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蜜月,2015年冬天的马尔代夫

• 出发时间/2016-01-17
  • 人均费用/20000RMB

出发地点:上海    人物:小两口     人均:20000rmb

简短扼要的几个字:2015年冬天的  中央格兰德。我们的蜜月,我们喜欢的马尔代夫

蜜月开始的纠结

2015年,我们结束了恋爱关系,正式成为婚姻的合作伙伴。他,一个宅男,除了爱玩游戏还有一点闷骚的白羊男。我,一个天马行空天天想一出是一出爱吃爱玩的金牛女,还有一点点的选择恐惧症。我一向对于出去玩,就想自由行,这样不受约束。但是他实在是太懒又太宅了,导致了之前去杭州和三亚都变成了换个城市的酒店去玩游戏(当然三亚是因为我们赶上了台风~~)
         我一直很想很想去的地方是巴黎希腊,但是由于巴黎的暴乱,让我这边正在准备的人当头一棒,家里人集体反对我们去法国,之前刘叔叔就不想自由行去巴黎,因为语言不通。后来我又兴高采烈的准备了德国荷兰,不为别的,因为了天鹅堡,那个童话的梦啊,但是由于德国火车站的动乱,我们又搁浅了计划。欧洲虽然我没有去过,但是我坚信那里是另一个人间的天堂,我们会一步一并走向你的!
        最后还是听了刘叔叔的,去了一个很休闲很能放松,一片蓝色的白色的海的世界--蜜月圣地,马尔代夫的中央格兰德,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是中央格兰德,因为那里是性价比比较高而且是一价全含的岛。

出发前的准备

定下了出发的地点以后,为了防止各种突出事件的发生,我们果断开始寻找各种代理。开始在万能的宝上面寻找代理,之前看到了蜂蜂里面推荐的代理,于是就开始聊,告诉对方选择的岛和出发的地点。本来我们是想从北京出发的,后来觉得顺便去一下上海玩耍一下,最主要是从上海出发的新航价格很美丽。我一直坚信出去玩耍一定要坐的舒服,因为我们都是大长腿,所以没有选择什么美佳之类的。新加坡航空我从网上看还是不错的,飞机很宽而且上面的餐食好啊,而且还有蜜月的蛋糕,哈哈。所以果断的订了新加坡的飞机,果然是没有让我失望。
     去程的时候,由于两个航班的时间离的很近,在新加坡的坐了无轨连接的小车车,把我们送到T2航站楼。回来的时候,才好好的逛逛的新加坡的机场,异国风情啊,shopping~~shopping~~下飞机的时候,照的我们的大灰机,在新加坡马累的时候,送上了蜜月的蛋糕,真是一个甜啊。8过,新航并没有传说中送哈根达斯的冰淇淋,是给的雀巢,也不错哦~~~
       由于马累是落地签,很顺利的就过去了。冬天去马累准备了很多夏天的衣服,做好一天换个两身的准备吧,泳衣,各种各样的泳衣一定要带啊。去某宝买的浮潜的设备,刘叔叔说不错。因为楼楼不会游泳,还带了个泳圈,每天去海里泡泡,心里也是爽的。
       哦对,另外去的时候,买的马累的转换插头和当地的电话卡,其实电话卡是没有什么用的,因为岛上是有wifi的,也要去租个水下相机,我这里有几张图片就是同行认识的小伙伴用水下相机拍的,真的挺漂亮的。楼楼家的叔叔不会拍照也觉得手机照的差不多,就没有给我买相机,不过今年我强烈要求出去玩照相必须要用单反!!!还有晕船的朋友们,吃晕船药是没有用的,就尽情的吐吧。。。

DAY1~~出发喽

写这篇游记,也是9个月后的事情,也是我为什么没有写的很详细的原因,就是我健忘,好多好多小细节我都忘记了。我们从天津坐高铁到上海上海新航的飞机到新加坡,历时4个多个小时,我们是在机场就换上了夏装,因为怕穿羽绒服到新加坡就热成狗了。中国新加坡是没有时差的,所以大概是6点多到的新加坡,然后马不停蹄的中转。然后历经了5个小时吧,到了马累马累中国有一个小时的时差。到了机场就等着代理给找的需要在马累住的小旅馆,小哥到了晚点,我们就去机场服务的地方寻求帮助,用着蹩脚的英语和人家沟通,哈哈。
就这样怀揣着憧憬等到了小哥,带我们下榻小旅馆,基本没怎么睡,转天早晨5点就起了。因为我们要上岛啦,开心开心。

DAY2~~~~上岛啦,不过还下雨了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来到了昨天小飞机的地方,旁边的的一个小机场,我们又是一通安检,等待着小飞机。终于上了飞机,这飞机的技术真是彪啊,滑行后原地起飞啊,眼前都是蓝啊,天是那么蓝,水是蓝绿色的,海上面能看到很多的小岛,真是好看的醉了。飞了大概40分钟后,我们下飞机去坐快艇。这时你会问我没水飞吗?我原来以为是没有的,也没有听代理说,但是到了岛上确实看到了有人是水飞过来的。下飞机是不用自己拿行礼的,他们会帮你把行礼送到码头,有人去码头接我们,坐着快艇就到了我心心念念的中央格兰德了,但是天宫不作美,下起雨了。我们的套餐是从午餐开始的,所以我到了就开始去前台做这几天的规划,有绿洲浮潜,鲸鲨探险,香蕉船和落日迅航,黄昏垂钓和几个餐厅的预订,spa的预订。餐厅基本是日式烧烤就一顿,意大利的好订,对了,是自己到房间打电话去订餐厅。spa基本也是不好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都没有额外加钱做的关系,先不多说了,上图。。。图片都是雨中的中央格兰德,虽然下不了水,但是雨中的小岛颜色还是那么分明。

