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爱旅游…说走就走,爱在塞班❤️

前言

如果是旅行是一种毒药,那么我想说我早已中毒已深,无力回天……
经常潜在各个旅游网站欣赏你们的大片,感受自己也身在其中,无数次的想象自己跟着你们一起看过那些最美的风景。所以,这一次我决定不再偷懒,让我用自己拙劣的文字、图片,跟你们一起分享我所看到的美景,也许这不是最好的,但是对于我来说这确实是最动人的美丽风景

每一个妹子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海岛梦,对于大海都是无可抗拒的,有种莫名的亲切感,这片海对于每一个女孩👧来说除了放松,惬意,还有一个词语就是“浪漫”,总是想象着与自己的恋人或伴侣,牵手在这细软的沙滩上,并肩细语,坐等夕阳

好吧,不多说了,进入正题吧 。先上图几张

这次去塞班,真的是说走就走,因为之前我和小伙伴二妹同学是打算去泰国的,做了好久的攻略,然后突然间看到了塞班这个地方,之前对于塞班并没有什么研究(事实证明我这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在决定去塞班、订机票到正式出发没有半个月的时间。好吧!确定好时间就正式出发了
      行程安排
  Day1.  成都上海(因为我们订的机票的是上海到塞班的往返😢)和我在上海读大学的妹妹度过了愉快而又疲累的两天一夜。
 Day2. 上海世贸中心→南京路→外滩夜景

Day3.    正式开启🔛 今年的目的地                上海浦东机场→塞班 GO GO GO ……

迎接我们的是大韩民国的第一缕阳光

中转大韩民国
      特别说明:飞机上的机餐是我吃到过的最好吃的飞机餐,好像是亚航来着,忘记了😄)我只是想说对于我们两个第一次出国门和有英语交流障碍的两个妹子,在大韩民国中转的时候真的是哭了(在此深深的感谢我亲爱的二妹同学,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Day4.经过几小时在飞机上的辗转反侧,终于到了此行的目的地 Saipan,到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本想着是去看日出的,但是对于我们两个妹子来说,睡觉才是头等大事,所以,我们义无反顾的到达地接的民宿,倒头就睡,等睡醒的时候已经是大中午了,好吧,收拾收拾,出门觅食去,我们最终选择了在免税店楼上,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错误的,又贵又难吃😢😒

Day5. 塞班南部+丛林一日游,本来是打算战在世界最高的马里亚纳海沟上鸟瞰整个塞班的,但天公不作美,一直都是阴天,只看到耶稣神像守护着整个塞班,不过还好有鳄鱼头海滩和蛋糕石、禁断岛的美景,让我和二妹同学玩的不亦乐乎

好吧,玩得差不多了,该前往下一个地方了,而就在此时二妹同学的鞋子坏了,不过,我们的地接二话没说脱下了自己的鞋子给她穿上,感动啊😹 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啊

圣母露蒂斯圣地

相传这个水喝了,可以早生贵子,所以二妹加油啊😄😄

星沙海滩和寄居蟹

亲爱的,此时此刻你在想谁呢??

卡梅尔山天主教大教堂
        在这里求婚也是很浪漫的,二妹说等以后我们也叫上另一半到这里来😄

玩嗨了,就到了晚饭的时间了,因为来塞班之前没有做攻略,所以不知道哪里有好吃的,这次听了地接的去了塞班很有名的牛排馆 TONY ROMA'S  事实证明真的很好吃,人超级多,我们等了好久才吃到

Day6. 万岁崖→自杀崖→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

这是传说中的口香糖碑,话说这上面真的有好多的口香糖,看来对于小日本不只是中国憎恨😠

Day7. 向军舰岛出发

悦泰酒店外的海滩

上岛前先来骑个水上摩托,刺激,刺激,刺激,最要的事说三遍……就是海水咸😊

让我们坐着香蕉船出发,刚出发没多远就被快艇一个大甩弯把我们全部甩进了海里,一不小心就喝了一大口海水,真的是咸啊 头绳都给我甩掉了,幸好二妹有备用😘

这是我看到军舰岛的第一印象,大美

先上几张岛上浮潜的图片,大热天泡在海里,舒服!

浮潜了一会地接就让去做准备了——水肺潜水,坐上🚤,开了好一会,到达指定地点开始深浅了,好激动好激动

深潜回来就吃午饭了,跟地接一起,吃的🍕

吃午饭的时候偶遇小黑哥,好帅好有型,突然就就喜欢上了那个黑黝黝的肤色了

好吧,我也来晒晒,黑黝黝的皮肤 GO GO
      面包大海,春暖花开

午饭以后我们就准备去拖伞了,有点小怕怕的

在拖伞上看军舰岛,别有一番风味,真的超级美,大爱❤️

玩也玩嗨了,根本停不下来,地接让走了,我们还在那里拍照,真的不想走啊,太美了,下次有机会还要来塞班,还要来军舰岛。    I  ❤️  Saipan      I  ❤️  军舰岛

