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之旅-7日5夜巴厘岛(库塔+蓝梦岛+乌鲁瓦图+金巴兰)*Love in Bali*

lavenderIvy (广州) LV.9
2016-08-22 15:12 1053/9
  • 出发时间/2016-03-30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3月29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3月30日-4月5日,
我计划去巴厘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希望天公作美,希望一切顺利,希望和老公有一个美好放松的假期!

“Is it your first time to Bali?”
"Yes!"
"For honeymoon?"
我们俩相视而笑,“Yes, the second times honeymoon.”
~~

预告片

前期准备

【关于机票】
           广州巴厘岛的航班大多数都是需要在新加坡或是马来西亚转机的,价格相对低些,如果出游时间充足的,可以顺便在中转国家玩玩。对于我们这些假期有限的上班族,直接pass这种出行方式。
           开始一直在搜索香港直飞巴厘岛的航班,但价格都不便宜,几乎要打消去巴厘岛的念头了。翻了翻马蜂窝,看到有巴厘岛的促销产品,于是我直接进去看该促销产品中提供的航班信息,发现其提供的是“鹰航”,然后我就重燃信心,直接去官网搜,果然,时间价格都符合我们预算,准备购买时,我又看了看携程的促销产品,里面提供的居然是“南航”的广州直飞巴厘岛!!赶紧上南航查了我们往返日期的机票,perfect!!激动的我啊,LG一听,也让我马上订了。
           第二天才知道我们当时那么果断的决定是多明智的,当第二天,我再次查询航班信息时,相同促销价的机票仅有1位了,第三天再看,已经没有促销价了。

以下是我们这次行程的机票内容,价格是往返2人的,CNY5604。
           2016.3.30【广州——巴厘岛】:19:10-23:59
           2016.4.5【巴厘岛——广州】:01:10-06:25

【关于签证】
           免签!!!
           从2015年6月开始,巴厘岛免签啦,这么美的一个地方,大家都可以说走就走啦~
           在免签之前,巴厘岛基本属于澳大利亚人的后花园(因为隔得近),我们的包车司机说,现在中国游客是No.1了,这就是免签的威力,这就是中国人口的威力啊。所以我觉得,可以的话,今早去,不然全是自家人,就没有那么强烈的异国风情了

另外,关于海关索要小费的事,我们很幸运的没有遇到,但在过关之后,我听到一个大姐跟她同伴说她的海关向她要小费,她说她装不懂就过了。(这是我最担心的一件事,但其实因为这是不合法的事情,他们也不会太夸张的,大家可以放心!)

【关于装备】
1、洗护
洗面奶、护发油、梳子、毛巾、干发帽、发箍(女生洗脸用)、发筋、剃须刀
2、化妆产品
化妆包、卸妆油、卸妆棉、防晒霜、日常护肤用品、电发棒
3、衣物用品
日常衣、睡衣裤、冲浪潜水服、泳衣裤、潜水用具、墨镜、帽子、披肩、拖鞋、首饰
4、器材
单反、gogloo、充电器、充电宝、自拍杆
5、药品
双飞人、肠胃药、蚊虫药、芦荟胶、止血贴
6、随身必带物品
钱、卡、护照、身份证、攻略、纸巾、手机

【关于汇率】
           巴厘岛使用货币叫印尼盾,单位为卢比。

网上很多都说在国内还大额美金,再去当地换印尼盾会比较划算。我不想那么麻烦,即使网上说当地很多换钱的地方,没去过毕竟不熟悉,还是觉得直接国内就换好印尼盾比较安心方便。

中行提前两个工作日去预约,直接换。
           1人民币=1961印尼盾

【关于通讯】
淘宝上买的SimPati的4G电话卡,岛上信号不是特别的好,基本上没有达到4G的时候。

大家要注意看看卡的尺寸是否适合自己的手机,我以为跟泰国happy卡一样,3合1不需要剪卡的了,结果,,,卡太大,用不了。只能第二天在酒店附近找苹果店帮忙剪卡了。。。my bad

