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2日游——岱山岛,一个比想象中要好的地方

• 出发时间/2016-08-19
  • 人物/其它

岱山——舟山市其中一个岛
一大早的8点就从上海出发,到了小洋山码头,做船去岱山,大概1点左右到了岱山
这个天坐船休息仓还是很热的,我们都躲在空调下面吹,后来发现去休息仓外吹吹海风还蛮舒服的。

经过了1个多小时的船上时间,花痴照也拍了差不多了,基本上也到了岱山了。全员上了大巴~,司机开上岛。
       地接导游碰面,跟我们介绍了岱山岱山泰山的谐音而来。岱山有很多的盐田,也出产很多的海鲜,房价很便宜,最好的房子7千一平米,不过物价有点贵,比上海的要贵。事实证明是这样的。
       我们两车人总算来到了入住的酒店,酒店的外观看着就像个山庄,入住条件嘛~~般般啦~

整理完毕我们前往海滩啦~
       人很少,比想象中的要赶紧,不过这个海水嘛~还是黄黄的。
       我们团建活动结束后就自由活动,在海滩边玩,要下水的就可以下水,我属于不愿意下水的,但是最后还是浑身湿光,因为要一起玩水,泼的身上都是的,总感觉那个海水又咸又臭,哈哈~~
同事给拍的照片还是不错的

晚上吃的东西,有点不太好吃,领导说请吃烧烤,于是乎点了五六百的烧烤,这里就明显看出这里的物价比上海贵,一串很普通的羊肉串,就要5块钱,上海3块钱。五花肉2片,5块钱~贼贵

第二天。。。。。
        一早起床,吃了个早饭,早饭嘛马马虎虎,肉包子蛮好吃的,玉米也不错,鸡蛋的蛋黄是白色的,我也是无语了。随便吃了点就出发出海捕鱼了
        我们补了一条超级大大鲳鱼,另一条穿补了一个很大的海蜇,可惜不能吃,还有很多很小很小的河豚鱼。。。
       补到的鱼渔家会给我们烧了吃,吃新鲜的,龙头烤(九肚鱼)是最多的,全部红烧,其实椒盐的好吃~
大鲳鱼也下肚了,美美的一顿午饭过后,就回上海了~
       总的来说岱山地方没有一些开发过的景点那么好,也只会来这么一次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2 21:27

引用 adaxiaochan 发表于 2016-08-22 21:27:25 的回复:

回复adaxiaochan:谢谢你耐心的看完,我的第一篇游记,以后还会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