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的冬日之旅-----北海之行

sien99 (南京) LV.6
2016-08-22 14:26 384/2

一年一次的长途旅行,终于选定了广西北海这座城市,选定此地方是因为中国最美的海岛----涠洲岛而吸引了我,对此我一定要去看一看,最美的海岛。我们出行一直都是自由行,从北海回来也已快半个月了,终于有时间闲下来,静静的回忆着这次出行。先不说太多,上图!

第一天-----上海飞往北海

1月12号下午的飞机,女儿是已经是第二次座飞机了,可还是很兴奋,去年一周多点,还不会说话,今天可是一直说个不停,一直说飞机,飞机,很是兴奋,从上海飞到北海福成机场需要差不多3个小时的行程,幸好宝贝上了飞机过了半个小时就睡觉了,这样我们可算是轻松了许多。毕竟带宝宝出门是很累的。
到了北海机成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打个的直接到的酒店,从机场到酒店也就三十公里的样子,但车费需要100元哦,因为带宝宝的缘故,天又晚了,只有打车,如果光是我和老公两个人的话,我肯定是坐机场大巴的,毕竟机场大巴才20元。到了酒店已经八点钟左右了,放下行李 ,已经很饿了,只好到外面去找吃的,可是找了一圈,走来走去,都快九点了,也没什么吃的了,就随便找了一家,海鲜店,可这家海鲜店的饭菜终于让我体会到了,被人。。。。。。的滋味了,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唉,吃了一点点就回酒店休息了。因为明天要早起,坐8点半的船去我心仪的地方---涠洲了。

第二天-----涠洲岛

早上八点钟来到客运中心,我们事先在网上买好了船票和上岛费,说实话,上涠洲岛最贵的就是船票了,我们买的是商务仓180元一位,真心不便宜呀,来回2人720元,再加上岛费240元,差不多1000元没有了,还有岛上的住宿是280元一晚,我们去的时候是淡季,已经很便宜了呢。
宝贝和我拍照大轮船一张,呵呵!游轮还是很大的,可以同时容纳1000人,分为三层呢。

船上大家都很开心,不停的拍照,船这时在海里,真的是太小了,经过70分钟的船程,终于到了最美的海岛,船靠岸了,看到这一眼望不到边的海,真是美呀。

岛上基本上都是民宿,我们选了家性价比高的住了一晚上,旅店的老板是个非常热心的人哦,告诉我们怎么安排行程。还给我们发了份电子地图,

可是岛上好多地方都在修路,而且我们又带着宝宝,老公只好说让我们包车出去玩了,因为只有一下午的时间,我们也就去了涠洲岛最美的地方,海岛公园,以图为证哦 编辑

可惜天公不作美,好多美丽的风景都没有拍出来。玩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左右,也快五点了,可惜是阴天,看不到日洛了,只好回去休息休息了。我们让包车的师傅带我们去市场买了点海鲜回来,让旅店的人帮我们加工的哦。买了回去天还没黑,于是我们又来到了海边,离住的地方真的很近,步行3分钟就到了!

又来到海边,拾些小贝壳,走走,然后等待晚上的美食!

晚上的大餐,那个一个新鲜,好吃,味道绝对的赞!

第三天 北海银滩

早上天下起来了小雨,也比较冷 ,可我们还是来到我银滩,在这个冬天的季节,来到海边,挺冷的,但人也不少,宝宝和我们在海边还是玩的很开心,玩了很少的时间!

海边的风,实在是很大,我们只好早早的回云了,又来到了北海老街,尝了点美食,这样的老街,类似于步行街一样的,但现在这样的老街,每个城市都过于商业化了,本人觉得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逛点,只是看一下,每个城市特有的风格,看看也就行了,

第四天 回程

旅行总是在不断的奔跑,在于过程,行行走走,看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2 16:2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