【关于申报卡】
           现在免签,仅需要填一个申报卡就可以了,在飞机上,空姐会派给你,一个家庭一张就可以了。

背后都选否就好了,否则你就要去报关了。

行程安排

行程地图

广州-巴厘岛  3500公里

机场、库塔、海神庙、情人崖、蓝梦岛、乌鲁瓦图

酒店信息

库塔——巴厘岛库塔宾当酒店  ☆☆☆☆
¥376/晚  包含早餐

优点:离机场仅10分钟车程;连订3晚有接机服务;服务人员态度好,非常有礼貌;与华美达酒店共享泳池,园景及私人沙滩。
缺点:洗漱用品没备齐(也许只是我们这一间的问题);相比起4星级酒店,设备还是不够齐,环境一般。

蓝梦岛——梦幻海滩小屋酒店
¥375/晚    包含早餐

优点:双层无边泳池;地理位置(就在梦幻沙滩边,Devil‘s tears就在附近);非常有热带海岛特色的小屋;风景超棒。
缺点:屋内无信号,无WiFi。

乌鲁瓦图——太阳岛套房别墅    ☆☆☆☆
¥840/晚      包含早餐

优点:超大的套房别墅;私人游泳池;别墅景观(可俯瞰乌鲁瓦图)。
缺点:华而不实!晚上居然停水还不能马上修好!管家居然一直想带客人去购物点,去他串通好的餐厅!别墅里的电话用过一次就不能用了,跟酒店反映,居然说是常事!反正就是各种气愤

美好的旅程开始啦~

提前下班赶回家继续收拾行李,然后就出发机场啦~

飞机上每个座位都贴心的准备好了一个毯子,不用担心冷着了。

历经5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目的地了,这是我们飞的最久的一次,,,飞机上真的无敌干,鼻子每一次呼吸都好痛,难怪看别人坐长途飞机时,都会带面膜在飞行中使用,所以大家注意补水保湿了,不然真的挺痛苦的。

由于我们在宾当酒店连续订了3晚,所以有免费接机服务,这对于大半夜到达巴厘岛的我们来说,实在太好了(据说,巴厘岛机场的黑车很多,特别是晚上,如果大家需要半夜在机场打车的,最好走出机场外面去打车,巴厘岛正规的的士是Blue Bird)。
            一出机场,是真的热浪涌来,马上身上就粘粘的了。酒店离机场仅有10分钟左右的车程,很是方便。

