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阳城-德州旅游

2016-08-22 15:25 674/2
  • 出发时间/2015-06-07
  • 人物/带小孩

德州位于山东西北部,是山东省的西北大门。  1994年,撤销德州地区,改设地级德州市。
      车号-鲁N      人口-580多万。

德州名人:廉颇、东方朔、孟郊、韩红等。

市区部分:

太阳谷   4A级景区    门票101元   是国内首家太阳能主题公园,拥有世界级可再生能源五大中心、十大太阳能建筑。
       位于德州市德城区太阳谷大道。

此景点  门票价格与技术含量   物有不所值。

太阳谷只是参观太阳能博物馆(1-2楼),1楼讲解古今中外太阳能的发展历史,2楼讲解太阳能的原理、结构等,专业性较强,楼下互动项目不让参观。

要了解德州的历史发展、历史文化,就去参观一下德州博物馆。
     德州市博物馆位于德州市东方红东路文体中心内,德州市博物馆占地72亩,主体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布展面积7785平方米。

博物馆的参观顺序都是按历史发展顺序依次参观(远古时代-近现代-现代),多是各种罐类、瓷瓶类、出土的各种文物。

苏禄国东王墓,亦称苏禄王墓,坐落在山东德州市德城区城北,是中菲友好历史的见证,1988年1月13日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古苏禄王国位于菲律宾的苏禄群岛上,在我国明代,古苏禄国同我国开始了密切的友好往来。

此上这张照片引用2013年1月26日的一张照片。

此清真寺毗邻苏禄王墓。

明永乐十五年(公元1417年)苏禄群岛上的三位国王――东王巴都葛叭哈喇为首,率家眷、官员共三百四十多人的友好使团来我国进行访问。辞归途中,东王不幸染病殒殁,明永乐帝闻讣,即派官员为东王择地厚葬,谥曰:恭定。其坟墓南侧有御碑、石人、石马、石羊、翁仲等附属文物。

德州植物园

市区其他景点:董子园4A级景点、减河湿地公园、长河公园、新街口文化创意园等。
    购物可以到市区银座商城。
    推荐又一村包子饭店,起源于1890年,老字号,味道不错。

县市部分:

国科玉汤温泉 3A   门票118元     位于德州齐河黄河开发区
利用地热资源和科技手段,自地下2000米开发出古生代寒武纪时期石灰岩地层温泉。济南乃至山东唯一的特色泡汤温泉,可同时容纳1500人室内泡汤,100人室外露天泡汤。

定慧寺位于齐河黄河国际生态城内。始建于明朝永乐年间,有"江北第一寺"、"济南第一名刹"之称,与长清灵岩寺互为"姊妹寺"。

德州特色小吃:撅腚豆腐、羊肠子、德州扒鸡。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2 16:3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