DAY3~~~我们的伊甸园

第二天上午没有什么活动,我们两人就在海边泡泡,睡到自然醒。走到屋子外面就是蓝天大海,我想着就是每个人心里的伊甸园吧,早餐我们是在自助餐厅吃的,很好吃,每天早晨的都不一样的。吃完早晨在小岛上面走走,真的是很惬意啊。在海边走走都是时候还看见了一个大鸟,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鸟,都是突然觉得一个鸟都活的比我好,天天都是大海蓝天的,多幸福啊。第二天的天气还是阴阴的,本来还担心会一直这样,下午天气就开始放晴了,我们去坐了香蕉船,6个人一个船,穿上救生衣,前面是一个快艇拉着香蕉样子的船,很快也很激磁,因为楼楼是属于那种胆小的,所以坐着第一个的时候心里还是比较害怕的,哈哈。因为是蜜月旅行,酒店还给准备了香槟和水果,临走的时候还送给了我们一个酒店的大红色的包包。算是纪念吧,继续上图吧

DAY4~~~玩耍

一共在岛上住4天,2天的沙屋,2天水屋,说是给我们升级了一天的家庭房,不过水屋真是不一样啊,开窗就是海,就能去游泳了,想想就开心啊。刘叔叔都是从海边游回水屋的。第四天的一大早就去鲸鲨探险,是他自己去的,我不会游泳,所以我就去spa。他说他们开船去了很远的地方,大家都穿着救生衣开始跳,面对黢黑的海面,心里还是多少有点害怕的。但是跳下去的一瞬间还是觉得自己很厉害的,由于鲸鲨不会伤害人,但是游的很快,他们就看见了一个影子。不过黑人的教练身材和游泳技术都是棒棒的,刘叔叔说好羡慕他们,天天都很自由,可以游泳,可以面对那么蓝那么蓝的地方。
再来说说我的spa吧,我就约到了两天的spa,具体都有哪些项目我是真的不记得了,只记得我自己约了一个肩颈的,揉的力度人家会问你,我好像是说错什么了,揉完了之后,我的肩疼了半个月啊,一动脖子都疼啊,环境真不是盖的啊,我只是照了一个大厅,具体里面是什么样的,你们自己去了知道了,哈哈

说说吃的吧,我们中午吃的泰国菜,没人一个主食一个饮料一个甜品,我们吃的叫什么不记得了,只知道量很足,甜品超级棒,泰国菜是我们最喜欢吃的菜,比日本的烧烤好吃多了,那个腰果鸡肉太美味了,还有是椰奶红豆,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甜品,晚上我们吃的也是泰式,因为除了自助的餐厅各种火爆,所以到了房间一定一定要订餐厅。

DAY5-DAY6夕阳下的水屋

终于终于住到了水屋,太漂亮,落地窗和大海。推开窗子,走到平台上面,就可以跳进海里面,在平台的休息台上面喝着饮料晒着太阳,真的忘记了在平常中遇到的各种不顺心,那时觉得人生原来也可以如此美妙。对了,冰箱有巧克力和饮料是免费的哦,也是每天都更换的,哈哈。。。
傍晚的时候,我们去看落日,去钓鱼,这是两天的行程,都是在夕阳下看着这边海域,看着我们喜欢的岛,看着我们身边喜欢的人。由于楼楼是个废物,吃了晕船人还是吐吐,不停的吐啊,从船身子吐到船尾,但是我还是照了夕阳下的岛和看着我快吐疯了还是钓鱼钓的很开心的刘叔叔,对,我就是这么坚强,我会一直记住在我难受的时候,你在享受乐趣的那副死样子!

还得说说吃的 ,我们吃的最多的是意大利的餐厅,环境真叫一个棒啊,那个蓝色照的眼睛疼,吃的是到一半的时候照的,而且还是其中一顿的,还有一顿没有照,是一个全都是炸的,还得大虾的一个拼盘,味道还是可以的,冰淇淋还是不错的。

DAY7~~·回去吸霾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太短暂了,短短的几天旅程也接近了尾声,最好就是照相,由于我的水平实在是有限啊,所以就照了一部分,真的是不舍得这抹蓝色啊。刘叔叔说以后有了娃娃,我们一起再来马代,就去我想去的w岛,再见了马代,我会想念你的!!!
天津,我来吸霾了,来呀,互相伤害呀

醉厚的醉厚

1、各位宝宝们,我想买一个出去玩照相用的相机,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相机呗
2、2017年过年的7天,可以去哪里转转捏,好主意丢过来吧
3、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多谢大家的支持,最后再嘚瑟两张结婚照吧,赞起来

引用 比及向日葵开 的图片:

2016-08-22 16:55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8-22 17:27

引用 Lauyu 发表于 2016-08-22 16:55:52 的回复:

回复Lauyu:

2016-08-22 20:34

引用 hipnoss 发表于 2016-08-22 17:27:18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回复hipnoss:5-11月是马代的旱季,比较适合去的

2016-08-22 20:37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8-29 09:50

引用 charles 发表于 2016-08-29 09:50:51 的回复:

回复charles:不会水的人都可以这么开心,何况可以下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