酒店房间的卫生间是干湿分离的,左手边是厕所,中间是洗漱的,右手边是洗澡的,我喜欢这种设计。

今天的行程是海神庙+情人崖~

之前已经在TB上订好的包车(一天10小时),上午司机提前在酒店大厅等我们出发。到车上,司机会跟我们确定当天的行程。

在酒店吃完早餐后,时间还早,我们就先出来逛逛,顺便解决手机卡剪卡的问题,好猛烈的太阳啊

这条小巷子前半部分都是小商铺,后半部分很幽静,墙上的涂鸦更添一番趣味~

本只是吃个早餐就回房的,没预着会出来走,完全没擦防晒,没墨镜,没帽子,就这么硬生生的曝露在阳光中,皮肤都疼

斑驳的树影

从酒店出来的时候,就发现酒店大门右边去停车场的那条路很漂亮,回来的时候,就过去拍了几张

海神庙

到了海神庙买好门票后(10多元一人),司机告诉我们他在停车场附近等我们,我们自己进去拍照去玩,玩好了出去找他就往下一个景点出发。

这个入口很特别,印尼寺庙的入口都是这样的。

LG为了拍这张,几乎全身都湿了

带我去看世界~

LG去高处拍风景了,我自己一人百无聊赖地在岸边自拍

浪打过来啦~

当时的天气完全是——东边日出,西边雨。照片中可以看到黑压压的天。

转个身,这边还是晴天。

这张照片是冒雨拍的,这个时候还是太阳雨,我们准备折返去找个避雨的地方。

LG已经晒红了

我们在大堂处避雨避了10分钟左右,发现雨似乎稍小了些,LG说淋一下雨赶去找司机,上了车就没事了。结果。。。越走越大雨,我们已经湿了一半,看着路上其他游客都撑把超大的伞,LG说不如买把雨伞吧,我坚持不要(这就只是雷阵雨嘛,一会就停,我可不想就为了这么短暂的雨而多买一把伞,还要一路上带着)。还有一段路才到跟司机约定的地方,没办法,我们只能进路边的店里继续避雨了。。。这一避,雨是越下越大,还闪电打雷了,心情也受了不小的影响,总不能因为这样而影响了后面的行程吧,我们这一天不会就这样在避雨中过去了吧
          LG一直说继续走,看有没买伞的。好呗,听你的。这一走倒好,完全没有买伞的,甚至连可以避雨的地方都没了,我们只能在雨中跑起来(当时路上撑着伞的游客看到我们不知作何感想呢)。终于看到路口边有个可以避雨的地方,我们也已然成了落汤鸡、、、又在此处等了5分钟左右,雨势也完全不见小,LG还是坚持去找找买伞的,不想他淋雨啊,我宁愿就这么继续等,看他那么坚持,好吧,快去快回好了。隔壁买烤玉米的店家一直招手让LG过去,开始还以为他们有雨伞买,原来是借雨伞给LG去买,太感动了好吗
         等。。等。。等了有10分钟的样子,终于看到LG回来了。结果买回来的伞一个人撑着都嫌小了,我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再三跟他确认,这确定是买回来的??LG也很无奈,说最好看能买的下手的就这把了

就这样,我们两个挤在这把小伞里,淋着雨去找司机去了。。。。哈哈哈哈,成功湿透了

但在这一路上,我们还是嘻嘻哈哈的,觉得太搞笑了,特别是和撑着大伞自在的走着的人们相对比,我们实在是太特别了。这一个雨也给我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的经历

乌鲁瓦图断崖-情人崖

从海神庙-情人崖需两小时车程,可以好好睡一睡,全身湿哒哒的吹着冷气也阻止不了我休息了(结果第二天真的有些感冒了,幸而第四天又好了)

到了情人崖,司机同样跟我们约好时间会在停车场等我们,我们就自己去买门票进去游览了。门票也是15左右一人,买完门票在隔壁领一条黄色的带子系在腰间,穿着短裤的需要拿一块纱笼围着。

悬崖上看海边的夕阳还是非常壮观的

面朝大海,往左走是观赏和拍摄断崖的最佳角度,往右走到边是猴子的聚集处。

悬崖边的路都是墙围起来的,走到一处,有道门开着,就有不少人走到悬崖边拍照,我们自然不能错过这个机会。悬崖很高,站在边上还是不免会害怕。大家在这拍照的话,一定要注意安全!!

这张如果我们额头靠在一起,我们之间应该就形成一个❤了

无边的海,层次丰富的云,夕阳的光从海平线蔓延过来,实在太壮观了!!还有“耶稣光”

沿着情人崖的栈道一直往右边走(据闻猴子都在右边),路上每一个经过的人都提醒我们要小心帽子,要小心身上的物件。一个当地的阿姨更是让我一定把帽子放进包里,把拖鞋也抱怀里,这形象也是没shei了,,,
          走了一段路,终于看到了传说中凶猛的猴子了,好激动的。刚见到的时候,还是觉得它们萌萌哒,后来一个戴眼镜的男生经过的时候,没留意到他身边的猴子,眼都没来得及眨,他脸上的眼镜就被猴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抢了,那男生吓的一弹跳到一边,待反应过来是被猴子抢了眼镜,一边笑一边激动的跟同行的人说着被猴子抢了眼镜,,,哈哈哈,看到那个男生的反应也真是哭笑不得的

待看到一大群猴子开始往我们这边聚拢时,我再也不觉得他们萌了,有一只猴子走到我身边,抓着我的裙角(没有用力的),另一只猴子也靠过来,当时把我吓得马上抓着LG大叫了一声,LG马上帮我赶走了它们,我再也不敢在继续待在那里了,连走回去都跟着其他游客一起走,其实我可能有点自己吓自己了,但实在是太刺激了,我还是罢了

