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天路,精简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8-19

精简之端

作别酷暑,喜迎金秋,千禧一六,八月中下,留此游记,共同记忆
此次是常规出游,由于时间只有 2 天,所以选择京城附近景点:“草原天路”。
行车路线:
第一天:北京崇礼县(早午饭)草原天路东入口(桦皮岭)张家口市(住宿)
早晨 5 点从北京昌平区南邵出发,上京藏高速,手机导航目的地:崇礼县百年面道,提
前大众点评搜索崇礼吃面的面馆,跟随导航,一路畅通,到达崇礼县百年面道的时间是上午
8 半左右,我们开车相对较慢,因为本人是新手。

店面虽小,但是种类蛮多,5碗香菇炖鸡面,2碗大排面,还可以免费续面,我跟哥们分别续上一份面。
9点15左右出发前往桦皮岭,手机导航,目的地:桦皮岭,即草原天路东入口,全程近40公里,途径白旗乡和狮子沟乡,行程近45分钟,我们10点左右到达草原天路东入口。

稍作停顿,错车的时候右侧倒车镜刮到路边的一辆车的倒车镜,基本无碍,在这提醒大家一定要慢。
走进天路10千米左右,看到很多人停车拍照,我们决定在此拍些照片,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近风车。

此处有一个小山坡,我们沿着山坡往上爬,想鸟瞰一下天路的风景。可是,由于本人新手,停车导致堵车了,不得不提前离开此处,继续前行。

由于周末北京自驾车辆极多,所以一路都是堵,堵,堵。堵车的时候随手拍些照片也是不错的,张张桌面背景,

这样坎坷来到第二个空旷地带,可以允许我们停留拍照的地方。午饭大家零食将就下

Happy留影:

沿途风车:

草原天路行程结束,原计划继续去张北草原,临时改变行程,下一站张家口市桥西区7天连锁酒店,扎营休息,到达宾馆的时间下午4点。休息一个半小时左右,出发去吃晚饭。晚饭地点:香园楼

8个人,总计347RMB,饭店生意太火爆,菜口味偏咸,但是整体很满意,主食分量很大,建议少点。小油条非常好吃,蔚州炸糕也不错,就是分量太大了,一盘10个。吃的饱饱的,散步回宾馆
晚上直播奥运李宗伟VS谌龙羽毛球男单决赛,这一晚,8个人共同见证谌龙夺冠时刻。男士每人一罐500ml的百威啤酒,磕着瓜子,搓着花生,看着男单决赛。

第二天:张家口(早午饭)怀来鸡鸣驿)北京
早饭:浓香猪肉刀削面,味道正宗,爽,奥运女排中国VS塞尔维亚,见证女排3:1夺冠,结束后10:30左右,张家口出发,前往回京沿途景点怀来鸡鸣驿鸡鸣驿,就是个驿站,感兴趣的可以买门票进院里看看,如果仅仅是到老城墙拍照留念,就不要买票,免费。来这个地方,收货最大的是真儿真儿感受到到中国贫穷,无处不在。逗留1个多小时,出发回京,回京路上,堵的十分严重,晚上7点到达家中,结束此次精简之旅。

Beijing 20160822 XiaoP

补充鸡鸣驿图片,鸡鸣山

比较好的取景拍照地点

写了这么多,都没舍得放自己照片,最后以自己的照片结尾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8-22 16:22

引用 carolzhangyuan 发表于 2016-08-22 16:22:14 的回复:

回复carolzhangyuan:景色可以,但是就是车比较多,如果不是周六日去  应该还是蛮爽的

2016-08-22 17:1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9 01:0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