晚上回到民宿,我俩已经疲惫不堪了,想马上倒头就睡,谁知一碰到床就痛得跳了起来,事实告诉我们“晒伤了”,开始红肿,我俩把浴巾用水浸泡,然后放冰箱里,几分钟后再拿出来裹在身上,以此来镇痛降温,反复好多次,终于得到了好转,可以安心的睡了(不过碰着还是好痛😭😭)我想这个就是代价了,我已经成功的把自己变成了个黑黝黝的妹子了!!痛并快乐着😄😄

Day8. 蓝洞篇
         蓝洞,世界潜水胜地,也是潜水爱好者必去的地方!刚开始听说蓝洞的时候,给我的印象是神秘而恐怖但又充满了挑战与刺激,对于一个爱挑战自我的妹子这是必须去的,即使它神秘又恐怖,我相信我会战胜它,果然这个选择简直太正确了,对于爱好潜水的人来说,蓝洞比军舰岛更美、更值得去。。

对于下蓝洞的方式听说过好多种,什么被踢下去的,推下去的,之前想想都觉得害怕,可没想到自己能勇敢的跳下去,两米多的高度啊🙀还是挺佩服自己的勇气的😄

蓝洞~ 怎么看你怎么美,美到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多的废话不说,直接上图吧

下雨了,照样嗨起来……“速度与激情8”哈哈😄👏

看我们的二妹同学和地接隋哥笑的好开心😄

Day9. 由于第一次的意犹未尽,所以决定第二天继续蓝洞浮潜😄
      一大早地接就来叫出发了,由于晒伤,疼痛难耐,所以这次二妹没有跟我一起去,她说她要在酒店睡觉,好吧,那我自己去了,蓝洞,我又来了……

早上的蓝洞,看着更加的神秘莫测

看我们可爱的小黑哥玩得好开心,他的“呼吸大法”真的好厉害😄

好吧,现在到了这次塞班行的最后一站也是最刺激,最重要的一站——4200m高空跳伞。
    犹豫了好久要不要去跳,因为真的很害怕,不过路上碰到一对情侣告诉我“不跳要后悔,再说了一生也许也只有这一次机会”想了想还是想去,但是又害怕(毕竟我有点恐高😭),所以我对二妹说“要不咱俩一起去吧,我一个人不敢跳😅,咱俩跳可以壮胆”二妹二话没说就答应了(没想到二妹居然这么爽快,搞得我还有点后悔了😄),SO 就这样我俩报了两个跳伞的名额,好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

晚上地接告诉我们第二天的跳伞名额已经满了,所以我们还要再多等一天才能跳了,好吧,那就继续准备吧(心想,这敢于挑战的人还真多啊)

Day10. 第二天,我和二妹闲来无事就去逛了免税店,逛了一天,脚都走痛了😭 哎,女人啊,走到哪里都离不开买、买、买,对于包包,化妆品,香水,这些都是女人无法抗拒的,所以才有了以下所谓的“战利品”,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逛完后实在走不动了就去了地接的工作室休息,晚上继续 TONY ROMA'S

这是地接隋哥的工作室,门口的悍马,霸气侧漏  ……

Day11. 第三天,重要的行程来了,一大早我就紧张的睡不着觉了,既害怕又兴奋,一直等待着地接来敲门带我们去机场(此刻我手心里紧张的直冒汗😅)

坐上车子,到达机场,签下“生死状”,准备起跳

拿到这个证书以后那是无比的激动😄,所以决定回到家以后我要把它裱起来挂墙上👏👏

另附跳伞视频,建议在wifi下观看,土豪请随意

Day12 .  在塞班的最后一天,好舍不得,感觉自己刚到塞班一样,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的……

旅行的意义不在于浏览风景,而是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放空自己,感受。
    旅行在于修行,愿我们都能在修行的路上找到更好的自己……
    那些在身边一直陪着自己的亲人或爱人,我们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因为有他们,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幸福,更加精彩!!!
   在此,特别感谢这次的地接隋哥下次要去塞班的话还会找你的😄
   最后,我想说:“二妹,让我们继续放肆大笑,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的青春”

I  ❤️  Saipan 💐🎈🎈🎈

END

引用 D媛儿。。 的图片:

跳好高哈哈

2016-08-24 13:25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8-24 15:25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8-29 09:50

引用 -.a细老公 发表于 2016-08-24 15:25:08 的回复: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回复-.a细老公:一路平安

2016-08-29 10:54

引用 boyd_chen 发表于 2016-08-29 09:50:42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回复boyd_chen:我上次是九月初去的,因为感觉那个时候不挤,感觉还不错。塞班是热带,冬天去的话个人感觉是旺季,不过海岛游的话感觉什么季节去都比较好吧!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2016-08-29 11:00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24 13:25:34 的回复:

跳好高哈哈

回复边钢镚儿:哈哈

2016-08-29 11:09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