回到停车场,司机已经在等着我们了,完全不用我们费心地去找他,so sweet

今天这一天太丰富了,我们都累得不行了,上了车跟司机沟通好去哪就睡了。司机直接把我们送到我们之前就找好的餐厅,有大烤肉串的Havana Club,然后就让司机不用等我们,可以先回家休息了,司机挺surprise的,一天10小时的包车,我们只用了8个小时,外加小费,所以司机很感激,我们也觉得很开心,希望他们也能够来中国旅游

Havana Club

由于包车是11点半就在酒店大堂来接的,我们10点用完早餐后,就一直没进食了,经过一天的游览,饿的我们啊

终于来到传说中的Havana Club,必须得点这个大烤串啊,真的好大好大啊,有我一个半手臂粗,几乎两个小手臂长,两个人只需要点一份这个,再加两份饮料就足够了。味道倒是一般般,吃个特别,吃个气氛

这里的气氛特别特别好,有live乐队,主唱的声音很好听,店员在舞池中跳舞活跃气氛,还会过来邀请客人一起去跳舞,不论老少,不论是否会跳,There is no problem, just enjoy it, enjoy your vacation. 邀请到我俩时,LG实在觉得自己不会跳,就委婉拒绝了,我想要融进这气氛里,答应了。人生总要做出些不同的尝试,不要总是对自己say no,不是吗?哈哈哈,玩的很开心~~

下面这张就是邀请我带我跳舞的staff

在点饮料时,我保守的点了果汁,LG犹豫着不知道该点什么,店员过来建议我们点Bintang beer,有两种口味的(柠檬&西柚),还特意拿出来给我们看到底是什么,哈哈哈,是的,这里的staff都是这么热情的,于是我们就点了柠檬口味的。
          Bintang上来后,LG一喝,马上表情惊喜地让我也试试,真的好好喝,应该说是柠檬口味的汽水啤酒,就这样,我们爱上了Lemon taste Bintang, 之后一有机会就买来喝

吃完之后,我们从餐厅慢慢散步走回酒店,大概走了20分钟,Kuta的街道都挺窄的,人行走道基本上都是one by one,夜晚吃饱了吹着海风走在这样的街上,嗯~~you should try

在酒店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些饮料零食,你看,又买了几瓶Bintang回酒店喝
           另外,不要以为热带国家就很多水果买,很多椰青喝,在巴厘岛,根本找不到水果摊,也没有专门卖椰青的摊,要喝椰青,只能在餐厅里点,还不一定好喝。这让我非常想念泰国随处可见的椰青,而且随便一个都好喝得不要不要的

今天没有行程,完全free。于是,心心念念要去Kuta学冲浪的LG上午租了辆摩托车就去学冲浪了,我就呆在房间里洗头发化妆,轻轻松松。

关于租摩托车——我们直接找前台帮忙租的,30元/天,我们不需要加油了,够用。之前查了很多资料,都说巴厘岛租摩托车也需要国际驾照,所以我完全放弃了租摩托车的想法,但其实完全没有要求什么证件,酒店打个电话,摩托车直接送到酒店门口了。

关于冲浪——Kuta就是个冲浪圣地,应该说,巴厘岛有很多冲浪圣地,但Kuta是最适合初学者的。开始我们是跟酒店前台咨询的冲浪,酒店帮我们查了两家冲浪公司,结果说需要提前一天预订,当时教练都已经下海了,另外一对一教学的就非常昂贵。后来,LG自己开着摩托车去海边找的,完全不用担心没有,而且很便宜。当时他是150元/2小时,有教练教学的。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悠闲的呆在酒店里,没有开电视,没有听音乐,窗外边阳光灿烂,除了楼下游泳池的流水声,整个房间静悄悄的,好不惬意

洗好头发,化好妆,卷好头发,不小心被自己美到了,来一组自拍

从来没有这么完整的打扮过,感觉再拿个bling bling的手拿包,踩个细高跟,就分分钟可以去参加晚宴一样,请原谅我的自恋

LG冲浪回来了,赶快换鞋子出门去找吃的去

当时已经1点多了,不想再去寻觅,就在酒店出门左转的餐厅吃了,味道还不错呢!

