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相识~~满洲里之行。。。。

暴暴 LV.8
2016-08-22 16:53 561/7
  • 出发时间/2016-04-28

第一天

第一天傍晚我们来到了哈尔滨站,乘坐的(哈尔滨-----满洲里K7091)踏上了我们的旅程。

经过一夜的火车,我们终于从哈尔滨到达了满洲里,虽然一路上舟车劳顿但是也不忘记欣赏沿途的风景,这是我第一次去内蒙,第一次看草原,一眼望去广阔无边的草原尽收眼底。

路途的开始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我们来到之前在 网上定好的青年旅社,安加尔青年旅社,真是便宜又实惠的。

这是我们第一次住青年旅社,这里装饰风格有狂野的内蒙风情,也有小资的俄式情调,一楼是大厅主要是前台,还买一些有趣的小礼品,二楼是休息大厅就是上图大家看到的,如果你是喜欢喝酒的好爽人士这里有小吧台,现给调制鸡尾酒或者伏特加,完全可以和朋友驴友们通宵畅饮。如果你是喜欢看书喝茶的小资情调,这里也有茶具,可以自己泡茶享受一个人的午后。傍晚时分大家可以在二楼里屋的客厅和一起住店的驴友们喝茶聊天从人生哲理聊到诗词歌赋

下午我们在青旅租上自行车开始环满洲里骑行

先到是套娃广场

特别大的巨型套娃,距离市区8公里左右,我们是骑车去的所以感觉是比较远的,开车也就几分钟就到了吧,我们去的时候还没建好所以只能在外围转转看看,虽然是从外面看但也是感觉很雄伟的。

继续前进~~国门~~~

骑过来已经是下午5点了,因为5点30就关门了,所以我们就在外面看了看,照照相,打算第二天再来。

草原饭店~~最纯正的涮羊肉~~

傍晚,和大哥去的草原饭店,这是全满洲里最纯正的双羊肉,非常的好吃,价格也不贵,我们主要吃肉才花了200多吧,而且这里的双层铜火锅根本没有见过。

第三天

前一天晚上我们联系了青旅的车,在加上前一天阴差阳错认识两位从厦门来这里玩的小姑娘,于是我们一起包了一辆青旅的车,车型长城SUV,司机小哥就是旅店的前台,我们先去的国门景区。

登上了国门景区的大楼。

在国门景区我们又认识了一位黑大的女生,大家一起玩的很嗨。

本来我们想带上她一起继续我们的旅行可是车上实在坐不下这么多人,但是司机小哥人非常好,看她一个人还是决定带上她一起走,于是我们的旅途又多了一个人哦。

吃过午饭向草原进发

路过一个俄罗斯广场下车看看。

到草原了,还有湖边,迷人的景色还有迷人的你~~~

我们一次在湖边烧烤,喝酒,聊天,玩耍,大家都喝的很嗨,玩的很开心(包括你哦)。

大家都喝嗨,烧烤也不吃就爬山去看夕阳,去照剪影,说实话本人不胜酒力,喝的也有点晕,照片都不知道怎么拍的。

喝也喝了,玩也玩了大家我们也该返回市区了,不过因为今天有点晚没看到马和羊小哥决定明天上午免费带我们去找地方骑马

第四天

附一张司机小哥的照片,大家来满洲里可以去,安加尔青年旅社找他哦

因为大家都是下午走,所以大家决定中午在去一趟草原饭店吃饭

因为吃的太嗨了都没功夫拍照,不过我们从一点吃到晚上六点,本来我和大哥打算要下午五点走,因为舍不得大家还想多呆一会,也都改签了,正好和她们一趟火车。我们的满洲里之行就这样结束了,路途中认识了好多朋友,还有那个她哦,不过庆幸的是还好我们没有错过彼此的。

最后附一张她的照片~~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8-23 14:26

我感觉如果需要包车,出租车司机的话最好不要相信,他们的轿车开不到草原上特别美的地方,在青旅包车一般也是大马力的SUV,而且怕出租车司机半拉你去特别贵又难吃的饭店,他会挣提成的。还有就是草原上夏季可能蚊虫多一些,别的也就没什么了。

2016-08-23 14:31

引用 铁臂草履虫 发表于 2016-08-23 14:26:22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铁臂草履虫:那边比价冷,风大,记得多穿衣服,个人觉得骑马有点浪费钱,半小时不到一个人两百,有时间可以去蒙古其他地方骑。

2016-08-23 17:2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9 01:0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9 09:50

引用 大块头阿黄 发表于 2016-08-29 09:50:57 的回复:

回复大块头阿黄:嗯嗯,谢谢啦

2016-08-31 08:23

引用 蓝色土尔其u 发表于 2016-08-29 01:00:26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