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年会去日本

leora (上海) LV.13
2016-08-22 16:07 507/6
  • 出发时间/2015-02-10

作为一个中国大陆人从小被灌输的思想都是侵华战争、大小事变、大屠杀......所以对于日本这个国家或多或少真的是没有好感,当时甚至说过钓鱼岛一天不还给中国,我就一天不去日本。可是变化永远大于计划。2015年和同公司的以为小丫头秘密计划着公司年会大逃亡请假去旅行,去哪里?当时不知道为什么脱口而出日本两个字!更没想到2个人一拍即合,秒订!更为巧合的是小丫头爸爸的朋友可以帮我们办商务签证,那么嗲的呀!我用了半天时间订了上海往返东京的日航便宜机票,大约3800多,又买了JR PASS 9日券,booking订了房间,2天全部OK,攻略我真的没有去做,因为是旅行不是旅游,年轻人吗任性点,走到哪里玩的哪里,何苦被所谓的行程语言给框住呢!那么我们开始吧!

飞机起飞了

东京

1、去迪士尼确实比较麻烦,转了大概3次车,我去的是迪士尼sea,人真的好多,不过里面的项目可以取预约券然后在指定时间内到达可以进入快速通道。反正就是一个字“等”!
2、歌舞伎町真是日本色情产业的代表啊,不满大家说我是白天和晚上都去逛了一圈。白天的时候人很少,我们在一家门口拍照片的时候看到为猥琐爷爷在门口张望,然后看到我们很有礼貌的让开让我们拍照片,接着他红着脸进去找MM了哈哈!晚上更赞啊,门口有用标准的中文广播着提醒游客各种当心自我保护,接着就如图一样五光十色啊,全是这些小鲜肉的照片,不管你走哪里只要你在歌舞伎町里面,都会有小帅哥热情的迎上来手里拿着一本杂志大小的本本来问你,不过他们真的很礼貌,我说了一句“sorry”他们便走开了,不久我看到有2位小弟弟热情的前呼后拥一位中年女士进入了KTV,我至今还记得那位阿姨的表情,开心兴奋又好似很幸福。不过据说这里来做“鸭”的男人基本都是中国东北的比较多,我心里默默的说还好我不好这口,不然我不远万里来嫖鸭,还嫖到一只外来非本土鸭,不是亏大了!

京都-体验一次和服

记得从东京京都新干线上途径米源,看到大雪纷飞,这可能是我初次遇见,真的好壮观。和服是在清水寺旁的一家和服店去做的预约,第二天按照店里给你的预约单的时间就可以去穿了,不得不赞一下日本的时间见观念和服务的态度!抛开民族仇恨,毕竟 那已经过去了许久(旅行不涉及政治哈)。

大阪

奈良喂喂小鹿

奈良的小鹿简直就是强盗啊......! 刚买的小鹿饼干在门口就被一群吃不饱的鹿团团围住一抢而光,不给还要用头来顶你,我要告它袭击啊!给它看手上没有了,它会用嘴直接塞到你的口袋里去找,哎呀弄的衣服都是口水!

今年春节就在箱根的温泉酒店潇洒了

第一次在外过春节,当然要对自己狠一点。箱根这家温泉酒店是这次旅行中住的最贵的一晚,大约人民币4500多吧,但是确实很值得。我这个人其实好懒的,因为图片太多只上传了一部分而已,攻略吗我都记在脑子里了,我相信多数人其实也只是对图片感兴趣,文字就草草带过了。

引用 leora 的图片:

都是二次元的妹子。。。

2016-08-22 16:24

引用 夏天 发表于 2016-08-22 16:24:01 的回复:

回复夏天:估计不是日本妹子,不过袜子挺好看啊

2016-08-22 16:2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22 17:27

其实12天好多事情不过真的懒得写了。太多

2016-08-22 17:3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9 09:50

引用 夏夏家内小谁 发表于 2016-08-29 09:50:53 的回复:

回复夏夏家内小谁:一年多后兴起写写,一路真的好精彩,不过攻略就记不得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