在餐厅外看菜单的时候,老板过来对着LG说,“Are you for honey moon?”"Your wife so beautiful~",再拍拍LG肩膀 “You are a lucky guy”。老板真好人,哈哈哈,即使是哄客人开心的话,我也开心的收下了

我点的印尼炒饭+西瓜汁,虾片好好吃!炒饭也不赖~

LG点的脏鸭餐,也挺好吃的,烤的香脆。这一餐点的都是印尼特色呀

值得一提的是,LG很任性的不想喝饮料,只想喝水,餐厅没有免费水,看菜单水要8元,还以为会有什么特别,结果就是一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矿泉水,,,LG真是土豪啊,所以必须拍下来留念。

吃完午餐,我们就到酒店隔壁的华美达里去溜达拍照(酒店是隶属华美达的,与华美达共享资源)。

开的很茂盛的三角梅~
          之前去云南的时候就很想跟三角梅合照(因为我觉得很美),奈何当时去的季节没有,所以当我看到这一片三角梅的时候,我是毫不犹豫径直走过去要拍照,算是如愿了
          以后我还要遇到更多的美好

哎呀~忽略肥肥的我吧~~

这里是华美达大堂通向酒店花园的楼梯,你无法想象坐在这里拍照是多困难,PP坐下去是滚烫的,太阳晒下来也是滚烫的,多呆一秒都感觉会晒

好像这是LG第一次以这个角度来拍吧,我很喜欢

实在太热太热了,赶快把头发扎起来,也可以换另一个造型,醒目吧

实在是太热太热了,赶快把头发扎起来,也可以换个造型,醒目吧

我喜欢花团锦簇的感觉,这个花再茂密点就好了~

之前看其他游记,都说巴厘岛随处可捡到新鲜的鸡蛋花,虽然酒店泳池边也有鸡蛋花树,但地上没有花啊,随处的捡的花在哪呢,我郁闷了好久。。。终于在花园里见到了

单反放地上,手机遥控,来个合照吧。其实挺麻烦的,所以我们也没怎么用单反合照

可以想象一下,坐在曝晒在阳光下的皮躺椅的感受

看,又换发型了

躺在那,他就不愿动了

硬是要求合照一张好吧,这个角度不适合我、、、

经过泳池就是沙滩。

阳光洒向海面,波光粼粼,海风拂过,漫步在沙滩上,舒适~浪漫~

海水冲上来再推下去后的沙面会形成倒影~

感觉离天空好近,离太阳好近,离自由好近~

海面曝光过度了,但还是觉得这张好帅的

沙滩上的枯木,很适合拍意境。

这颗枯树是在坡上的,一看到,我就兴奋的指给LG “那里,那里,我要去那里拍”,然后就跑过去(跑过去可不容易啊,都是石头小石子的坡)。

看到照片,我说,如果后面没有房子没有树就好了,因为我想象的效果是一片荒芜中,只有我和一颗枯树,刚好我穿的裙子颜色亮,可以点缀整个画面,不过这样也不赖。

把自己想象成一个专业的网拍模特,气势就上来了

被我逼迫着带上鸡蛋花拍照,哈哈哈

华美达泳池中也有个寺庙,很特别。

还有枚红色的鸡蛋花耶

拍完照回到房间休息休息,就出去觅食了,在大众点评上看到这家 Bamboo bar评价很不错,决定试试

这家餐厅也有现场驻唱,选的歌都很好听,我在此收获了两首我喜欢的歌,哈哈。

餐厅里的电风扇是我见过最大的电风扇,但这张照片因为距离的问题,用手作对比反而显得风扇小了,你就可以想象,这个电扇的大小是可以覆盖它下面的吧台的,吧台里还有2-3个服务员的

这个猪肋排是五花肉的肉质,没记错的话,好像还有带点皮的,口感有嚼劲,挺好吃的

印尼酱生蚝不好吃,反正我们都不爱。
           鱿鱼圈超好吃的,鱿鱼很新鲜,旁边配的脆脆的饼片超香的,量也很大,来了绝对要点这个,我们后来从乌鲁瓦图回到库塔的时候又来吃了。

