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自驾游

csfirer (苏州) LV.4
2016-08-22 15:59 455/2

暑假到了,寻思要带女儿出去玩几天,放松一下,首选有海的地方,打开地图搜索一圈,选定了舟山(适合自驾游),于是网上找攻略,订酒店!8月17日早上出发,一路经过了几座跨海大桥!330多公里的路程,花了近5个小时,中午到达舟山,先找吃饭的地方,去了凯虹广场的外婆家解决,里面的海鲜泡饭不错!吃完饭顺路去了佛学院,乌石塘!

景色不错,天蓝蓝,水蓝蓝!顺着环岛路开了一段,本来想一路开到酒店的,但有一段环岛路在修,半道又绕回来走了!

拍的酒店景色,还是不错滴!

大青山,里面的里沙也不错,海水清澈!大青山开车绕一圈,沿途风光不错!

沈家门的日夜景,大排档一字排开,非我等敢去吃的!我就开车经过看看!

大众点评上找到的人气很旺的一家店,名叫高佳庄,海鲜也不便宜,吃的人倒是蛮多的,那里停车是个大问题!随后两天晚饭都是去朱家尖菜场自己买了海鲜让边上的店加工,实惠又放心!

南沙,人气最旺的沙滩,75的票价,真心有点贵!

最后一天中午去吃了老国强海鲜面,味道还行,价格不便宜!吃完回家!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2 16:2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