调干净温暖

窗帘和床上用品也是干净的白色

简约的烹饪空间~~~

ps:韩国的方便面就是要用煮的才好吃~~~

外景~~~  喜欢山景的朋友 一定会喜欢这里~~~

背后就是山房山~~~山房山入口附近有山房寺、普门寺和寂灭宝窟,加上山上有著名的山房山碳酸温泉,所以很多韩国家庭会居家过来爬山、看海、泡温泉,十足的休闲养生之旅。三四月份来山房山,还能看到山下大片的油菜花田,非常的适合散步、拍照。

济州真是一个非常适合 旅行 旅拍 旅住的好去处~~~

想要预订的驴友们  可以通过mrmention官网查找该房源

可以眺望汉拿山 橘园小屋—— I LOVE U HOUSE

第二弹——位于西归浦市 新禮里 可以眺望汉拿山的 田园小屋~~~~

这是第三次和另外三个好基友去济州时 一起住过三天的独栋小房房~ 其实满大的哇~~~客厅大 餐厅大  还有有三个满大的床床~~ 两个浴室  非常适合5人左右的集体旅行~

因为已经去过两次济州岛  这次基本就是陪玩~~

超级田园啊~~~

小房子实在太可爱了  给它拍了好多照片~~~

我的卧室~~~

窗户看出去就是橘园了~~远处是汉拿山

只能说房主人真的很有心  摆设都太可爱了~~~

客厅的样纸~~~好乖阿~~~ 躺沙发随便看个电视就很爽了

厨房和餐厅很大~~~我们基本上都是买食材回来自己做

以前去济州岛玩 订民宿用airbnb比较多的  后来知道mrmention专门做韩国住宿 发现好房源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