草莓奶昔也是超好喝的,在巴厘岛总共玩了5天,光这家餐厅的草莓奶昔我就喝了4杯,可见我多爱。

旅游中的早晨都不会想要睡懒觉了,神清气爽起来吃早餐啦

今天要离开库塔,去往已无限期待的蓝梦岛啦。对了,提醒大家,最好是穿拖鞋出发哦,或是带着拖鞋到码头后换,因为到码头上下船都会要踏入海水里走一小段的。老公没准备好,鞋子都湿了

下面这个是在沙努尔码头,登记后就在此等候我们的船。感觉去蓝梦岛的大多数都是欧美的游客,可能他们比较喜欢这种比较原始的地方。而且还是很多冲浪爱好者会带上自己的冲浪板去蓝梦岛,看着他们都觉得自由美好。

船程半小时就到了蓝梦岛,越靠近蓝梦岛,海水变得越蓝,天蓝的海水与洁白的沙滩,还未上岛就已经被深深的吸引了。

大家要把预订好的酒店信息打印好带在身上,以免沟通不了而花费时间在找酒店上。我们上岛后,船公司根据大家酒店的分布把我们安排好不同的双条车,再把我们一一送到各自的酒店,很方便。坐在双条车上一路从码头颠簸到酒店,眼睛和心都在感受着路上的风景,真的很原始,瞬间感觉自己去到了夏威夷的某个原始部落里,那感觉非常放松,非常美好。

来到酒店,首先看看我梦寐已久的双层无边海景泳池,看着有人沐着阳光在泳池里游泳,那感觉不能再棒了,恨不能自己马上也跳进泳池里,哈哈哈。

下面这个就是我们的卫生间,纯露天,100%融入大自然。LG的鞋子就放在墙上晒太阳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蓝梦岛上的水基本上都是海水直接淡化的,这个酒店是没有热水的,用水都是淡化过的海水,因为我们只是住一晚,我们带了一支大矿泉水来,不然还是不习惯。洗澡要在白天完成,毕竟没有热水,晚上洗受不了。如果实在接受不了的或要住久些的,可以看看可以提供热水的酒店。

checking后到房间放下行李后,速度换好潜水服,整理好背包,就去大堂等待接应我们去浮潜的司机。

我们是3小时3个潜点,包了一艘螃蟹船,包接送,180人民币/人,很方便。

船到第一个潜点,我们在晃悠悠的船上嘻嘻哈哈踉踉跄跄地穿好救生衣,带好潜水镜和呼吸管,穿好脚蹼,要跳下海去的那一刻还是很害怕的,毕竟这次浮潜不同上次在泰国深潜是有教练带着的,这次只有LG带着我,不过,有穿着救生衣,附近也有其他的人在浮潜,船夫也会在船上留意我们,所以还是很安全的。

我们在第一个潜点潜了很久,有一个小时之久,回到船上就往第二个潜点出发,这段距离有点远,船开了有将近20多分钟,湿着身体坐在驰骋海上的船上,好冷好冷,浪大的时候像坐过山车一样刺激。。。到第二个潜点的时候,我们都有些晕晕的了,但没有在意那么多,还是下了海继续潜,第二个潜点的海水很脏,很多垃圾,浮潜感受并不好。
      最糟糕的是,在海水里随着海浪飘着飘着,我觉得越来越晕,实在很不舒服,我就扯LG想跟他说不舒服,要回船上去,但嘴里咬着呼吸管,在水里无法说话(其实LG当时也很不舒服了),他还以为我还想继续,结果又过了几分钟,他实在受不了了就浮出水面,带着我往回游了。他几乎是以他最快的速度回到船上,然后就在开始吐了,,,我努力在调整着自己的不适,坐在船上闭着眼睛深呼吸,过一会就好了。LG已经晕海了,在船上随着海浪荡就晕,于是就跟船夫沟通,看能不能在就近的那个海滩上岸休息会,但船夫说那个船近不了那个海滩,会搁浅,只能再花来的时候的时间回到我们出发的码头,一听到这样,LG都要奔溃了,,,但没办法,我们也只能放弃最后一个红树林的潜点,打道回府了。
       回程中,已经没有了来时的嘻嘻哈哈,各种新奇刺激了,两个人互相依偎着累得不行了。待好不容易回到码头,找到接我们回去的师傅了,LG还是没缓过来,问师傅附近哪有洗手间,师傅很好人的带我们去了附近他一个朋友的店里,LG又吐了,可怜的人。好不容易精神些了,我就笑话他居然比我还差劲,他连跟我开玩笑的精力的没了,,看着真是心疼。
      好不容易折腾回酒店房间了,LG第一时间就换下衣服躺上床休息了。这时候的我精神都恢复了,就坐在房外露台上看着我们海里拍的视频和相片。幸好,休息半个多小时后,LG又生龙活虎了,然后就被我幸灾乐祸地取笑,哈哈哈~~~

酒店下的梦幻海滩。

趁太阳还未下山,赶快去我此行最最期待的地方——Devil's Tear 恶魔的眼泪,很玄幻的名字。就在酒店附近5分钟路程,太方便了。

去的路上很荒凉,我们得在天黑前赶回来,不然黑漆漆的不安全。

恢复精神后的LG

终于看到此行最期待的Devil's Tear了!!太壮观了!海浪涌入洞内,空气被压缩,就会成为水汽由两个洞口喷发出来,人们形容成“恶魔的眼泪”,非常壮观,非常梦幻。来蓝梦岛必须来此看一看!

在天黑之前,赶快回去酒店,也正好可以吃晚餐了。

对着无边的大海,吹着海风就餐,很舒适放松浪漫。但,,,大家最好可以备好蚊虫药,没有海风的时候就会有蚊虫咬了。

蓝梦岛的夜晚在巨大海浪声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宁静,我们一直期待着能在这边看到完美的星空,然而,,,天空黑漆漆的一片,甚至还下起了下雨,我的心啊,,,
       雨没有持续很久,雨停后,云也开始散了些,终于慢慢地星星出来了,尝试着拍星空,可惜LG的技术还太拙,也可能是光污染太严重,尝试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放弃了。然后我们在泳池边的躺椅上望着星空休息,瞬间让我回到了小时候在外婆家的感觉,以前就是这样躺在竹椅上望着星空乘凉。

今天中午就要离开蓝梦岛,然而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想去的,于是一早起来就先在前台租了台摩托车,并咨询路线,要了份地图,然后吃了早餐就赶紧出门。
        时间再紧也一定一定要做好防晒,这么一大早的太阳也是够猛的。而我偏偏喜欢,这样的天气就适合旅游,这样的天气拍照才好看,我就爱满满的阳光

出门前先在酒店门口秋千拍一张,昨天来到酒店时就被我盯上的一个地方,哈哈哈。你无法想象坐在那里有多晒多热多烫。。。

拍完秋千,马上骑着摩托车轰轰轰去找我们的“黄桥”和“红树林”了

沿路风景也是美的不像话,这一片海湾太美太美了,这就是在出发前在网上看各种游记看到蓝梦岛最吸引我的蓝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08-22 17:27

引用 lcssdy 发表于 2016-08-22 17:27:15 的回复:

回复lcssdy:哈哈,好复杂。。

2016-08-22 17:28

不错的游记,给你送个评价牌,哈哈,互相交流哦,当个粉丝

2016-08-23 00:23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23 00:23:59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

2016-08-23 10:40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8-29 10:50

引用 panzhuo 发表于 2016-08-29 10:50:30 的回复:

回复panzhuo:我想是的,毕竟是旅游度假胜地呢

2016-08-31 15:31

在巴厘岛自由行的话什么样的交通方式比较好?可以推荐给我一下啊~

2016-11-05 19:19

引用 陌上柳絮 发表于 2016-11-05 19:19:07 的回复:

回复陌上柳絮:因为没有国际驾照,为了自由行的方便,所以我选择订了易途8家的用车服务,司导师傅人非常的nice,还为我们展示了他的保留项目神秘一线天巴厘岛最美海滩,超级美丽,绝对超值,推荐给大家哦

2016-11-06 21:02

回复陌上柳絮:巴厘岛的景点相对相隔较远,而且当地交通不是很方便,建议是包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